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搞餐飲,搞茶葉,我該搞什麼

時間 2021-05-06 07:59:40

1樓:山泉清水淌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有興趣才能堅持做下去。

如何在餐飲店談合作賣茶葉 5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選擇適當的餐飲店、一般中餐館比較合適。

第二,通過各種方式(詢問或是上網查詢)了解一下該餐館的情況:包括他們的經營型別、客戶物件等。

第三,也就是最關鍵地一行,親自上門詢問。最好事先拉好乙個人脈,請他們的主管之類的找找意見塞點東西,然後和主管一起去找經理協商合作問題。

補充:談的時候盡量先表誠意再談詳細事情,要先讓對方知道自己合作的誠意與迫切性。

(以上觀點是本人個人總結,希望對你有用)

3樓:謝廣超

你好, 你的問題得到解決了麼?我現在也有乙個東西想放到餐飲店裡面,我也不知道怎麼和店家說?特別是餐飲店 都找不到老闆,能請教一下你麼》?

茶葉養生館有嗎我有乙個朋友說在搞茶藝,但給我的位址是養生館,可信嗎

4樓:茶窩網

常言道:朋友是用來利用的,兄弟是用來出賣的。就像閣下那位兄台說的一樣,你有什麼可以給他騙的,話說去去又何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可以給她騙的?

請問一下,怎樣上騰訊或者新聞,我有乙個朋友,他開了乙個茶葉店,有人告他是搞傳銷,現在在派出所拘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記者!或者用手機錄下來發到微博上!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相關證據的話可以向檢察院舉報。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警察就一定是為民除害,幫老百姓困難的地方。都是拿錢辦事的。哎,現在有錢者得天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45投訴,很有用

10樓:陽光

發圖!發朋友圈!求擴散就好了

11樓:俊l珍

沒那麼不靠譜的事情吧!

我朋友在湛江那邊搞批發鞋,叫我過去和他一起開個超市,賣茶葉和特產,說是掙不少錢,這不是傳銷吧?

12樓:優九朵

朋友可不可信,看平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是什麼朋友啊,很好的朋友的話,可以一起去看看,自己也要六個心眼,最好告訴自己的親戚朋友自己去哪了,這樣保險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傳銷,去的地方不是湛江而是廣西。

我跟乙個朋友合夥做餐飲生意,邀請另乙個朋友來幫我上班,他找我要利潤分成,我該給多少合適?

15樓:felix茂茂

來上班不該分股份,股份和工資是分離的。如果他要股份你可和合夥人談談,是否同意他的加入,若加入的話,他也應該出資!佔多按出多少錢來算!出力做事的按市場的乙個正常水平發工資。

16樓:吐槽灬君

上班哪有分成 給他工資 他又不是合夥人

17樓:

上班就該發工資啊,為什麼是提成?

我想錄製乙個賣茶葉的順口溜有朋友可以幫忙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芽倆葉

三泉水四月清明

午(五)採茶

六六大順

七分炒八時泡茶

久(九)久香

19樓:無敵鐵小帥

唱:賣茶蛋,賣茶蛋,茶蛋的樣子圓又圓,吃了乙個又乙個,茶蛋茶蛋賣茶蛋!

男朋友為什麼叫我給他買茶葉呢?家裡也有啊,搞不懂他什麼意思?

20樓:巨禹

茶葉分很多品牌的 **也不同 應該是家裡的不好喝吧

怎樣對付愛佔小便宜的人?我有乙個普通朋友,每次到我公司都要拿幾小袋茶葉,剛開始幾次後我看他喜歡喝,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能給你們公司帶來大於這些茶葉的價值,那麼可以容忍,如果你們的的友誼能帶給你個人大於這些茶葉的價值,那麼可以容忍,反之,關係慢慢變淡吧,既不能帶來正能量,也不能帶給你友誼的歡樂,也不能帶給你經濟價值,這樣的朋友是近墨者黑那種型別。

網上經營茶葉需要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嗎?

22樓:山中山茗茶

你好,你想銷售茶葉是嗎?也可以考慮一下實物銷售合作啊,從你身邊的親戚朋友做起,只要質量保證很好做的。由我免費我提供茶葉給你,指導定價。

你來銷售拿起提成沒任何風險的哦。(可先從幾斤做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代售的話,那你就登記供貨方的許可證,不登記也可以照賣,但不利於提公升顧客對你的安全度的考慮~~~一句話,有總沒有好,很多人都是用別人的證件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上賣的話是不用的,因為不會有監管

25樓:茶道風雲

現在網上經營,不用,還沒那麼健全。以後難說

餐廳賣茶葉銷量好嗎?

26樓:修英銳

餐廳賣茶葉銷量好嗎 一般的現在餐飲都是給顧客免費的供茶水 其實要是說把這個茶水介紹給顧客也是可以的 不過真正好的茶葉還要到真正的茶餐廳才能喝到更好的茶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們的餐廳主要是提供食物和飲料的地方,所以一般很少在餐廳賣茶葉,所以餐廳不適合賣茶葉!

