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羊前景如何請問朋友,養羊的前景如何?

時間 2022-08-17 1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在論壇也好,在別的地方也好,經常會看到有些新人在問這樣的問題:養羊賺錢嗎?其實每當看到這樣的問題,

首先先說明一點,關於你想創業的精神我非常開心,特別是年輕人,能想到自己創業,能想到用養殖業創業,我更是值得開心,原因就不用說多說了,大部份人是我們農村的孩子,想創業沒資金沒後台,能選擇起點低門檻的養殖或種植業,這種想法是再合適不過了。應該給你很大的鼓勵,但事實卻恰恰相反很多在養羊的年輕朋友都遇到乙個問題,被別人嘲笑,連放牛的老頭都在嘲笑我們,在別人眼裡,養羊的人都應該是五十歲以上上不了班在家沒事的人,這看似是乙個很憋屈的問題,其中卻有著耐人尋味的道理,老人們(飼養方式管理方式落後)養了一輩子的羊,發財了嗎?

雖然咱們年輕人有衝勁,有規模,有技術(或許自己認為有,其實不見得),老頭養乙隻羊,一年賺600,咱們就養500隻羊,好,問題來了,500隻羊**來,自己繁殖還是引進,是放牧還是圈養,圈養的話草料從**來,基礎設施資金是否準備充裕,放牧的話,能容納500隻羊的牧場在**,問題接引而來,每個行業,是.每個行業,所有行業,都有賺錢或陪錢的,關鍵是我們有沒有把它們做好,這才是最主要的。你能把它做好,把問題解決了,你當然會賺錢,你做不好你就會倒貼就是這麼簡單的問題,比如說張三養羊賺錢了,你就說養羊能賺錢,李四養羊陪錢了,你就說養羊不行,這樣的問題本身就是有矛盾的。

難道你沒有覺得嗎?關鍵還是對於做事業態度的問題,不論做什麼事都是一樣的,你要想著一定要把它做好才行,不能**別人的結果盲目的去跟風,我敢說一句話,做同乙個行業,如果你連續做十年,如果還是不賺錢,可能連天都解釋不了這是為什麼。其實仔細想一想,有時候我們是不是有很多這樣的感慨如果當時怎麼怎麼樣,現在可能就好了,但是如果你一直堅持著乙個行業,相信你總會有好起來的那麼一天。

關於態度問題個人慢慢思考吧

下面說說本人對養羊是怎麼看的,我養羊也有好幾年了,這些年的經歷跟經驗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是關於初期養羊的,萬事開頭難養羊也是,特別是對於全圈養,更是困難,但是有一件事必須說明,做什麼都要看天時地理,做農業更是,假如你身在的環境不是有無邊無際的荒草地,那麼長遠發展的話,請你選擇圈養,因為放養沒無邊無際的荒草地永遠上不了規模,當然,內蒙那邊就不說了,人家有的是條件放牧,咱們比不了。圈養雖然更加困難,但是圈養可以給你帶來更大的規模,能讓你走上最正確的養羊道路。(原因自己慢慢分析吧)

中國羊正是因為規模化管理飼養模式上不去,那麼它才越來越少,而它也越來越值錢,難到你沒發現,羊價是一年比一年高嗎?反過來,如果像畜牧發達國家如澳大利亞荷蘭那樣養的話,我想它一定大的人工牧場規模化養羊廠會很多,物以希為貴,如果它真的多起來了,你想一下它**還會一直漲嗎?你還能佔著市場的主動權嗎?

又試問一下,羊要是像全國養豬廠那樣羊肉的**還會像現在這麼穩定嗎?

最後是給剛想養羊的朋友們的一些建議,很簡單,但很重要,如果你是想以養羊很快賺錢,那麼建議你去選擇其它行業,或者是選擇別的物種,因為養羊的利益鏈是比較長比較慢的,可以這麼說,如果對於乙個沒有一點經驗的人來說養母羊一般一年內很難見到效益。建議剛開始的朋友們,不要盲目的就開始買羊,你得先給它創造乙個舒適的生存環境(也就是羊圈問題)然後再給它準備好它需需要的食品,等所有東西都準備就緒了,再開始進羊,這樣做最穩妥,還有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你一點經驗都沒有,第一次買羊千萬別買多,別想著一下子就賺多少錢,因為事實是:你一下子進了很多羊之後,才發現原來根本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那時候估計夠你弄的。

