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主房與配房的距離

時間 2021-06-12 14:13:40

1樓:念憶

農村主房與配房的距離以1米~2米為宜。

按照國家規定以冬至日照時間不能小於1小時(房子最底層窗戶)為標準。間距是用建築物室外坪至房屋簷口的高度/tan(a) a-各地在冬至日正午時的太陽高度角。

房屋左右間距:多層(4-6層及以下)與多層建築間距為6米,多層與高層(12層及以上)為9米,高層與高層之間為13米。

並且,樓間距(前後距)是根據日照間距計算。所謂的日照間距:指前後兩排南向房屋之間,為保證後排房屋在冬至日底層獲得不低於一小時的滿窗日照而保持的最小間隔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你實際情況決定的 我家院子有30*30米那麼寬 把配房建在最外面 就好

3樓:來自杏花村嬌嫩豐盈的青花菜

農村主房和西配房的後面有兩家水道,主房和西配房之間用院牆嗎

4樓:夜宿寒林

農村主房與配房的距離以1米~2米為宜。

從古代風水學上來講:主房要高於配房,主房的滴水(落水)不能落到配房上,落到配房上叫“滴淚”主大凶,所以不能太近。若配房離主房太遠,這叫“脫脈”,父子之間會有矛盾、鬧彆扭,甚至不孝敬父母等,也**。

所以以1米至2米為宜。

以現代科學技術來分析:如果配房離主房太近了不利於通風采光;且因為主房與配房離的太近了,基礎不能有效分開,因沉降不均勻造成結構問題。如果離的太遠了使用不方便,且浪費土地。

配房比主房高的風水問題,會不會影響財路

配房比主房高屬於奴欺主,小人比較多並且不利於事業發展,主房可以放文昌塔化解。古有寶塔鎮河妖之說,面對凶地 凶路,用文昌塔鎮治,可以起到轉禍為福的作用。 主房在北方明年還沒有日子可做。家裡先買個山海鎮掛一下。房子正南方擺放一泰山石。明年要特別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 大道 會的,而且還會引起家庭矛盾 小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