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豬尾巴的豬和不剪尾巴的豬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3-18 06:25:08

1樓:卡西摩多

剪豬尾巴的豬更不會打架、比沒剪的豬長得更快。

第一:更不會打架。

豬有一種天性,就是打架喜歡咬對方的尾巴如果尾巴輕度受傷會出濃,潰爛,重度會細菌感染導致癱瘓與神經受損不能移動,像高密度養殖打架是常有的事,豬心情不好要打架,病了要打架,搶吃要打架,因此剪掉尾巴,算是一種保護。

第二:可讓豬長得更快。

豬的尾巴一生要甩多少萬次,每一次甩尾要消耗很多能量,如果剪掉尾巴可以減少消耗讓豬更有利的長肉,剪掉尾的豬至少要節約半包至1包飼料。

2樓:帳號已登出

剪尾利大於害 豬剪尾巴,能長得更快,在環境較差、養豬頭數不是很多的豬圈裡,豬尾巴的確可以幫助豬趕走蒼蠅等害蟲。

但在上規模的飼養場裡,生長環境已相對較好,基本沒有害蟲侵擾之憂,剪尾巴至少有兩方面的好處:

一是尾巴短可以減少能量的損失,有利於豬的生長;

二是可以更好避免豬之間的相互傷害。圈養的豬群較大時,豬的長尾巴很容易吸引其它豬的注意力,易招來其它豬的追咬。若有豬尾巴被咬出血,血的腥味會引來更多豬更瘋狂的追咬,嚴重時會危及被攻擊的豬的生命;

把豬尾巴剪短,上述情況一般就不會發生。此外,沒有豬尾巴上的長毛,給豬清潔衛生效果會更好一些。 郭先生還說,很多人都知道,不準備飼養成種豬的小豬,長到一定程度都得剦割;相對於豬的剦割,剪掉豬的一截尾巴根本說不上是傷害,因此,很多養豬戶都會採用剪豬尾巴的方式來幫助豬的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尾巴,乙個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個尾巴。變成了殘疾豬。

5樓:helen微塵明星

沈氏病重去世。臧姑亦悔不當初,決定重新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

豬的尾巴為什麼那麼短?

7樓:憑合英凌培

由於地球自轉,水平運動物體的方向會產生偏向原因:地球由西向東自轉,地球上方向隨空間的改變-產生了地轉偏向力規律:北半球向右偏,南半球向左偏,赤道上不偏向。

不信的話,你再去觀察豬的尾巴,北半球向右捲,南半球向左捲。

還有乙個答案,據說,是因為豬太肥了,沒有力把尾巴伸直--`

豬尾巴為什麼要剪掉,豬尾巴有什麼作用

豬尾巴的營養,吃了有什麼好處,吃豬尾巴的好處和壞處

一 豬尾的營養價值 豬尾含有較多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質,是 組織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二 吃豬尾的好處 1 豬尾有補腰力 益骨髓的功效。豬尾連尾椎骨一道熬湯,具有補陰益髓的效果,可改善腰痠背痛,預防骨質疏鬆。2 在青少年男女發育過程中,吃豬尾可促進骨骼發育,中老年人食用,則可延緩骨質老化 早衰...

吉娃娃需不需要剪尾巴的呢,吉娃娃為什麼要剪掉尾巴

還是不要斷尾,吉娃娃的尾巴不長,有尾巴也比較容易看到它表達情緒,以前狗狗斷尾,剪耳都是為了打獵需要,不容易被獵物發現,現在的狗狗都不打獵了,就讓它保留漂亮的尾巴吧!我也見過狗狗咬尾巴嚴重的,不過沒什麼影響,我家的狗狗沒事就會咬尾巴中間一截的毛,都咬的發黃了。 那些要參加競賽吉娃娃才要斷尾,這完全是為...

貓貓的尾巴有什么用,貓貓的尾巴有什麼用

貓能生存到今天,它的尾巴居功至偉。因為貓能放心地爬高上樹,特別是從高處跳下時不會跌死,全仗了尾巴能鼓動氣浪,產生緩衝,減慢下降速度,保持身體頭衝上 腳朝下落地,也就是說貓尾巴有平衡身體的作用。貓的尾巴有什麼作用?日本短尾貓 詳情介紹 大多數的貓咪都有乙個長長的 大大的尾巴,有些貓咪的品種除外。貓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