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養殖的老鼠能賣錢嗎,人工養殖老鼠可以嗎?

時間 2021-06-03 14:40:07

1樓:w行思

大量養我不知道。但老鼠肉好吃。有人從山裡活捉老鼠買。

聽說經濟效益還可以。高檔酒店一盤上百元。現在有人說老鼠帶細菌,我想說其它類似動物牛。

羊。豬。雞。

特別野生動也應該帶細菌。

2樓:印鴻光

目前養殖家鼠並不是很多見,但是養殖老鼠的近親竹鼠、田鼠、山鼠、麝香鼠的倒是有。不過這也存在很大的地域限制,原因主要是消費市場的問題,北方几乎上很難找到專門養殖老鼠的養殖戶,但是南方部分地區還是有的。

這裡就拿竹鼠舉個例子,竹鼠還是比較容易被人們接受的。在這裡先說明一點人工養殖的竹鼠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在野外遇到竹鼠千萬不要捕捉,因為竹鼠屬於國家**保護動物,捕捉竹鼠可是違法的。

竹鼠的主要食物就是竹子,所以才得名竹鼠了。竹鼠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以及氨基酸,肉質細膩。並且還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並且還具有美容功效。

竹鼠除了可以食用之外,皮毛還能夠用來製作衣服和鞋子。可以說經濟價值還很不錯了。目前竹鼠養殖主要集中在我國的華南地區,尤其是廣西地區比較多一些。

所以有養殖意向的朋友可以先到這些地區進行實地考察一下。

另外提醒一點就是近幾年網上有很多炒作竹鼠養殖的廣告,想要養殖的朋友一定要保持理性,畢竟養殖行業不是一個能夠一夜暴富的行業,還是需要腳踏實地的乾的。

現在市場上好一點的竹鼠一隻大概在200元左右,但是不同地區會略有不同。竹鼠的養殖成本並不算特別高,但是關鍵的是看養殖者的技術,養殖的好,市場銷路拓展的好,自然是有錢賺的。

人工養殖老鼠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養我不知道。但老鼠肉好吃。有人從山裡活捉老鼠買。

聽說經濟效益還可以。高檔酒店一盤上百元。現在有人說老鼠帶細菌,我想說其它類似動物牛。

羊。豬。雞。

特別野生動也應該帶細菌。

4樓:稅家連清舒

我想養老鼠,有誰能提供技術?

5樓:賞健奉音華

我有養囚囚292398356**13859146911

6樓:步彤尋春綠

家養的老鼠

能大大降低其細菌

和病毒!而且養殖老鼠

成本低是發家致富的路

目前國內不提倡吃老鼠

因為過去的老鼠

生活在很髒的地方

有很多的細菌

但家養的

不會有這些細菌之類的

只要自己能堅持

一定會致富的!

7樓:黃曉徭奧

銷路沒有問題,你養我銷

8樓:滑艾香雪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養老鼠的人很沒有,可能是一次賺錢的大好機會,就怕沒銷路就傷心了,各位朋友在一起討論一下嘛?

老鼠有養殖的嗎?它的未來市場前景怎麼樣?它大多銷往何處?養蛇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有養殖的,現在的老鼠養殖一共分為好多種。白鼠是其中的一種,就是肉色尾巴,紅眼睛的那種;這種老鼠主要是做寵物蛇的食物,一般小蟒蛇或**蟒比較偏愛。這種老鼠的繁殖看你怎麼養殖,一般你要是把他們放一起,也會繁殖,但速度不是很快。

如果注重溫度和環境,以及木頭和木屑等附屬物品,老鼠的繁殖自然會增快。另一種是觀賞的老鼠,黑、白、棕三種顏色穿插,不是荷蘭豬,是長的尾巴的老鼠。就是毛色不一樣,現在用作觀賞和玩物。

銷往一般是寵物店、養蛇場一般會自己繁殖老鼠,當然也會外購,但貨源不明要自己推銷。市場種別冷門,較有潛力,不同城市養殖成本也不同,更多商戶也會選擇跨省外購來補充貨源,有市場較大前景,但**不是很穩定!

養殖老鼠能掙錢嗎?怎樣掙??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養老鼠的,但有養倉鼠的、養小白鼠的、養松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