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順著林蔭路望去看見一隻小麻雀呆呆地站在地上拍打著小翅膀縮句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風語愛生活

原句:我順著林蔭路望去看見一隻小麻雀呆呆地站在地上拍打著小翅膀。

縮句:我看見小麻雀。

縮句,就是把“枝稠葉茂”的長句子,縮短為只留“主幹”的短句子,並且不能改變原句的主要意思,就是去枝減葉。

2樓:姑蘇老師

我看見一隻小麻雀拍打著翅膀。

昆蟲種類繁多、形態各異,屬於無脊椎動物中的節肢動物,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動物群體,在所有生物種類(包括細菌、真菌、病菌)中佔了超過50%,它們的蹤跡幾乎遍佈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直到21世紀初,人類已知的昆蟲有100餘萬種,但仍有許多種類尚待發現。昆蟲在動物界中種類最多,數量最大,對農業生產和人類健康造成重大影響。

最常見的有蝗蟲、蝴蝶、蜜蜂、蜻蜓、蒼蠅、草蜢、蟑螂等。 昆蟲不但種類多,而且同種的個體數量也十分驚人。

昆蟲的分佈面之廣,沒有其他綱的動物可以與之相比,幾乎遍及整個地球。分有不同的種類。多數昆蟲可以做標本,是人類可以利用的良好生物資源。

昆蟲的身體分為頭、胸、腹三部分。成蟲通常有2對翅和6條腿,翅和足都位於胸部,身體由一系列體節構成,進一步集合成3個體段(頭、胸和腹)。一對觸角頭上生,骨骼包在體外部;一生形態多變化,遍佈全球旺家族。

是節肢動物中種類最多的一種。

昆蟲是世界上最繁盛的動物,已發現100多萬種,比所有其他動物種類加起來都多。

昆蟲的構造有異於脊椎動物,它們的身體並沒有內骨骼的支援,外裹一層由幾丁質(英文 chitin)構成的殼。這層殼會分節以利於運動,猶如騎士的甲冑。

昆蟲在生物圈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蟲媒花需要得到昆蟲的幫助,才能傳播花粉。

而蜜蜂採集的蜂蜜,也是人們喜歡的食品之一。在非洲、東南亞和南美的一些地方,昆蟲本身就是當地人的食品。

但昆蟲也可能對人類產生威脅,如蝗蟲和白蟻。而有一些昆蟲,例如蚊子,還是疾病的傳播者。

有一些昆蟲能夠藉由毒液或是叮咬對人類造成傷害。例如胡蜂會以螫針向入侵者注入毒液。

3樓:春憐煙

我看見小麻雀拍打著翅膀。

看見一隻小麻雀呆呆地站在地上無可奈何的拍打著小翅膀說明小麻雀非常什麼

4樓:汝悟才感謝

看見一隻小麻雀呆呆地站在地上,無可奈何地拍打著小翅膀,說明小麻雀非常可憐,因為它受傷了,飛不起來了。

我揀到只小麻雀 怎麼餵它啊,我撿到一隻小麻雀不知道怎麼喂?

麻雀不是寵物鳥類,它的脾氣剛烈,不喜歡被圈養的,如果你是熱愛小動物的人就把它放生吧,這樣有可能它還能存活,如果堅持人工餵養,存活的可能性很小的 荊昶 鳥的舌頭跟人的不一樣,放在跟前的事物不會用嘴巴去叼,只有人工幫它把食物放到舌頭的後面它才能進食,大的鳥也是這樣餵食小鳥的,至於吃什麼,我認為脫殼的穀類...

我家有乙隻小麻雀我回家我就看到他死掉了,我想知道它死亡原因是什麼

芝麻九將 是不是你出門的時間太長啦,然後小麻雀,餓啦!很大可能就是這個原因的。 梅花美鹿 大概是這個什麼事不能吃這個奶粉的,麻車一般就是吃糧食,或者是吃小蟲子之類的,我喂她奶粉。可能他不能適應 大姐姐 這個它都已經死掉了,你要知道他什麼原因死掉了可能是比較難的。 張豫宛 其實小馬缺的死亡原因有很多,...

我撿到乙隻還沒睜眼的小麻雀,要不要喂,餵些啥

大概到我們人的手裡,它們就活不成了,喜歡小動物就把它放了,最好放在鳥巢裡 麻雀脾氣比較大 一般人喂他他都不吃。有條件的話喂他吃蒼蠅。和小甲殼蟲之類的。或者小公尺 拉比的狹縫 絕對會死的,養不活,它可能只喝清水,你拿小公尺試試那 蒼蠅,公尺蟲等軟體蟲子,小公尺啊什麼的 但是養活的時間可能不會很長,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