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農村什麼東西最值錢

時間 2021-05-05 18:25:56

1樓:天天天藍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農民的生活現在很富裕。他們根本不需要像以前一樣考慮吃飽穿暖的問題。農民們已經開始掙大錢,建造新房子,自己買車。

如果有人問他們現在最有價值的是什麼,自然是汽車和房子。其實答案不然。

十年後,農村最有價值的東西不是房子和汽車。不要看現在農村建造一棟像樣的房子需要10萬甚至20萬。但是,村子裡的大多數房子都是空的,有錢才能過上好日子。

建完房子後,許多人將繼續在城市裡工作賺錢。甚至有些人已經在這個城市定居了。隨著時代的發展,農村人口將越來越少。

因此,農村的房子沒有多大價值。此外,農村地區的房屋不能像城市房屋一樣自由買賣。即使它們被拆除了,也沒有人願意繼續生活在農村地區,除非你回到自己的家鄉開始自己的事業。

可以說,十年後,這所房子沒有多大價值。

汽車,他在鄉下的家裡有一輛汽車,這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但是汽車是消耗品,而且它們使用的時間越長,就越沒有價值。你應該知道,隨著農村的發展,汽車應該和城市一樣受歡迎,就像以前的自行車一樣,所以汽車沒有多大價值,那麼十年後農村最有價值的東西是什麼?這三樣東西比房子和汽車更值錢。

農村綠色原生態環境。

隨著時代的發展,給環境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城市汙染很嚴重。霧霾天氣經常發生。

環境汙染已經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對城裡人來說,呼吸新鮮空氣以後會變得越來越難。在農村地區,汽車尾氣不多,最原始的生態環境得以儲存。

這種環境對城裡人來說是很難得的。許多城市人希望在農村呼吸新鮮空氣。十年後,這種綠色生態環境將非常珍貴。

雖然許多農村人現在在其他地方工作,而且村里的土地是免費的,但這並不意味著地沒人種。目前農村的耕作模式是大規模承包耕作模式。十年後,土地將掌握在承包農民手中。

因此,農民必須掌握先進的農業耕作技術。在農村擁有先進的農業技術將會帶來更多的財富。儘管耕種土地的農民數量在減少,但土地的價值會越來越高。

隨著現在土地的不斷改革,十年後農村的土地將變得越來越珍貴,給農民帶來很多經濟效益。無論土地是轉讓還是出租,對農民來說土地都是非常昂貴的。

2樓:小宇想買車

10年後,農村什麼最值錢?不是房子,也不是車子,你能猜到嗎?

3樓:乙隻傻親親

農村整體經濟都處於乙個上公升的階段,現在農村也都是水泥路,有了自來水、還有天然氣所以和城裡人沒啥區別。但是如果十年後的農村什麼東西會變得值錢。

第乙個:

農村環境,一說起農村的環境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青山綠水,所以環境這種東西是沒有辦法估值的,可以說是無價的,現在你發現沒有外國的很多有錢人都不會居住在城市,一般都是在郊區的農村蓋乙個別墅,而現在我國也出現了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農村和城裡現在差距越來越小了,但是農村的環境是城市永遠也做不到的。吃著無公害的蔬菜,看著青山綠水,呼吸著新鮮空氣,所以農村的人相對於城裡人都比較長壽。

第二個:

農村土地,這裡所說的就是宅基地和承包地,但是現在你發現沒有很多人都是沒有地的,就現在的那些年輕人都沒有分到地,而且農村人口也在增加但是土地卻沒有增加。而那些有地的人就賺到了,主要是現在還出現農村土地確權,這個就是保證農民的利益,這些就徹底的清晰土地主權的問題,這樣的好處就是時間越久土地越值錢,而且在未來十年以後的社會土地可是很重要的。

第三個:農村戶口,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擠破頭想讓自己在城市裡面落戶,但是現在你再來看,現在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戶口在城市,反而想要重新遷回去,這個就是因為農村現在在全面發展,不少福利都是只針對農村的,所以城裡人享受不到,但是從現在的這個情況來看,你想要遷走戶口容易,但是你想要遷回來那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有的就是因為戶口遷走了,所以一些徵遷的賠償款就得不到了,這一下就損失了幾十萬,你想想多少年才能掙幾十萬啊?

所以將來農村戶口頁值錢了。

4樓:瓶蓋缺塞兒

其實對於農村來說,它最值錢的東西肯定就是地產。

5樓:拱靜曼

10年後的農村可能是那些有手藝的農村人比較值錢吧。

6樓:夔恰子

可能就是農村的土地吧,畢竟一直都是在改革的。

7樓:鹿凵小童鞋

農村可能最值錢的還是土地吧,畢竟土地是農民的根。

五年後的家鄉作文以上,五年後的家鄉作文100字以上

我的家鄉是農村,近幾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你走在晚上的街道上,街道乾淨極了,街道兩旁的路燈像乙個個珍珠閃閃發光,美麗極了。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商店裡熱鬧非凡,貨架上擺著各式各樣 琳琅滿目的小吃。我還聽老家的叔叔說 以前這裡人多地少,山上能開荒的都開來種花生 黃豆等旱地作物,如今大家響應黨的號...

女職工醫保交20年後還要再交後10年醫保嗎

現在的退休年齡為 男性60歲,女性55歲。當然從事高風險工種,失去勞動能力等特殊情況可以申請提前退休並領取養老金待遇。只要醫保交錢,次月開始醫保住院資格了。到了退休年紀,醫保參保 工齡 30年 女25年 就可以辦理醫保退休待遇了,年限不夠,可以一次性補繳,之後就可以不用交錢了。 醫療保險至少繳存25...

2023年後自主創業做什麼好,2023年後自主創業做什麼好?

成都萬尚新能源 2020年受到影響比較大的行業,旅遊行業,酒店住宿,海外 還有就是一些司機,最近很多人問我,關於2020年自主創業專案有那些 舉個例子 王先生之前是做旅遊線路的司機,和朋友合夥花了15萬承包了一條旅遊線路的運輸權,最後受到20年的影響,轉行做新能源高能聚合油環保燃料專案,每個月能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