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被別人灌酒(藥酒)很難喝在夢裡他們說我不喝會死請哪位高手幫我解夢?我最近感情不是很順利

時間 2021-05-02 19:10:18

1樓:每每度心理諮詢

你好,夢不反應具體的事情,只是表現自己內心的情緒和想法。

所以,如何解夢,你在夢裡的情緒和體驗狀態是最重要的。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夢頗有些飲鴆止渴的味道(只不過結果是相反的)。也就是說你現在面臨著兩種選擇,而兩種選擇都會對你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可能就是面對感情來說)。

處理感情時候需要冷靜,知道對於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要學會放棄另乙個並不是那麼重要的部分。

2樓:蘇黎世

應該最近不想相信身邊的人。或者有人要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 被別人灌酒(藥酒)很難喝 在夢裡他們說我不喝會死。可事實並沒有發生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夢見自己死的年齡了,37歲,哪位高手能幫我解夢啊?

4樓:秋池倦客

這是指行屍走肉,

意味著你害怕進入中年喪失生活的活力,

一群人是指你覺得你生活中周邊的人也類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孕婦身體加重,思想負擔也有,有時睡眠不太好,就會導致很多奇怪的夢境。

夢死得【生】,會增加福、祿、壽、喜。 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6樓:世上無憂

這個是和你懷孕有關,其實你夢到的不是死而是生,那些走的人都是去生,而非去死。你夢到了你生育的事情。37這個數字比較特殊,它會在以後你懷孕生育這一歷程中體現出來,你要注意察覺。

期望lz點評

7樓:剛玥銀念之

最好找權威人士去看一下,也就是廟裡的高僧或者有點名氣的算命先生幫你看看哈。

免得老為這事擔心!

白天夢見蛇,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 嚇死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說夢見蛇是好事,不過你也別迷信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好事啊今天你命運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好事,蛇是富貴的象徵..........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夢見蛇不好哦辦事得小心

請各位解夢高手幫我解夢

13樓:秦武陽

你這個夢所做的旅行只是夢對你創造的乙個夢境,其實通過這個夢可以看出你有非常強的強迫症表現,而最後你發現果然少帶了一樣東西,那只是你的夢對你的一種心裡補償,就好象乙個傷口感染了,白細胞會去為他吞噬病毒實現自我**是一樣的,因為你的強迫症令你身心疲憊,你的身體已經在暗中發出警告,開始自動的為你**,這種強迫症可能是**於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你要注意給自己釋壓,正所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14樓:心海燃

旅行者祥 旅行主名

旅行會接觸到很多人,象徵著你在眾人眼裡的名聲。旅行是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善於學習,能寬容地對待別人,將會獲得成功。

商人夢見自己旅行,意味著生意的拓展,將會發財。

夢見和戀人一起旅行,則意味著雙方能有很好的溝通,能互相寬容,並且形成了很深的默契。不用很久,就可以喜結良緣。

夢見獨自去旅行,將會受到大家的敬重,晚年會很幸福。

女人夢見乙個人去旅行,會威信掃地。

夢見和妻子一塊去旅行,婚姻會美滿、幸福。

夢見和朋友一起旅行,意味著熱心幫助朋友取得成就,朋友將能夠為你赴湯蹈火。

病人夢見隻身乙個人去旅行,會長期臥床不起。

士兵夢見出外旅行,意味著要開赴前線,並能立功受獎。

男性老年人夢見要去旅行,會與世長辭。

夢見與旅行者交談,會有好訊息。

夢見和旅行者交朋友,會上當受騙,但是能破財免災。

15樓:孫密密麻麻

雖然說你的現實的意識

感到出去旅行是好事,但你的潛意識,或者說無意識,也就是你的內心深處,你自己意識不到的思想是你並不希望出去,也許是旅行,也許是離開家。你的內心在抗拒這樣的事情,所以夢會讓你因為各種原因趕不上車。

其實是你的潛意識並不希望能做坐上車。

16樓:逍遙白狐

這個夢總體是好夢,因為從解夢上來說:在夢裡如果是做夢人乘車,而且在一直到醒都沒有下車,一般都是有大病大災,有些書上甚至說做夢乘車甚至有生命危險(夢的預示).

這一點是我們這邊老人們常說的.

而你的夢有夢由心生的可能,畢竟你生活中有過同事一起去旅遊,如果夢到做事丟三拉四,而且很累,一般是白天工作壓力大,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了難以選擇的地方.要放鬆思想,有條件的話去查下血壓和尿常規.

我不是心理專家,只是懂一點點中醫,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久你就會被上任什麼職位。是好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和家庭讓你有點焦頭爛額

一方面你追求完美希望什麼都做的很好

但實際上你並沒有在現實中找到適合自己

並且如魚得水的位置

所以你做起來機械,吃力

潛在的意識裡你希望擺脫這種生活

但你的理智讓你不敢想,並且繼續努力

所以你經常徘徊在這種困境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累了吧 . 夢可信可無 .我無法解釋 .注:你好好休息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隔一段時間就會夢見我要去旅行,但是我又乙個同事總是來不及收拾,整輛車的

專人都在等屬他,我們在車上談笑風聲,他偏偏在那收拾來、收拾去,不肯上車。醒來後就覺得乙個字:煩!!!