28樓:虢珧

餐廳生意紅火,茶葉銷量就好,與經營方法有很大關係,所以餐廳賣茶葉銷量好與不好,經營管理最重要

廚房淨水器,什麼品牌的產品***?

29樓:搜狐焦點

淨水器品牌有很多,格美匯廚房淨水器搭載ro反滲透精濾系統,高效去除水中顆粒雜質、餘氯及重金屬離子等有害雜質,深度淨化水質,改善家庭水質口感,出水能直接飲用。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如果沒有專業的裝置來進一步檢測水質的好壞,直接的體驗就是入口的感覺,通過ro膜過濾後的水口感更佳,平時泡咖啡、茶葉等飲品的口感也更為醇厚。另外,家用淨水器還採用了不鏽鋼龍頭,有效避免二次汙染,全方位守護家庭的飲水安全,保障生活品質。

30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差就要買冰尊淨水器,這一款淨水器的過濾效果非常的乾淨,平時用玻璃杯接了水之後在陽光下看,肉眼可以看到很多漂浮的雜質,但是用它過濾之後雜質已經明顯減少了很多。而且它還有自淨功能,不會額外費電,也不會產生廢水等。材質也結實,在裝的時候不小心掉了,拿起來連個刮痕都沒有,實在是適合追求完美的人啊。

而且冰尊多功能果蔬清洗機,能有效地殲滅肉類中的各種激素,毒素和新增劑。......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冰尊的空氣淨化器,效果很明顯,能有效的去除二手菸,是行業的標桿。國際冰尊淨水器很有用,能過濾大於0.0001微公尺的重金屬雜質,我家的水質現在明顯示比以前好太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水質差肯定要買淨水器了,我覺得冰尊淨水器就不錯,我看我的小區百分之六十的都用這個牌子,都是被它的的淨水效果給吸引過去的哈哈哈,我也跟著買了乙個 ,效果是真的驚豔到我了,出水的量大,淨化過的水還可以直接飲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淨水器才後悔,冰尊淨水器說除菌率99%,雖然不知真假,但總歸來說,這個牌子是德國銷售量最高的,德國人都是直接接了水就可以喝,所以也是可以放心的。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事實如此,感覺過濾後的水味道都不一樣了。特別是冰尊多功能果蔬清洗機能有效地除去果蔬的細菌、汙漬。

為什麼要騙著我和家人我質問

石頭說它忘記了開花

降落在杏花的蕊裡面含羞澀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後悔!我家的冰尊多功能果蔬清洗機效果超好,今天又看到了冰尊淨水器特別高階,而且沒有附加的儲水桶,有些淨水器是把水過濾後儲存在桶裡,之後再抽出來,這一款則是直接一次過濾。出水的速度大,裝好了之後測了一遍水質是14,沒裝淨水器之前的自來水水質值是270,,而標準值是50以下!

真的是超級實用了。......

35樓:

選擇廚房淨水器,首先還是要根據水質和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不同地區水質硬度不同,我國北方高硬度水質和南方石灰岩地區水質中鈣鎂離子含量高,易結垢,應選用離子交換樹脂濾芯過濾淨水器。

還有城市自來水中氯含量高、異味、有機物含量高,可選用活性炭負荷較大的家用淨水器,活性炭對水中餘氯和臭味有較強的吸附效果,對有機物有明顯的去除效果。

如果是城市和農村混濁自來水的淨化,應選用粗濾和細濾雙重功能的家用淨水器。對於水質汙染嚴重的,必須徹底濾除水中的任何雜質,應選擇反滲透純淨水機。

然後再選擇口碑好的品牌,目前市面上相對來說知名度較高的淨水器品牌有漢斯頓、美的、多倫斯、史密斯等。經過全面了解建議大家選擇漢斯頓銷量最高06淨水器。該款產品是專為全面保障廚房用水而打造的,設計小巧時尚,方便安裝擺放,還搭載著漢斯頓自主研發的超濾和反滲透膜,不僅淨化效果更徹底,還能滿足大通量用水需求,全國聯保,品質保證。

36樓:匿名使用者

買淨水器需要注意幾個問題:

1、看個人需求是要買純水機還是超濾機。家裡有小孩和老人不建議長期飲用純水,畢竟水也有維持身體滲透壓平衡的作用。

2、看廢水與純水的比例。一般反滲透淨水器會產生廢水,比例太高不划算。

3、看過濾後水的口感。有沒有明顯的異味等等。

4、濾芯更換。濾芯是最關鍵的,購買渠道是否方便,安裝人員是否專業,**是否划算。

其實普通淨水器最繁雜的地方就是售後問題,所以很多人到後期直接棄用。

如果你們那裡的水質不算差,有追求簡單方便,乾淨安全,我推薦nikken.inc的百沛甘泉淨水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7樓:依雪戀幻