我個人的建議是幾十隻為好,或者20來只更好,你不要以為第一批羊就想賺錢,你要把它們當成朋友,摸清它們的生活習性之後,覺得有把握了,下次再多進點都沒關係。最後提醒大家想買羊的朋友,買母羊,高於市場價5元以上的,百分之八十都是炒種的,各地方**的羊然後不犧成本的把羊喂的漂漂亮亮的,吸引你的眼球,等你買回家自己喂上一段時間就知道了,還有些哥們買的母羊在什麼所謂的大型種羊場,居然花了30塊一斤,簡直是吃飽了撐的。買公羊的話,只要你看中了羊,**給高點無所謂,反正最也就是幾隻而以,如果你也想炒種,那本人這些話就當沒說。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以上問題都是個人觀點,字字出自真心,句句說出想說的話。

你也可以搜尋【牧羊人論壇】多和其他養羊朋友一起交流養羊體會和疑難解答哦。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那裡有乙個版塊叫做【有問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種、平時喂什麼料、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說明。如果能夠搭配清晰的**說明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不養殖了那不可能養殖就是做生意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3樓:淮安海之聲

這個還是你自己多去跑跑

養羊的前景如何?

4樓:願一直在你背後

養羊的前景很好

分析:從市場的角度考慮養殖滄山蒙特內哥羅羊是非常有利的。

品種長勢旺盛提高了出欄上市的時間,滄山蒙特內哥羅羊的肉質檢測蛋白含量高營養極為豐富,受到眾多人的喜愛,酒店餐飲行業,肉製品加工業對此的需求日益上公升,目前已經形成**緊張的局面。

從政策上考慮我國正在加大對農業的扶持,對農業規模化畜牧養殖尤為重視,特別是養殖以其投資少、周期短、市場大、效益高的專案比較關注。

我國正巨集觀調控農業畜牧產業結構,加大我國的畜牧產品的出口,在農村養殖業大力推廣和發展做規模養殖,並更多的扶持規模養殖。

**會加以穩定維持肉品市場的**,據有關專家分析近十年發展滄山蒙特內哥羅羊作為乙個優勢產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5樓:問舒晏高興

養羊前景一定很好的,羊是草食動物,可以解決人畜爭糧問題,羊肉對人體也有很大好處

6樓:告順秋靜柏

我覺得現在養羊業前景很不錯,雖然前一陣羊料裡新增瘦肉精有一點影響,但影響不大,很有發展啊。

請問現在養羊前景怎麼樣?

7樓:

說真的養羊在農村來說還是不錯的,養羊不需要特殊的飼料,而且羊本身就是吃草的動物,吃的是草,賣的是錢,近幾年養羊的**還是不錯的,建議養羊發家致富。但一定要養殖好的品種,而不是在養本地的土羊,引種可以到山東農綠源牛羊驢養殖場引種的。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羊的**是9元一斤,今年漲到13元一斤,有此看來養羊還是不錯的。我們這裡主要圈養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有時間過來看看,咱們交流一下。

9樓:養殖專家

現在市場供不應求,**是越來越高啊

10樓:加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飲食結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羊肉含膽固醇低,營養豐富,正逐步被人們所認可,消費量也越來越大,從而也帶動了養羊業的發展,使肉羊**攀高不下,因此從當前形勢看,肉羊養殖前景非常好,你們那個地區你可以選擇小尾寒羊或者波爾山羊來養殖,這兩個品種比較適合你們那裡養殖,咱們就是專業的肉羊繁育培訓場,如果你需要了解肉羊的品種及養殖技術都可以叫我交流,咱們還可以給你提供養殖技術的幫助如果擔心養成的銷量,咱們場還可以負責**,真誠結交愛好養殖的朋友歡迎朋友加入養殖業的行列,讓我們共同發展畜牧業。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養羊的前景與利潤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的高低,主要得看你所選的羊的品種,養羊的方法是不是都做到位了,就不愁銷.路了。因為養羊的成本低,吃草就能長肉,好品種的羊長得快,出肉率高。

我也是養羊的,我養的是波爾山羊,第六代的種羊,是在他..們那.裡選的。

他..們那. .

裡的秋..秋號是2. ..

4. . .

7.. .9.

. .5..

.5.. .

①...2. .

8尤其是好品種的種.羊,母羊一年可以有好幾隻小羊。就拿我現在養的羊來說吧,波爾山羊的乙隻母羊,每次可以產3只小羊,一年可以產2次,這樣的話,一年乙隻母的波爾山羊種.

羊,可以生6只小羊。小尾寒羊的母種羊也能達到這個量,所以養羊的效益,關鍵還得看羊的品種,光品種好還不夠,還要看養羊的方法。我在他..

