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還要澆水嗎

時間 2021-09-08 08:04:16

1樓:淡泊人生

酢漿草種子剛發芽破土,如果土壤濕潤就不要澆水,太幹才要澆水,水太多不利於生長,會造成根部無氧呼吸。

2樓:shi於初夏

炸醬草種子該發芽的話,可以在涼快的時候適當的給他澆些水。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理谷

你要根據盆栽的濕度,如果比較幹啦,肯定要給他澆水。這樣他會他會長得好

4樓:後英耀

好的,炸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這個應該是需要澆水的,要不然的話他應該是沒辦法進行成長,所以這個人還是必須要用的。

5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澆水的。但要少量灑水比較好。

6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還是要洗水的,在發芽破土的時候要保證水分充足,才能破土成功。

7樓:梵天蘭若

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澆點水好,那樣會長的更快

8樓:偶凝海

炸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暫時不要澆水了,過幾天

9樓:解邈

炸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還要澆水嗎?這個你可以隔幾天再澆水,不要每天澆水也是不好的

10樓:

雜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還要澆水嗎?當然要澆水,如果要澆水,它會長的更快

11樓:

炸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還要澆水嗎?如果說泥土濕潤就不用膠水,如果說幹的話就要澆水。

12樓:老天爺會飛

炸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是可以適當的澆一些水。

13樓:十八子

我總之趕快要**的話 到那裡澆水啊 澆水的話 他會才會繼續 現場才會長得更好

14樓:星雲裳

炸醬草種子剛發芽破土還是需要澆水的,但要太陽落了以後或者是早上。

15樓:小洛答疑

您好,朋友雜醬草的種子剛發芽破土是需要澆水的。

16樓:sunny晨光熹微

需要的,剛發芽破土的話還要澆水的,這樣有利於它的成長。

怎樣種跳舞草種子,跳舞草種子怎麼種植管理

一 播種季節 種子發芽最適合溫度為20 28 c。一般3月下旬至10月中旬為播種適期,如果採用溫室 塑料薄膜大棚育苗,則四季均可播種。二 種子處理 跳舞草種子堅硬,外表有光亮的蠟質,起到防腐防潮作用,會阻礙水的滲入,種子皮層含有抑制自身發芽的物質,在自然條件下需數月才出苗。播種前應先用紗布或細沙磨種...

人參種子土裡幾天發芽,人參種子不催芽會發芽麼

小高畫質呀 播後約10天左右出苗,露地栽培以春栽較適宜,早春於3 4月間在溫室育苗,經霜後移植露地,或於4月下旬至5月露地直播。人參適合在富含有機質 通透性良好的砂質壤土和腐殖質壤土中種植。選好地塊後翻耕l 2次,深20厘公尺,並施足基肥,再與土壤翻耕一次。播前先作畦,高23 33厘公尺,寬126 ...

薄荷種子發芽以後為什麼死了,薄荷種子發芽後還需要澆水嗎?

得種在室外,如果在上海的梅雨季節種下放在露天就肯定活,不過盆要大,土要深,今年我種的薄荷已收了兩斤多了,曬乾了塞在枕頭里特香, 季節不對,地方也不對。明年春天,種在室外,會很好的。它是喜光植物,每年冬天地上部分枯萎,來年春天又會從土中根部發新芽。 發芽後一兩天,沿盆沿將水緩緩滲下,只要不是太乾,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