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養雞賣土雞蛋能能賺錢嗎?銷路呢

時間 2021-08-30 09: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收入是不錯,不過重點也就是你說的銷路啊,拉出去自己賣時間成本太高,送到超市……話說那得自己包裝,還要給上架費……

農村土雞蛋沒銷路怎麼辦?

2樓:莊群

農村土雞蛋應該要註冊乙個商標

3樓:石居會

我也有九個土雞蛋,沒賣

4樓:盤龍山

土雞蛋太少了,簡直供不應求啊。

5樓:張貴賓

簡直是亂說,因買都不好買到,還不好銷

6樓:960898吳偉

真正本地品種放養的土雞蛋根本不愁賣,,,如果買那種冒牌的餵藥讓讓蛋黃變淺紅的雞蛋,不如直接買便宜的普通蛋更健康

7樓:在農村奮鬥的小夥子

土雞蛋不好銷怎麼辦呢,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怎麼解決辦法呢?

8樓:愛情無國界

不是銷量問題,應該是夠不夠賣的問題。

9樓:風和雲的方向

我家的雞蛋從來沒夠賣

10樓:次令燕

土雞蛋個小 不中看 又貴真的會不好賣

11樓:敬心鑲

自己吃唄,反正自己也要消費。

12樓:新時代的生態種養

我建議先少養,慢慢擴大規模,否則真不好賣,現在以假亂真的太多了,老百姓只看**,不看質量,所以要賣給中高階消費人群,這樣才能成功,才能走的遠,要相信自己的東西真好,一定會有人發現購買!堅持堅持再堅持!

13樓:

個人覺得真正的土雞蛋是那種農村老爺爺老奶奶拿糧食餵養的雞下的蛋,而不是拿剩飯剩菜餵養的,兩者雖然都沒喂飼料,但雞蛋真的不一樣

14樓:aa勇敢的小蝦

不是沒銷路,是假的太多 消費者的智商沒那麼低

15樓:農家大師兄

我也是養雞的,期實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堅持一做一些小區試活動效果還是不錯的,我就是這麼經營的感覺還行。

16樓:苦逼的80後

真正的土雞的蛋不用去賣。別人會到你家來買。超市買的都是假的。我們老家白殼的一塊五乙個。綠殼的一塊七八乙個。簡稱華州神蛋。百分百土雞蛋。

17樓:小心心

農村土雞蛋現在城市還是很有銷路的,試著做微商開**,先創立自己的品牌。

18樓:逗比待認證

每年十月一號過了土雞蛋就不好賣了,我養了這些年的土雞深有體會,現在土母雞又不好賣

19樓:強仁生日哈皮

在我們湖南這邊只要是真正養的土雞蛋很好銷,考慮和超市合作,拍上真實**,很好賣,而且**不錯哦。

20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真的土雞蛋鮮香嫩滑有彈性,蛋黃飽滿呈淺玉公尺黃色,蛋清粘稠,水煮蛋無腥味。廣受歡迎,可以採取網上售賣。

21樓:嗨天天麻麻

可以放網上賣,通過網路銷售,銷量也非常的客觀的。

賣土雞蛋怎樣開啟銷路

22樓:鵝子野心

如何快速開啟市場銷路

1、創新:創新,會使你的商品更加易於接受

2、規劃:規劃如何推銷你的產品

3、勇氣:開拓市場需要勇氣,吸取教訓,重整旗鼓亦需要勇氣

4、樂觀:你需要的是那種腳踏實地的樂觀,是那種人們充分相信的留有餘地樂觀

5、正直:成功的前提有信譽,必須使人相信你有誠意,並必須具有平等交易,公正待人的精神

6、勤奮:勤奮工作之後才具有成功的可能。

創業十要

1、積累資金,從事你有興趣的行業

2、事業是企圖心造成的,如果沒有企圖心,還是為別人工作較好

3、人才、人才、人才,找最好的人才

4、如果你無法把產品銷售出去,千萬別創業

5、注意財務管理

6、成長速度千萬別超過本身可掌握的能力,當你要控制成本時,這眯尤其正確

7、開始以後,找出專長的人,雇用他們,授權給他們

8、每件事的代價都比你想象的高,做事要留點緩衝時間,成功是不計價還價的

9、所謂危機,就是危險中還有機會

10、堅持到底最重要

樹林裡養一千隻土雞賣蛋能賺錢嗎?

23樓:龍緣之戀

樹林裡養一千抄只土雞賣蛋能賺錢,首先要能吃苦精神、還要有銷售渠道、專業的養雞技術。

一、養土雞成本

乙隻雌雞苗2元,六個月大約需耗補充飼料飼養成本在十六塊錢。

土雞全散養成活率70-85%.

