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場應當如何去消毒,豬場如何消毒

時間 2021-10-30 07:03:07

1樓:

門房、消毒設施、豬場圍牆的建設和制度的執行圍牆、門房是防止豬場與外界接觸的第一道屏障。建成的圍牆必須能切斷外界爬行動物(如鼠類)

進場的通道。進場消毒池、門房消毒室必須有嚴格的消毒制度和消毒程式作保證,至少要做到進場人員、物品、車輛經過嚴格消毒後才能進入豬場內。通過門房的管理、進場消毒池的設立,保證外來人員和車輛不得隨意進出,從而把豬場改擴建時外來病原的威脅降到最低。

豬場如何消毒

2樓:飼養管理

豬場的消毒工作很重要。

1、豬場的生產區門口要設有消毒池,消毒池裡放上消毒液,最好是1-3%的火鹼溶液,出入的人員和車輛必須經過消毒。這樣可以預防人和車輛將細菌或病毒直接帶入生產區,引起疫病的發生。消毒池裡的消毒液要7到10天更換一次,以保證其有效性。

2、飼養員、防疫員等員工進入豬舍產房等地方工作時,要更換工作服,通過紫外線燈消毒後方可進行生產作業。

3、豬舍及豬舍周圍要定期消毒,並且使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消毒藥交叉消毒,以免引起細菌病毒對消毒藥的抵抗性。

4、出欄一批豬,豬舍要進行徹底消毒,並空閒7天以上再進豬。

豬場要有消毒計畫和消毒記錄。

養豬場如何保持通風

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養豬場如何保持通風,只是通風不需要降溫的話裝幾台風機就可以完美解決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根據豬舍的情況進行通風。最好實在一天氣溫最高的時候,不過如果氣味較大,通風換氣頻率要高些 除了冬季,其他溫度較高的季節,24小時保持通風,豬圈味道小 酷暑將臨,各類豬場紛紛採取措施為 二師兄 降溫...

養豬場母豬產下的豬仔如何記賬,養豬場母豬產下的豬仔如何記賬? 例如 借 生產成本 母豬A 貸 消耗性生物資產 幼豬群 不知道這樣做會

天蠍神經俠侶 要分清 生產性生物資產和消耗性生物資產。若豬仔育肥豬,則借 消耗性生物資產,貸 農業生產成本如良仔育母豬,則為借 生產性生物資產,貸 農業生產成本公益性生物資產也界定為生物資產的一類是因為企業擁有或控制的公益性生物資產,雖然不能直接為企業帶來經濟利益,但具有服務潛能,有助於企業從相關資...

養豬場如何交稅?應交什麼稅?養豬場轉讓要交哪些稅?

養豬場屬於畜牧業,只要不做深加工,免徵增值稅和所得稅。從2018年開始,養豬場存欄量大於500頭的,要交納環保稅。您好,諮詢律師為您服務。應當繳納營業稅。營業稅是賣方繳納。根據房產新政,轉讓 購買時間不足5年的非普通住宅按照全額徵收營業稅,超過5年的非普通住宅或者不足5年的普通住宅按照兩次交易差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