從咸陽汽車站到咸陽機場,從咸陽機場到咸陽汽車北站怎麼坐車

時間 2021-05-04 05:59:4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8.4公里

起點:咸陽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秦皇中路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萬豪商行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秦皇北路

2.沿秦皇北路行駛2.1公里,朝塔爾坡/機場高速方向,右轉進入文林路3.

沿文林路行駛3.8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4.沿迎賓大道行駛3.

6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5.沿迎賓大道行駛2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機場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s208

6.沿s208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s2087.

沿s208行駛1.4公里,朝機場/機場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9.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10.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

11.行駛2.4公里,直行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空港大道13.沿空港大道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

14.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15.行駛90公尺,左轉

16.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咸陽機場

2樓:普通d一兵

1.咸陽有到機場的機場大巴。

2.出咸陽汽車站後,往南200公尺到體育場十字,在那等機場大巴。機場大巴在體育場十字是過路站,一般乙個小時一趟。

3.15元/人。

4.從體育場十字到機場不到20分鐘。

5.機場大巴就停在候機樓門口。

6.坐機場大巴不如在汽車站坐計程車到機場,從汽車站坐計程車到機場搞價25-3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到機場的大巴,從彩虹集團始發,在人民路上可以等到,每小時一趟,每人15元,我建議到汽車站後,直接打的,方便、省事,費用和打的也差不多(30元).下車後離候機廳就幾步遠的距離,

4樓:

從咸陽汽車站到咸陽機場不需要坐大巴。

你出了吳家堡汽車站或者七廠附近的咸陽汽車站直接上計程車。30快錢就到。任何時間都可以。並且速度快。

如果非要坐大巴。那就去體育場十字。國貿下面等。半個小時一趟。每人15元

到機場下次後就是幾步路。不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下車就有直通機場的計程車,20元即可,

從咸陽機場到咸陽汽車北站怎麼坐車

6樓:普通d一兵

在機場3號航站樓出港大廳外的綜合交通樞紐樓內坐咸陽專線的機場大巴(15元/人)到咸陽市火車站下。在火車站坐29路,氮肥廠下。

咸陽機場到西安長途汽車站有多遠怎麼走

西安汽車站到咸陽機場怎麼走

坐咸陽機場大巴到咸陽汽車南站在哪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場什字下車,向北走百十來公尺,路東。

臨潼汽車站到咸陽機場大巴時間

來自咸陽的螞蟻 咸陽機場 臨潼 機場大巴 票價 31.5元 停靠點 臨潼汽車站 029 33785309機場 臨潼 9 30 10 30 13 30 15 30 18 30 臨潼 機場 7 00 13 00 16 00機場發車地點 t3航站樓一層綜合交通樞紐 gtc 長途客運中心 張導遊帶您暢遊世界...

咸陽火車站到咸陽機場有多遠,從咸陽火車站到咸陽機場要多長時間?打車大概多少錢?

鄭州華柱醫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8公里 起點 咸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民生東路2.沿民生東路行駛460米,過右側的天元輕工批發 南門,右轉進入新興南路 3.沿新興南路行駛570米,直行進入新興北路4.沿新興北路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真奇菸酒百貨超市約13...

咸陽機場到西安火車南站要多久,從咸陽機場到西安火車南站有多遠,打車多長時間?

80分鐘左右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7公里 起點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1.咸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60公尺,右轉 2 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3 沿機場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4 沿機場高速行駛1.4公里,朝西安 山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 5 沿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