到底是為什麼啊,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夢見要去旅遊是件好事,但那麼煩,真有點吃不消。哪位專業人士能幫我解夢,謝謝了!(但要先說明, 我們公司是一年會組織一次旅遊。

夢裡面車裡的人也大多是同事)

21樓:神愛世人至今

我是信耶穌的

人多言多夢是虛幻的

不要在意

你可以相信耶穌

心 中 的 需 要

每個人除了有共同的需要之外,

每個人都有自己個別的需要。

當人共同的需要和個別的需要都得著了之後,

為什麼在人心靈的深處

仍然不能滿足,仍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渴求呢?

所以你會不禁自問,我到底是為什麼活著?

我人生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不論你是誰!有一件事你會同意的,

就是金錢不能叫你有真正的滿足,

學問不能叫你有真正的滿足,

成就還是不能叫你有真正的滿足。

人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耶穌說: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當日主耶穌在世的時候,

他接觸了許許多多的人,

這些人的身份、背景、職業、性格都不一樣,

也各有各不同的需要。但奇妙的是

當他們遇見主耶穌之後

他們都從主耶穌得到了真正的滿足。

主耶穌-----解決了他們各人的難處!

這也是我的經驗,我永不會忘記。

當我信了主耶穌,得著了他所賜的生命之後,

那份長久在心中,總是揮之不去的虛空感再也沒有了!

我因為有了主耶穌,我的人生有了根本的滿足。

今天,對你而言,決不是偶然的,

是上帝奇妙的安排!

今天,上帝特別要把他自己永遠的生命,

藉著主耶穌來賜給你。

聖經上主耶穌說: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

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現在,就是你和主耶穌相遇的時刻,

現在,就是你人生最重要的抉擇。

求聖靈感動你,使你因信主耶穌

而得到永恆的生命。

【一百分懸賞】高手幫我解夢,要詳細!兩次夢見血……

22樓:子夜の夢物語

前一天夢到手掌破了流出鮮血,表示自己在某事上受到了傷害,排除心中的不安和恐懼感,而在這個問題在你心裡並沒有解決,繼續著,才有了第二天的這個夢境。

夢裡喝酒,這意味著你願望消除障礙,消除困惑自己的責任。表示自己犯了不恰當的行為,喝酒以便容忍自己不恰當的行為。

喝酒進入了精神興奮狀態的前湊,這寓意著你在現在遇到的事情或者內心苦悶越演越烈。打架,你是心裡矛盾激化。

酒瓶表示你無節制的行為,打碎了酒瓶,表示你必須行動起來,擺脫束縛或解除生活中對某事/某人的責任,同時也是對自己傷害,碎片像徵著刺激,防禦系統被打破,讓你感覺不快,表示著令人痛苦的言語或引起消極感覺的可怕想象。似乎是你對一件違背眾人意見的事情十分支援,你要察覺並消除自己的孤立感。

"那個朋友要用玻璃刺我脖子的時候,欺騙感尤為強烈,明明是別人受到了傷害,但我卻有一種被欺騙感."這是矛盾的心理,表示現實生活中明明罷在眼前的事實,你卻否認,夢裡那個朋友自殘,他是你代表你的性格的一方面,暗示著自己受到了傷害,而自己不不承認這種傷害,你是在自我欺騙,夢是在警惕你,不要欺騙自己。精神上的自我欺騙在任何途徑上都是巨大的危險。

夢裡鬼壓床,表示你對這種情況過度的焦慮造成的,這已經在你現在生活中造成了負面的影響,夜裡會失眠,睡不好等情況。

23樓:孫密密麻麻

最近你的頭腦中很紛亂,心情也不是很好

最近有些事情對你很重要,在你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這事情處理的好像不是很好,你對自己很不滿意,對內的不滿意,變現出來的是夢中自己傷害。

還有的是你又乙份恐懼在夢裡面,說明現實中你有些擔憂,害怕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中你很久未見的朋友可能象徵著最近對這件事有聯絡的人,他們之間有關聯的。

也有最近你看過的場景,甚至看過的電視等出現在夢中,來表現你的一種情緒。

這種紛亂,也表明你的內心很亂。

夢見戀人和別人好,我昨晚夢見我的情人和別人好上了,我好傷心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

夢見我和姐姐給別人納綿被後來又有人放我續好綿花綿襖讓我給她納

情感心理小貼士 夢見棉襖,象徵著發財,財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別人送我棉襖,建議阻礙幾天後順利外出。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別人送我棉襖,預示生男,夏佔生女,忌動土損胎氣。創業的人夢見別人送我棉襖,代表順利如意,有財利,錢財出入小心。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別人送我棉襖,說明事有反覆,宜謹慎處之,否...

解夢,我老公夢見有狗咬自己,老公夢見我被狗咬是怎麼回事?求高人指點解夢?

夢見被狗咬,代表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表示自己被煩惱事糾纏或討厭的人打擾或者有小人背後捅子,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與人發生口角。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夢者近期常常看到流浪狗,心生厭惡 很害怕被它們咬,這種心理因素導致周公解夢夢見被狗咬。夢見張嘴就咬人的狗,多代表生活中一些不友好的人,人與人相處,自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