們那..裡選好羊后,他們就將方法都告訴了,按他們給的方法,小羊的果然每乙隻都活得很好,每只都活蹦亂跳的,看著就讓人心裡歡喜。

至於要怎麼養,圈養和放養都是可以的,這兩個區別也是非常大的,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羊多的話,得圈養,羊要是沒多少只,那就可以選擇放養了。就是圈養的話,需要每天給羊足夠的運動量,以增強羊的抵抗力,給足清水,保持羊體的乾淨、衛生,需一年給羊舍消毒2次,每天給足草料,晚上再加些精料即可。

最好是放養,圈養的成本相對要高些,放養的壞處就是人累點受點罪,勞動力投入得要多點。好處就比較多了,羊的抵抗力會強很多,基本上不生病,成本低,就看你們當地有沒有合適的牧場了我養了很多羊,一般來說放養羊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好多人都賺到錢,成功了,對養羊的方法要有很高的要求才行。

選擇養羊的創業精神值得鼓勵,為什麼老年人養不好羊?首先要說明一點,關於想創業的精神值得開心,特別是年輕人創業者,能想到自己創業,能想到用養殖業創業,更是值得開心,原因就不用說多說了,大部份人都來自於農村,想創業沒資金沒後台,能選擇起點低門檻的養殖或種植業,這種想法是再對不過了。應該給你非常大的鼓勵,但事實卻恰恰相反很多在養羊的年輕朋友都遇到乙個問題,被別人嘲笑,連放牛的老頭都在嘲笑我們,在別人眼裡,養羊的人都應該是五十歲以上上不了班在家沒事的人,這看似是乙個很憋屈的問題,其中卻有著耐人尋味的道理,老人們之所以養了一輩子的牛羊,也沒有發..

財的,就是因為飼養方式管理方式的落後導致的,因此養羊的方法也是至關重要的。

12樓:民和養殖專家

羊肉**穩定的小幅度增長 市場供不應求 乙隻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在1500元左右

13樓:

羊肉湯不錯很有前景,現在很多人追求原野餐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全身都是寶,有經驗可以試試。

養羊前景怎麼樣,賺錢嗎

15樓:小紹兆

農民飼養羊比飼養其他品種綿羊經濟效益要高出3~4倍,因羊一年兩胎或兩年三胎,每胎2~3羔,其他品種綿羊一年僅生一胎,一胎一羔,雙羔極少。小尾寒羊不但產羔多,而且生長發育快。所以飼養小尾寒羊要比飼養其他品種綿羊經濟效益高的多。

延展閱讀:羊是羊亞科的統稱,哺乳綱,偶蹄目,牛科,羊亞科,是人類的家畜之一。羊又稱為綿羊或白羊。

有毛的四腿反芻動物。原為北半球山地的產物,與山羊有親緣關係。哺乳動物,反芻類,一般頭上有一對角,品種很多,如:

綿羊,黃羊,湖羊,山羊,岩羊。

養羊的前景如何,養羊的前景如何?

養羊前景是不錯的!目前國家提倡養牛,養羊,養羊因生產成本低而有著較高的經濟效益。從近10年的畜產品市場來看,豬 雞的 均不穩定,經常大起大落,而肉羊則銷路看好 穩定 市場平穩。由於肉羊繁殖相對緩慢,數量的增加與市場需求的增大處於動態平衡狀態,使之成為廣大農民投資小 效益穩的飼養專案。羊的 一直是穩中...

養羊成本高嗎,養羊的前景如何?

那看你養那種羊了 養100個左右大約需要15萬左右 一 散養 以飼養2只種母羊為例,精料按80 計算,草不計算,基建 裝置不計算,人工費和糞費相抵 1 成本 1 購種母羊 2只 費用 只 購種羊費用 購種羊費用 5年 使用年限 每年購種羊總攤銷 2 飼養成本 料計算80 草不計算 2只種母羊 精料量...

波爾山羊養殖前景怎麼樣,養羊前景怎麼樣,賺錢嗎

山東農綠源牧業 波爾山羊種羊養殖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建議你可以選擇養殖種羊。波爾山羊是一個優秀的肉用山羊品種,該品種產於南非,作為種用,已被非洲許多國家以及紐西蘭 澳大利亞 德國 美國 加拿大等國引進。自1995年我過首批從德國引進波爾山羊以來,許多地區包括江蘇 山東 陝西 四川 廣西 廣東 江西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