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雞爭錢不

時間 2022-04-16 23:50:06

1樓:misite周

看機會了,有時候能發財,有時候能跳樓

2樓:

在中國,養殖業是乙個歷史悠久的行業,禽畜的養殖更是需求巨大,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社會經濟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隨之提公升,肉成了人們每餐必備的食品。而雞肉,作為一種低熱量高營養的肉類食品,更是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越來越多的人進入養雞行業,低成本高利潤的專案讓不少人昏了頭,為了高產銷售,速生素,新增劑,高效能飼料等產品席捲而來。漸漸的,我們忽略了消費者的需求,形成了一種盲目的養殖,導致養雞行業走下坡路。

是不是養雞就行不通了呢?當危機產生的時候,往往也是機遇降臨的時候。我們重拾市場需求,就是最好的出路。

答案很明顯,消費者需要優質的食品,需要放心的食品。

因此,在如今的生態養殖技術已經迅速的發展,一些傳統的養殖技術已經被取代,就拿現在的「蟲子土雞」來看,相比其他肉雞,蟲子雞的**要高上2-3倍,但是銷售依然火爆,這就是因為蟲子雞的養殖過程更加科學,採用放養和高蛋白蟲子餵養,摒棄了全飼料餵養和圈養模式,雞的品質更高,更加安全。

而生態養殖前景只是乙個市場需求的大體方向,新民養殖基地告訴農戶,養雞想要賺錢,需要從地方市場消費去分析。

這樣的答案其實並不難找,只要去菜市場上逛上兩圈,要選擇什麼樣的土雞種你就會了然於心,土雞是活物,若不是經過加工,很難向較遠的地方運輸,因此,養殖戶們應該把握好眼前的市場,做好市場調查,做好市場分析。就拿湖南懷化來說,市場上的土雞品種也不少,但是比較出名的就是雪峰烏骨雞,烏骨雞營養價值高,煲湯味道鮮濃,這樣的名氣早就在當地開啟,消費者十分喜愛,那麼這樣的雞種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只有先確定好自己的市場方向,我們才能去談技術,成活率、出欄率,我們才有利潤可言。

新民養殖專家提醒各位,成功需要多方面支援,技術、市場、成本等都是成功的因素,只有自己的傳統觀念改變了,只有將自己置身於市場,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3樓:桃源第九

要看什麼品種,還要看市場

時下最爭錢的行業是什麼呢?

如果你是乙個學生,你可以透過我們的電子商務系統經營全球化的消費市場,好比你有了乙個網上的沃爾瑪超市wal mart,但是你卻不需要花費龐大的金錢費用就可以經營,而且不需要放棄你的學業。如果你是上班族,你可以在不放棄工作的情況下,開展你的另乙個賺取收入的領域,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獲得比其它人更大的成就...

曾經很火的果園養雞,為何發展不起來

曹縣鄉村季風 曾經很火的果園養雞,為何發展不起來?果農 都是噱頭,養了就賠 中國農民 哈哈哈種幾棵樹就想搞什麼生態養雞就是曲解瞎搞,果園至少要有100畝以上,雞控制在1000只以下,還要搭配雞舍和補飼。同時果園還要分割幾個區域,輪流放牧,還要認為種植牧草,和養殖蚯蚓。把果園面積和雞的數量調整到乙個平...

很多專家鼓勵農民工回鄉養雞養豬,他們為啥不去養?

因為很多農民工都不會養雞養豬,而且養殖業前期投入太大,農民工手裡沒錢,所以不去養。回農村發展養雞事業,風險大嗎?風險還是很大的,因為養雞必須有很大的場地,也要有相關專業的技術,而且養雞也會出現一些疫病,非常的麻煩,風險比較大。很大,像這種養殖業都是有風險的,而且風險一般都是非常大的,稍有不慎就會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