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枝蘋果和東方紅哪個更甜,良枝蘋果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2-03-19 13:15:11

1樓:

楊記蘋果和東方紅的甜度基本是一樣的,東方紅更甜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一般來說都說東方紅的蘋果更甜一些,應該是這樣的吧。

3樓:音淡聲輕

良知蘋果和東方紅一般都是兩隻蘋果比較甜,因為這種嫁接系統的蘋果是非常好吃。

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是第乙個比較甜,第乙個更甜,我嘗過

5樓:可靠的王者

這是第二個蘋果,更甜一點吧,因為它的含糖量更高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良枝蘋果比較好。

陝西的紅富士(蘋果)跟山東煙台富士哪個甜,哪個更好吃?

7樓:鈼愨杺鈼愮埛

其實差別都不是很大,個人覺得雖然山東煙台紅富士比較脆甜,但是外觀不美觀,不宜展示和銷售,而你作為超市的話應該選擇陝西紅富士這樣外觀比較好看的,有利於產品的銷售!

希望採納

8樓:註冊服務大廳

切,各有各的好我還覺得煙台富士更好看呢,煙台富士更脆,嚼完後雜質(渣子類)更少,果皮也更薄。你不懂別瞎嗶嗶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渭北地區是世界公認最佳產區,能差嗎?

10樓:夏曉林的海角

煙台蘋果果肉脆,果汁飽滿糖分高,全國市場歷來都是打著煙台蘋果的招牌推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哪個好,只知道煙台富士3元,陝西富士1.5元

12樓:百度使用者

陝西的紅富士好吃點 又脆又甜

13樓:俖削利

煙台乃紅富士之鄉當然是煙台的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煙台的好了 這個全國人民都知道 煙台蘋果 萊陽梨

15樓:百度使用者

話說 明明是煙台紅富士好吃的說

良枝蘋果多少錢一斤?

16樓:我家寶貝貝

蘋果的**要根據蘋果的產地和品種的不同而定,有的幾元一斤,也有的十幾元一斤不等。

東方紅拖拉機954和950在馬力上有什麼區別

今年東方紅lx950補貼後是55300 東方紅1000是57300 歐豹就不清楚了。東方紅lx1004拖拉機吧,lr6105發動機。速度比904快,比954牽引力大,954 是增壓中冷發動機,954速度和904c的速度差不多。發動機的馬力是一樣的,只是954是95馬力的四輪驅動,950是95馬力兩輪...

東方紅1300拖拉機和1200有什麼區別

一,節能環保。二,經濟適用,駕駛舒適。三,強壓和非強壓功能轉換方便快捷。四,動力輸出轉速多。五,拆裝方便保養便捷。六,與其它機貝配套適應性強。七,傳動系統總成自主加工。質量可靠穩定,八,行駛速度快,作業效率高。駕駛室噪音低,視野好,裝配暖風。東方紅1300 中國一拖在吸收國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自行開...

東方紅拖拉機1000和900相比?正常農田作業那個

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1000個人覺得雖然近幾年剛流行大馬力拖拉機,但是900還是不夠的,我們家有個95感覺還可以,耗油也不多。不過1000是裝了增壓器的,可能更省油動力更強 萊陽吳鵬 100馬力的省油 同樣時間100的耗油多 但乾的活也多 益張益弛 幹活建議買4驅的 跑路 運輸用2驅的 lx900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