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養什麼賺錢,在農村養什麼賺錢呢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近幾年的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案,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乙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在農村養什麼賺錢呢

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計畫去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現在養什麼賺錢

3樓:f600創業網

現在市場的飲食用品基本上是以喂飼料來快速達到的,如果再採用這種辦法,沒有人際關係,是難以開啟市場的。建議選擇正常養殖肉食或者是獨特的動物!

養蜜蜂能賺錢嗎

4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5樓:115475333支商

看你是否有口碑,是否懂得營銷,

養兔子怎麼賺錢

6樓:易行之家

養兔子能

bai不能賺錢難說du

,就現在的市場情況而zhi

言,dao養殖業已經越來越難做回了,莫大答的市場競爭及市場管制導致這個行業已經在走下坡路了,並且做養殖業的風險是很大的,一但出現一點風吹草動,整個行業就可能都會波及到,畢竟現在的人是很惜命的。所以從長遠發展考慮最好是不要輕易涉足養殖行業,可以選擇一些相對來說更好做的行業。可以考慮做****行業,隨著國家資源稅和環保稅的出台,**的開採生產量降低,但是銷售量卻持續上公升,****的量所佔比例也是越來越大,這個行業已經迎來最好的時機,只要去做都是可以賺錢的,先做先賺,做生意就要懂得抓住先機。

2023年在農村養什麼賺錢

7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創業的專案挺多copy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案,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乙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2023年在農村養什麼賺錢

8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

現在農村養什麼最賺錢?我家在安徽合肥附近

不是養什麼最賺錢的問題,你要是有銷路的話養什麼都賺錢,沒有銷路養什麼都沒用.象你那裡的條件,可以考慮養蛇,雞,鵝.現在說些題外話,說真的,現在養女人是最賺錢的了,我有個認識的人家有3女孩,嫁老大賺了12萬,老2賺20萬,老3最厲害,直接給總價值100多萬的錢和物.你說養什麼最賺錢,以這樣計算一家養個...

在農村養什麼羊最好,農村養殖什麼品種羊最好?

小尾寒羊是我國黃河流域特有的優良肉羊品種。小尾寒羊具有生長速度快,繁殖快,有的能下仔三五只。長的大,最大能長兩三百斤,抗病性強,適應性強,出肉率高等優點。缺點 小尾寒羊耐熱能力比較低的,在溫度高的地區是比較麻煩,要勤剪毛,別扎堆,空間大一些,也可以 波爾山羊這個品種也可以,什麼地方都可以養。目前在市...

在農村做什么賺錢呢投資小,在農村做什麼賺錢呢 投資小

染塵語 您知道嗎?其實想要知道答案並不難,只要你對市場進行一番考察和研究,就很容易從中獲得滿意的答案。現在就來一起看看時下在鄉村到底什麼生意專案才是最適合投資的。民用住宅設計店其實是 的很好的答案。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農民也開始注重改善居住條件和居住環境,住房已經不再滿足於過去那種 直腸驢 的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