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裡有一層白膜請問是怎麼回事,眼睛裡有一層白膜 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30 20:31:43

1樓:儲失咯

有一層白膜有很多種原因,也有可能是結膜炎,也有可能球結膜,建議去醫院檢查,

眼睛經常有一層白膜是怎麼回事

2樓:麗莎

是視網膜上面嗎,年齡大的人比較像白內障,年輕一些的比較像是上火之類,建議去檢查 才能知道。

眼睛上面有一層膜怎麼回事

3樓:佰之麗語青汁

可能和慢性結膜炎、用眼過度導致眼疲勞、近視等有關,建議到醫院眼科進行檢查確診,對症採取**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

眼珠子上面怎麼會有一層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白色的是肉膜狀的還是雲翳狀的,其次是長在眼睛的什麼位置,如果是從白眼珠上長了個肉膜延伸到黑眼珠上,多為翼狀胬肉,如果遮蓋瞳孔影響視力則需考慮手術**,但此病容易**,**率高達50%,如果僅僅是黑眼珠上有云翳或白斑則多是翳,多為角膜病變所致,視力比較差

5樓:匿名使用者

眼珠上面有一層白色的和一層紅血絲哪是怎麼回事

6樓:你好世界

世上真的有紅眼睛的人嗎

眼睛上長了一層白膜 50

7樓:愛眼人士

你母親的情況,有兩種可能:

1、角膜斑痕,是由於外傷滲達角膜基質層導致的不回可逆修復。這種答情況一般也不會到你說得發黃。所以第二種可能比較大。

2、翼狀胬肉:翼狀胬肉一般長在大眼角的比較多見,有時可長到黑眼珠上,擋住瞳孔,使視力下降。翼狀胬肉是怎樣形成的呢?

它的原因至今還不清楚,一般認為本病與長期野外工作,受風沙、塵土、冷、熱刺激及日光照射有關。同時工作過度勞累、睡眠不足和結膜的慢性炎症也是誘發因素。中醫學認為,本病與心肺經風熱壅盛、經絡淤滯有關。

近年來也有人認為,翼狀胬肉與內直肌的節制韌帶發育過強及遺傳因素有密切關係。

前者基本沒有太好的辦法**,除非進行角膜移植(包括板層移植),但是意義不大;後者如果已經影響視覺,可以通過手術刮除。

8樓:非鳥蘭

白內障,

老年性白抄內障。最常見 。多見於40歲以上,且隨年齡增長而增多,**與老年人代謝緩慢發生退行性病變有關,也有人認為與日光長期照射、內分泌紊亂、代謝障礙等因素有關。

根據初發混濁的位置可分為核性與皮質性兩大類,視力障礙與混濁所在的部位及密度有關,後皮質及核混濁較早地影響視力,**以手術為主,術後可配戴接觸眼鏡,也可手術同時行人工晶狀體植入術。

對於白內障的**目前尚無療效肯定的藥物,以手術**為主。眼科醫生手術**白內障,就是要通過手術將混濁的晶狀體摘除。那麼,摘除了自身的晶狀體對眼有什麼影響呢?

人眼的晶狀體除了有透光作用外,還有一個作用是起一個凸透鏡,即放大鏡的作用。人缺少了晶狀體這個凸透鏡,即形成高度遠視狀態,看東西就會不清楚,所以手術摘除晶狀體後,還必須要植入一個人工晶體,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人工晶體植入術。人工晶體植入的目的是矯正由於手術摘除晶狀體以後所造成的高度遠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老年性白內障。

老年性白內障是最為常見的白內障型別,多見於專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隨屬年齡增加其發病率升高,80歲以上的老人,白內障的患病率為100%。它是晶狀體老化後的退行性變,是多種因素作用的結果。

不知道老人自己感覺視力有無下降,最好是去眼科看一下,可採用手術**,很快就搞定了。手術相對來說很小,很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內障,如果不做手術的話會失明,請儘快去醫院做**吧。

魚眼睛上有一層白膜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眼睛上有一層白膜的**: (1)眼膜受傷,遭受結核菌、弧菌侵入,(2)水質不良或氮氣進入羅體。

魚的特徵:

魚,相伴人類走過了五千多年曆程,與人類結下了不解之緣,成為人類日常生活中極為重要的食品與觀賞寵物,但人們對什麼動物是"魚"?魚的定義應如何下,卻知者甚少。隨著科學的發展,人們對魚所下的定義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近五億年前,地球上生命歷程程序中發生了一次重大的飛躍,出現了最早的魚形動物,揭開了脊椎動物史的序幕,從而導致動物界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階段。真正的魚類最早出現於三億餘年前,在整個悠久歷史過程中,曾經生存過大量的魚類,早已隨著時間的消逝而消亡絕滅,今天生存在地球上的魚類,僅僅是後來出現、演化而來的極小的一部分種類。

二千幾百年前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對魚類所下的定義是:"這一類(魚類)是由完全無知無覺的東西造出來的。變形之主以為在這一類中給予純潔的呼吸是不再值得的,因為它們是各種罪惡的後代,而存在著不潔之心。

變形之主把它們投入水中,使它們通過深厚的汙泥,來呼吸那神妙而純潔的空氣。這就是魚和牡蠣以及其他所有的水生動物,作為有了莫大的無知之罪而得到的處罰,被遙遠地分離開來了"。柏拉圖的觀點充滿了神創論。

由於近代科學的發展,早已徹底否定了這種觀點。

魚鱗的作用:

作為一層外部骨架,鱗既可以使魚體保持一定的外型,又可減少與水的摩擦。

為魚體提供了一道保護屏障,使它與周圍的無數微生物隔絕,有效地避免感染和抵抗疾病。

在魚肚部的鱗,能反射和折射亮光,猶如一面鏡子,從而使底下凶猛的水生動物眩目,產生天水一色,不辨物體,成為天然的偽裝。此外,生物學家根據鱗片上環生的年輪(每輪表示過一冬),判知魚的年齡;亦可較為正確地掌握其生長、死亡率及健康狀況。魚類身體兩側大都有一條或數條從單獨小窩演變成為一條管狀的線,稱為側線鱗,每片側線鱗有側線孔,能感受水的低頻率振動。

硬骨魚的鱗片通常根據其數目、大小、排列形狀來鑑定魚種,記載鱗片數目的排列方式,常用一個帶分數式來表示,稱為鱗式:例如鯽魚的鱗式為28~30表示鯽魚的側線鱗為28~30片,側線上鱗為5~6片,側線下鱗為5~7片。

動物外形:

紡錘形側扁型

平扁型棍棒型

眼睛看東西有層白膜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得了白內障眼病,可以通過手術**。很簡單的手術。

13樓:

是矇眼病,換水1/3左右,溫度保持在31左右,放鹽100升水200克左右吧!加青黴素100升水80萬單位加彩虹的魚眼寶泡兩天,換水1/3,補藥.下黃粉100升水3克.鬍子大約1-2月就能長好!

另外羅漢是不能混養的,如果就一個缸子可以在一邊隔出個地方!

最近老是感覺眼睛前面有一層膜是怎麼回事呀

看不清楚嗎?如果年紀不大應該考慮是該近視了!如果年齡大了可能就是白內障 老花眼 眼睛上面有一層膜怎麼回事 佰之麗語青汁 可能和慢性結膜炎 用眼過度導致眼疲勞 近視等有關,建議到醫院眼科進行檢查確診,對症採取 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眼睛感覺有一層膜是怎麼回事 佰之麗語青汁 可能和慢性結膜炎 用眼過...

烏龜眼睛上面長了一層白膜怎麼辦?

你的龜龜是得了白眼病 得病原因可能是水質差造成的 養龜一定要注意水質!白眼病需暫時離水乾養,但必須每天定時用溫水泡澡2到3次 每次30分鐘,每次泡完澡在小龜眼睛上塗抹一些紅黴素軟膏,快的話,一般一周左右即可痊癒。慢的話,需一兩個月才有好轉。如果小龜長時間沒有進食,可以泡葡萄糖水,以補充體力。另外要將...

請問魚缸裡的水上面漂有一層油,是怎麼回事

一般水族箱中多少會遇到 油膜 的問題,而大部分的人都以 油膜 視之,其實這種漂浮於水面上的薄膜,並非真正的油膜,而是一層很薄的 蛋白質膜 也許用 蛋白質膜 來命名它並不十分貼切,因為蛋白質不可能會浮在水面上形成可聚可散的薄膜。這層膜實際上是無數蛋白質的微粒漂浮於水面暫時凝聚的 連續相 看起來很像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