你說的兩點都很重要,但同時這兩點也不可忽略:

1、淨水原理

淨水器主要分為超濾淨水器和反滲透淨水器兩種。此外還有以活性炭為主、過濾精度比較低的微濾淨水器,市場占有率比較低的納濾淨水器等型別。

超濾淨水器和反滲透淨水器的主要差別在於過濾精度不同,超濾淨水器過濾精度一般在0.01微公尺,而反滲透淨水器過濾精度在0.0001微公尺。

如果是在重工業汙染比較嚴重的地區,選擇ro反滲透淨水器更合適,可以去除水中的重金屬離子。同樣,如果當地水垢比較多,口感較差,也可以選擇ro反滲透淨水器。

在水質比較軟、汙染小的地區,可以考慮用超濾淨水器,更加經濟。在水中含氯、味道比較大的地區,可以選擇活性炭比較多的淨水器。

2、淨水器安裝位置

淨水器又包括水龍頭淨水器、**淨水器、廚下式淨水器等幾種。龍頭淨水器直接安裝在水龍頭上,出水量比較小,淨水效果不太理想。但是安裝簡單,**便宜。

**淨水器流量大,能滿足大通量飲水需求,可以分質供水,全方面解決使用者的各種用水需求。但是**比較高、安裝麻煩。廚下式淨水器安裝簡單,佔的空間也比較小,一般用於解決飲用水的問題。

可見,哪種淨水器適合家用要根據當地水質和個人需求來選擇。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安裝在廚房的超濾淨水器和反滲透淨水器,解決飲用水的問題,才是淨水的真正需求。

和領導一起出差,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38樓:水神

如何學會和領導交流相處可以說是一門學問,尤其是在與領導獨處時,你的表現會給領導留下較為深刻的印象。

例如出差,在你們出差獨處的幾天,你的言行會被領導盡收眼底,可謂是機遇與風險並存,所以尤其需要有充足的準備。

首先,需要弄清楚出差的形式、目的、行程,和出差地的氣候與交通情況等等。其次,需要時刻提醒領導時間上的安排,有些領導是很忙的,還有些領導是有些健忘的。領導能帶你出去,這也是你的任務之一。

還要注重細節禮貌,出差住酒店的,盡量邀請上司先洗漱,若上司謙虛推讓,自己用完衛生間後一定要打掃好衛生。

再者,還需要我們充當好陪襯,和領導出差,你充當的是助手,適當時候要盡自己所能助領導一臂之力,但同時我們不能喧賓奪主,好大喜功,通俗來說就是不可搶了領導的「風頭」。在決策上也只可提出建議,說明理由,最終決定權交予領導。

最後,兩人出差時,閒談是必然的事情,其中議論其他人是很自然的事。善於肯定別人更能贏得領導的好感。尤其是在背後相互議論的時候,要善於發掘他人的優點,更能體現你的氣量和寬鬆。

一定要聊合適的話題,可以聊一聊關於工作上的問題。這個時候可以向領導請教工作經驗,最好是能夠讓領導暢所欲言的問題,做到只對事不對人。

通用的注意事項主要就這幾點,結束以後做好工作總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注意守時。領導叫幾點到,一定要按時,最好提前五分鐘到達。

第二,要保持謙虛的態度。

第三,多做出差方面的工作,把預料到的問題考慮周全,安排妥當。

第四,多注重禮儀,多注意禮貌。

第五,要學會開車。

第六,領導交給的任務要按時高質量的完成。

我是博士,男朋友只有中專學歷,他搞衛生沒搞乾淨,我可以把髒水潑到他身上嗎

既然選擇在一起,應該互相體諒 堅決不可以 不要那麼看重名利 中專生怎麼拉 你跟他交往 不就是因為你喜歡他這個人 跟他學歷有關係嗎? plsyek我的愛 女博士,果然是第3類人啊!想法獨到! 我猜想。你們應該屬於早戀,我想問你,你在選擇他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難道他讀書不好你就鄙視他!那你真的太過分了,...

男朋友17我15,特麼把我肚子搞大

說明你閨蜜也不是乙個好人。這個事如果你男朋友不想負責,那就選擇報警吧。或者告訴你父母,畢竟是瞞不住的。很危險的,家人還是要告訴一下,萬一出了什麼問題,你這輩子就垮了 真的不懂事的孩子們,先告訴你的父母吧!這種事情必須有你父母出面解決,因為你還未成年,你父母是你的監護人,你肚子懷孕了,應該趁早做流產手...

男朋友和別的女人搞曖昧,我受夠了

開心科比 如果你完全確定了,那就可以和他挑明,抽個專門的時間,抽個合適的地點,我覺得,我一直覺得戀人之間,很多事情一定要雙方都清楚,防止誤會,以及誤會的加深,也可以及時的解決矛盾。好好的和他談談,不要是那種試探式的,明明白白的說,你看見了,你聽見了,你知道的,就說出來,當然包括你對他的真摯。好好的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