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蓋房子,婆婆說地上有白花石,對起房子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4-25 20:10:07

1樓:仲楓

你們現在蓋房子,婆婆說地上有白花石,對起房子有影響嗎!應該是不會有好大的影響!因為白花石可以做裝飾材料!很好看!

2樓:情感導師琉璃

你們現在蓋房子,然後你婆婆說地上有白花石。對起房子,是沒有什麼影響的,這種東西是沒有什麼說法和講究的,就是一種自然形成的地理的現象,只要不影響房子的使用功能就可以了

3樓:子玉求索

我們現在蓋房子 婆婆說地上有白花十對起房子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房子下面如果有石頭 說明這個房子的基礎還是非常牢固的

4樓:

應該有影響,白花石對人有輻射。

5樓: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對房子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不用擔心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石頭,不用擔心。可能您們那裡的地貌不一樣。可以找懂蓋屋子的人看一下。萬一地下還有大石頭,對蓋屋子影響很大。

7樓:rix閣下

我想地上有白花時和,你這房子有什麼關係呢,你看你的房子是頭在那裡就會是他的石頭互相有沒有影響這個你可以不用理他。

8樓:月生木辛

沒有聽說白花石的房子有影響啊,

可能你婆婆有想法,你可以問一下她。

9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你們現在蓋房子,你婆婆說地上有白髮群,對房子有沒有影響作用的話?那麼只要地基沒問題的話,對房子也就沒有問題

婚後我出資蓋房,房子在婆婆名下,我們和婆婆的戶口是分開的,這樣房子和我有關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有證據證明

是你出錢蓋房子的。

最好也寫你的名字,

否則婆婆肯定說你的錢

是贈與她的,那就麻煩了

11樓:三娘名卿

有證明你出資的資料。比如轉賬憑證等。

原本婆婆說好將房子給我們的,但後來我們蓋了房子,現在婆婆說將房子給細女,我們是不是應該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有能力自己蓋房了,就別計較了。

13樓:孩子她媽我愛你

條件好了何必去爭那一點本該不屬於我們的東西呢!有這點心思不如多想想如何多掙點,不就有了嗎。

老房子土地證上只要婆婆的名字,現在房子拆遷了,婆婆居然說要把所以房子留給孫子,不給我們。我想諮詢一

14樓:

當事人活著呀,是他自己意願給的,給你們的孩子其實還可以吧,你們也可以蓋房子啊

地基是婆婆的,分給我對像了,我們蓋房子了,他的兄弟可以要求分房子嗎

15樓:顧凌天

可以,不過要是我的話,給點錢打發一下。

16樓:高仁強闖天涯

竟然是分給你物件的地基,又怎麼會分房子給他兄弟呢。

17樓:大唐李世民

胡攪蠻纏 讓他找你婆婆要去 你蓋的房 他來分 自己沒本事蓋房嗎 搶到兄弟頭上了

18樓:我勞動我幸福

關鍵在於分地基時公開,公平不,還有蓋房的錢老人出沒

19樓:一池秋水緣

房產紙上名字才能說得算!!!

婆婆對外說我們房子是她三個女兒拿錢合著建的啥意思?

20樓:馬特雷波迷

這類家務事還是能忍則忍吧!!

如果婆婆對兒子或兒媳婦不滿意,故意在噁心你們兩口子,那這事應該由你老公(也就是婆婆的兒子)來出面解決。

你們的住房如果是你們自己出錢建的,或者是婆婆家也出資了,或者女兒們也出資了,這事你老公應該最清楚。

人是要有感恩之心的,幫了就是幫了,這不丟人,而是親情的體現。只要今後感恩加回報就是了。

所以,你應該先了解真實情況後,再決定該如何回報或回應這樣的家務事中的不愉快插曲。

21樓:回歸

為將來老兩口百年之後,三個女兒能繼承房屋財產打基礎造聲勢。

22樓:

婆婆說這個房子是三女兒合著拿錢建的。婆婆有她自己的想法唄。可能是等他最後走了的時候,分家產的時候。

要分給三女兒一部分。可是光說不行啊!得拿出證據。

看見房房產群上有沒有他三女兒的名字?以理服人以證據說話。肯定是他們婆媳關係不太融洽。

不想把基層全權交給他兒子。這個時候,兒媳婦千萬別查煙。兒子從中。

做媽的工作的。把事情擺平唄。我建房那個證上真有他那個姑娘的名字。

最後她三女兒真有繼承權的。一部分的繼承權。看兒子跟母親怎麼溝通了。

23樓:水瓶墨緣

他說他的,你不用理會他。到時候他跟你說的時候,在對付他。

24樓:

婆婆怎麼說這個房子誰拿的錢,沒什麼用。主要還是看正規檔案上怎麼寫的,都有誰的名字。從樓主描述來看,可能婆媳關係不是很好,建議由你老公出面,調節關係和澄清事實。

樓主盡量少出面,直面面對婆婆,以免加深誤會。

25樓:

真的是這樣嗎?如果不是就直接問你婆婆。說開了就好了。

2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婆婆對外說我們房子是她三個女兒拿錢合著建的啥意思?他的意思三個人都有份。但是不管她怎麼說,以房地產證書為準

27樓:八二的摩羯

他就是想告訴你,房子沒你份只不過沒直接說的那麼明顯。

2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這麼說,實際上就表示自己家裡並不是特別的有錢,讓人們不要嫉妒家裡富有

29樓:戴雅素

我個人認為婆婆說這個房子誰拿的錢沒什麼意思,老人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你不要多想搞好婆媳關係,什麼事都要尊重老人一些,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盡量不要直面婆婆問這事,以免產生誤會,你就放心的去住就得了。

我們是農村的要買土地蓋房子

如果要在農村建,最好在本村的土地上跟人家商定,以多少價錢購買其土地使用權 平常所說的土地,土地是不能買賣 商定好後向村委 國土所申請辦理宅基地手續,獲取批准後就可以建設。如果沒有住的地方,那不按法定程式走就直接建房子。在一些地區,若村民無住房的情況下,不會強制拆除農村建成的房子 但面積不能過,一般在...

32歲了,我們家蓋房子,婆婆的意思要我回孃家借錢,我沒去,於是婆婆要老公和我離婚

這是你婆婆的氣話不要上心裡去,家中蓋房向孃家借錢有的話就幫忙,沒錢的話也無所為再想辦法,沒有過不去的砍,不要跟婆婆鬧的不愉快了,家和萬事興嗎。 小園珍珠花 你婆婆的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如果你老公也迎合你婆婆的話,就不要再跟他過了,還是早點分開為好,如果他沒有這種想法,說明他人很好,你們還要好好生活下去...

32歲了,跟老公因為蓋房子缺錢吵架離婚,婆婆說離吧。離了他兒子還能找個未婚姑娘。我都這年紀了

無極劍聖5殺 既然缺錢,又三十多了,又沒錢年紀大,還想找個未婚姑娘?也就過過嘴癮罷了, 攤上這樣的婆婆也是你的悲哀,她以為她兒子是誰呀,三十多歲了又沒錢離婚了還能找個未婚姑娘,太沒數了。不過離不離婚主要看你老公的態度,其實誰離了誰都能過。 中白容 你因為蓋房子跟老公吵架離婚,婆婆說他兒子還能找個未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