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世博作文急

時間 2021-05-24 02:0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與世博

當世博的鑼鼓劃破城市的寂靜,當世博的腳步走進繁榮的上海,「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正在演繹出最悠揚的樂章!

上海世博會的參觀內容非常豐富,主要有展示,活動和論壇三大形式。

走進世界博園區,您可以漫步各類展館—主題館,國家館,國際組織館和企業館等,細細觀賞這些展館關於世博主題的精彩展示;世博園區里,每天都將舉辦豐富多樣的文化演藝活動,給參觀者帶去歡樂的體驗;世博會期間舉辦的各類論壇將通過學術研討和文化交流的形式對世博主題予以關注和**….

上海世博不負眾望,科技產品琳琅滿目,說明科學發展為我們帶來了令人振奮的變化。我們看到,隨著科學發展的貫徹落實,中國經濟社會發展不斷邁出新步伐,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可持續發展的能力不斷增強。

然而,在遙遠的古代,已經有了科技發展的趨勢。中國古代數學體系的形成要歸功於《九章算術》,《九章算術》是戰國、秦、漢封建社會創立並鞏固時期數學發展的總結,就其數學成就來說,堪稱是世界數學名著。《九章算術》在數學上還有其獨到的成就,不僅最早提到分數問題,也首先記錄了盈不足等問題。

該書經多次增補,據估算最遲在公元一世紀已有了現傳本。 許多人曾為它作過注釋,其中不乏歷史上的數學名人,最著名的有劉徽、李淳風等人。

現代的科技不計其數,身邊都是科技帶來的產品,例如:電燈。2023年10月21日,一位美國發明家通過長期的反覆試驗,終於點燃了世界上第一盞有實用價值的電燈。

從此,這位發明家的名字,就像他發明的電燈一樣,走入了千家萬戶。他,就是被後人讚譽為「發明大王」的愛迪生

科學是在生活中產生的,它有服務於生活。我們是祖國的未來,世界的未來,未來需要我們用科學去創造。

好開頭好結尾<有作文的名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