二、養雞銷售渠道

肉食品加工廠,包括分割加工這種簡易加工廠和包裝食品加工廠這種食品深加工工廠。

做燒雞、火腿腸的廠家。

超市鮮凍肉食品採購部門。

現場加工集市、超市中買熟食的專櫃。

三、養雞專業技術

土地養雞的特點是放牧,在品種選擇上應當選擇適宜放牧、抗病力強的土雞或土雜雞為宜

土雞如桃源雞、仙居雞、固始雞、肖山雞、莊河雞、三黃雞、杏花雞、陽山雞、清遠麻雞、三黃鬍鬚雞、中山沙欄雞、信宜懷鄉雞、廣西雞等地方優良品種。

土雞耐粗飼,抗病力強,雖然生長速度較慢,飼料報酬低,但肉質鮮美,**高,利潤大,應作為山地飼養的首選品種。

24樓:揚良納喇懷蓮

養雞確實很傷人,我養1000只土雞也是準備賣蛋,雞舍就150平,就這樣還是有點密度內大,你那300平的林地太小了點,容首先就說飼料問題,林下養殖的最大優點就是節約飼料成本,其次就是活動場地大,雞的運動量大,肉質才會好,如果玉公尺能夠自給自足的話,成本也就3.4萬,但是前提是你家裡得有15畝的地來種玉公尺,1000隻雞如果5個月下蛋少說也得2萬斤玉公尺,淨利潤得看你怎麼養,養的好壞,銷售渠道,如樓上朋友所說(養雞很傷人)建議去雞病專業網先學學不要像我一樣後悔沒處買藥吃!三思!

土雞蛋的銷路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去策劃,銷路應該是很好的.

因為市場上標識的土雞蛋很多都不是真正的, 消費者沒法確定真偽,**有比普通的高出很多, 所以都持觀望態度,銷量有限.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缺乏統一的標準,所以目前大家對這一類的商品的購買持觀望態度,但就銷售的前景是不錯的,大家對小孩子的重視,及對健康的重新認識,這方面的商品的需求是不斷增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火爆,營銷要對路,品牌,定位

養殖土雞和土雞蛋,銷路好嗎

28樓:***無邊落木

關鍵是怎麼讓別人相信你的是土雞蛋。

現在去農村都不一定能買到土雞蛋。

29樓:男人

你看往**銷 要找對路子

賣土雞蛋怎樣開啟銷路

30樓:靠譜的小錢

做起來也不難,首先,你得保證你的雞蛋是土雞蛋,正宗土雞蛋。再就是想辦法讓別人知道,你的是土雞蛋,為什麼是土雞蛋,餵養過程透明化,發貨透明化。只要雞蛋正宗,慢慢積累客戶,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很簡單,就是渠道加宣傳

土雞蛋現在銷路如何??

32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營養好,只要是正宗的,在上海銷路好的很,你有興趣試試,發財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因為一般很難買到真正的土雞蛋哦

34樓:

要看你怎麼去策劃,銷路應該是很好的.

因為市場上標識的土雞蛋很多都不是真正的, 消費者沒法確定真偽,**有比普通的高出很多, 所以都持觀望態度,銷量有限.

35樓:

現在大多都是人工雞,人造蛋!所以現在委胸人去尋找土雞蛋。由此,現在的土雞蛋是很好銷路的!

土雞蛋能放冰箱保鮮嗎,土雞蛋放過冰箱一晚後,在不放冰箱,可以嗎

韓露露 能放土雞蛋儲存一定要放在陰涼的地方。放冰箱的話可以存放久點,放進冰箱保鮮,把雞蛋豎著放,大頭的朝下,這樣才不容易壞呢。但是隻能冷藏,不能放在冰凍格里。怎樣儲存土雞蛋 1 所有雞蛋存放的時候都要小頭向下。蛋是一種會呼吸的東西。蛋殼上較尖的部分,有一些圓形的小孔,這是空氣進出的地方 稱為氣室 掌...

擺地攤賣頭花飾品能賺錢嗎,現在擺地攤能賺錢嗎

您好 完全可以。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把一點切身經驗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擁有好的貨源可以降低成本,選擇好的銷售產品可以擁有好的銷路。因此,一定要找好批發市場,想好到底要賣什麼?這一點很關鍵。2 地點選擇。通常夏天是旅遊高峰期的季節,...

在北京交的生育險回老家生孩子能報銷嗎

北京的生育保險,在北京都需要在指定的醫院才能報銷。不是所有的醫院都可以的。到外地後,可能除了急疹以外,估計都不行。具體請再諮詢一下您所在區的社保中心。 1 在外地發生生育 計劃生育相關費用可以回京報銷,需額外提交以下材料 a 本人異地發生生育費用情況說明 需本人和經辦人簽字 單位蓋章 b 當地醫院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