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黑冠死是什麼病,土雞容易生什麼病

時間 2021-06-26 15:42:22

1樓:好派

正常雞冠、肉髯及耳垂是由**褶所形成的。雞冠、肉髯、耳垂的異常變化有:

雞冠、肉髯呈紫黑色,溫度降低:常見於頻死的家禽。雞冠、肉髯呈櫻紅色:見於一氧化碳中毒。雞冠、肉髯、耳垂有棕色或黑褐色結痂:見於**型禽痘。

土雞容易生什麼病

怎樣防治雞病

2樓:隆祥禽病專家

養雞要防著那些要做疫苗的疾病,如法氏囊、雞瘟、禽流感、傳支、傳喉等,專因為無法**或**效屬果不行而影響甚大所以用疫苗來控制。具體要注意些什麼病也要看當地的流**況,並不是全部都要防著的,可根據當地的免疫程式走,其它方面來講,頭一週裡注意小雞的白痢,15--25天內注意小雞的球蟲就差不多了。

3樓:99農禽網

平時要bai加強雞群的飼養管du理。雞舍要衛生

zhi、乾淨、保溫,舍內溫dao度要基本恆定,防止忽版冷忽熱,通風換氣時權要先提高舍溫。飼養密度要適宜,防止擁擠,禁喂帶冰碴的水和料。

對發病雞應及時**,可用土黴素或四環素,每隻60日齡以內的幼雞8~30毫克,分3次拌在飼料中餵給,連續用藥3~5天;也可用磺胺甲基嘧啶或磺胺二甲基嘧啶,按飼料量0.2%拌入,首次加倍,並加等量小蘇打,連喂3~5天。

黑爪雞是什麼品種,什麼叫黑腳土雞

黑腳土雞也叫青腳烏雞,烏雞。其主要特性為 青腳細腿,苗雛呈黃色,微帶麻點,生長週期為120天,母雞體重1.公雞體重。25kg,公雞單大直冠,羽毛鮮紅,尾羽黑色泛綠光,整雞呈元寶型。青腳土雞性好動,適合散養,耐粗糧,對氣候溫差反映較小,南北方均適合養殖。烏雞提問。能不能再講講?烏雞 又稱竹絲雞 是 種...

黑毛的雞是什麼雞,全身都是黑毛的雞是什麼品種的雞

熠諾千金 你指的應該是烏雞吧!烏雞又稱烏骨雞 絲羽烏骨雞 silky fowl 是一種雜食家養鳥。它源自於中國的江西省的泰和縣武山,又名泰和烏雞 武山雞。在那兒,它已被飼養超過2000年的歷史。它們不僅喙 眼 腳是烏黑的,而且 肌肉 骨頭和大部分內臟也都是烏黑的。從營養價值上看,烏雞的營養遠遠高於普...

雞攤是什麼病,用什麼藥,雞怪叫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木易三農技術員 有很多種原因都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的。我雞養的雞生病了,好像是癱瘓,用什麼藥最好 我要扌了奈何橋 推薦使用山東富恆生物科技 的產品,具體也分症狀,像常見的大腸桿菌 氣囊炎 病毒 腺肌胃炎 新城疫 流感等等,都可以 而且他們的藥物是百分之百有效成分,十分的便宜。純生物製劑,沒有藥殘,多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