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溼地種什麼果樹,什麼果樹喜歡潮溼一點的土地

時間 2021-06-16 09:42:45

1樓:wjia佳醬

桑樹。喜溫暖溼潤氣候,稍耐蔭。氣溫12℃以上開始萌芽,生長適宜溫度25-30℃,超過40℃則受到抑制,降到12℃以下則停 止生長。耐旱,不耐澇,耐瘠薄。對土壤的適應性強。

桑樹原產中國中部和北部。中國東北至西南各省區,西北直至新疆均有栽培。朝鮮、日本、蒙古、中亞各國、俄羅斯、歐洲等地以及印度、越南亦均有栽培。

葉為桑蠶飼料。木材可制器具,枝條可編籮筐,桑皮可作造紙原料,桑椹可供食用、釀酒,葉、果和根皮可入藥。

擴充套件資料;

桑樹的養護方法

1、溫度:桑樹比較喜溫度稍高一些的環境,具體來說可在二十五至三十度之間。如果低於十二度,或者超過四十度的話,也會導致長勢受阻。

因而,不要越過這兩個限度。當然,在冬季的時候也最好能在十二度之上。

2、光照:桑樹稍微能耐陰,但長時間陰暗是不行的。一般來說,散光充足的位置是最適合它的。如果是非常強烈的光,則儘量也遮陰。一般除了夏季,其他時候是不需要的。

3、澆水:桑樹的耐旱性比較好,反之,它的耐澇性卻不好。因而,澆水要注意控制量。體積大的相對來說需水也多。一般可三四天澆水一次。但是千萬不可積水。

4、施肥:施加的量也可根據體積來定。為了營養的充足,可用複合肥等營養比較全面的肥。

2樓:匿名使用者

垂柳之類的溼地植物,還有水生植物。果樹嗎都是木質根的,水太多並不好

海拔1700左右陰涼潮溼地合適種什麼果樹? 20

3樓:厚厚滴塵

海拔800米以上深山裡的——**奈李!

曾經賣過1美元1只

4樓:樂山樂水

不知道海拔對果實的影響。

5樓:

種白獼猴桃、紅香果等,浙江嘉興市新塍奇花園藝

什麼果樹喜歡潮溼一點的土地

6樓:杏花春雨

梨樹、核桃比較耐澇,但也不能太溼了。土壤最佳含水量為田間最大持水量的60%左右為宜。

我家有6分田地很潮溼種什麼果樹再好田地在水塘旁邊一到下雨天田地就

7樓:南城縣巨集偉彩葉

果樹怕是不行,種彩葉樹比較有前景。金葉水杉,竹柳。都是很耐溼。江西巨集偉彩葉苗圃

陰涼潮溼的地方種什麼果樹好?

8樓:深圳冠亞水分儀科技

事實證明,果樹生長都離不開陽關,如果在陰涼潮溼的地方果樹的營養吸收都成問題,而且果樹的長勢也得不到保障。

9樓:杭新厹

葡萄生長在蔭涼潮溼的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