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邊縣有多大 人口是多少 ,縣城有多大啊

時間 2021-05-04 05:58:37

1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靖邊縣位於陝西省北部偏西,榆林市西南部,無定河上游,跨長城南北,人口32萬。是2023年解放的革命老區。全縣總面積5088平方千公尺,轄22個鄉鎮。

按地形地貌分為北部風沙灘區、中部梁峁澗區和南部丘陵溝壑區,分別約佔總面積的三分之一。地勢南高北低,海拔介於1123~1823公尺之間。靖邊縣內交通便利,307國道和210國道穿縣城而過,靖邊至榆林、靖邊至(定邊縣)王圈樑、靖邊至安塞高速公路已經建成通車,靖邊至子洲高速公路已經建成通車,過境的太(原)中(衛)鐵路已建設,靖邊成為連線陝西、寧夏、內蒙等地的交通樞紐。

2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比你想象的小,城市面積也比你想象的小,人口比你想象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 5088平方千公尺

人口: 32萬(2023年)

廣西靈山有多大,廣西靈山縣人口有多少

總的來說,廣西靈山不是很大,不過經濟還不錯,在西部百強縣的前列!廣西靈山縣人口有多少 靈山縣是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所轄的一個縣。位於廣西南部,欽州市東北部。專縣城距南寧市150公里屬,距欽州市100公里,距北海市150公里,距廣州市500公里。是著名的 中國奶水牛之鄉 和 中國荔枝之鄉 縣城人口...

那個洛陽市欒川縣有多大?姓姬的多不

東都漫士 欒川縣位於豫西伏牛山地理座標為東經111 11 112 01 北緯33 39 34 11 之間。東與嵩縣毗鄰,西與盧氏接壤,南與西峽抵足,北與洛寧摩肩。一直有 洛陽後花園 美稱。東西長78.4千米,南北寬57.2千米。轄14個鄉 鎮 209個行政村,1963個村民組,4個居委會,23個居民...

河南平頂山魯山縣的中原大佛有多大

為師有料 河南之最 世界最高的佛教造像 中原大佛,高208公尺,造價12億元 豫見風 中原大佛1997年開始奉建,2008年九月初一開光,歷經12年,投資12億元。大佛總高208公尺,身高108公尺,蓮花座高20公尺,金剛座高25公尺,須彌座高55公尺。大佛眼睛高1.9公尺,寬3.9公尺,佛手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