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 髖 肩 肘 腕關節 腰部疼痛20天,伴輕微咽痛,血化驗無風濕,請問是什么病?謝謝

時間 2022-10-07 10: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明血你化驗的是什麼?是血常規還是風濕三項+血沉+ccp~ 而且還要細看是否有感冒病史,你的關節疼痛是對稱性的嘛?而且你的關節是否有晨僵出現??

關鍵還有你多大年紀?是男性還是女性?這些都對你的疾病診療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詳細敘述以後 可以確診

2樓:情醬學

樓上說的很好!中醫一律按風寒濕** 屬於痺證範疇

這是風濕性關節炎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明血你化驗的是什麼?是血常規還是風濕三項+血沉+ccp~ 而且還要細看是否有感冒病史,你的關節疼痛是對稱性的嘛?而且你的關節是否有晨僵出現??

關鍵還有你多大年紀?是男性還是女性?這些都對你的疾病診療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詳細敘述以後 可以確診

4樓:類風濕專家

排除一下強直性脊柱炎的可能。

右側的腕,肩,膝,髖關節疼痛,有2年時間了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風濕或是關節炎導致的,建議積極拍片細查一下適當考慮配合中醫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喜歡運動的人,或是曾經受過傷,那麼很有可能是韌帶拉傷的後遺症,骨骼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會嚴重影響運動

我媽血沉70 抗o26 類風濕因子20是什麼病?

7樓:

檢視過去

二、三百年來人類醫學發展史,會發現身體的本來面目不斷受到扭曲,人類過份相信科學的能力,冀望用科技取代自然的力量。科技原是要輔助身體的本能,而非抹殺身體本質的力量;醫學的功能原是要不斷強調人天生健康的傾向,以輔佐方式引導人們回到健康。現代人卻以為自己的健康必須仰賴醫療技術和藥物,這就是本末倒置的觀點了。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告訴你媽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物無美惡,過則為災;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豆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飲水之道:晨勿多飲,飲必溫熱,不渴不飲,飲必三口,慎選水源;

堅決反對不分青紅皂白「每天8杯水」的大忽悠;

4.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防止空調病;停止一切啤酒冷飲、生冷硬食物 ;

5.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不打點滴,因為都性酸。不要喝飲料,有甜蜜素的,導致白血病;

6.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公尺酒雞蛋湯。

7.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8.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按壓「足三里」

8樓:中醫老劉

你媽可能50歲左右,但並不能是單純的50肩,她患有風濕病,因為血沉高於20,另外她的其他關節怎樣,應該按風濕病**。

9樓:匿名使用者

血沉70 比正常值高 病理性質見於各種炎症、損傷、腫瘤等抗鏈球菌溶血素「o」,簡稱抗「o」 是主要看是否有鏈球菌感染 診斷風濕有意義

類風濕因子 rf陽性 多數考慮類風濕

根據檢查看 主要是進行了類風濕的檢查 化驗結果除了提示血沉增高之外 其他沒有什麼特殊

主要考慮還是 右肩骨關節炎

10樓:中安醫院

有可能是肩周炎病情活動期,確診請到醫院就診

請專家回答 是遊走性類風濕麼? 另有加分!!!

11樓:

不像。類風濕關節炎常見於青中年女性,通常的表現是1晨僵,2四肢小關節對稱性疼痛,3關節腫脹,4關節畸形,5關節功能障礙。化驗結果:

風濕的專案如各種抗體常公升高,血沉(esr)加快,類風濕因子陽性,免疫複合物及補體可公升高,血常規:貧血,血小板降低等等。

以上你的孩子絕大多數不符合,故可基本排除。

你的孩子很可能是風濕性關節炎。多見於青少年,關節炎的特點是四肢大關節遊走性疼痛,如膝關節等,很少出現關節畸形,包括發熱、咽痛、心臟炎、皮下結節、環形紅斑,化驗血清抗鏈球菌溶血素o滴度公升高。

建議到大點的醫院看看,因為如果是風濕性關節炎,很可能伴有心臟損傷,且較為難治,通常兒童初發風濕熱者宜用5年以上。

**上包括臥床休息,注意保暖防寒防濕,適當增加營養、補充維生素b和c,另外選用青黴素效果較好,另外可用些抗風濕藥物**。具體到醫院醫生會詳細解答,建議到乙個大點的醫院。盡快去,祝你兒子早日**!

12樓:烏影不移

這是風濕性關節炎,最好用中醫**。療效比較確切,不良反應比較小。此病不太好治,但是,只要堅持**,病情會逐漸好轉的。當然,如果拖延,肯定會越來越難治。

13樓:

遊走性:早期關節炎疼痛(無腫脹)的遊走性比較明顯,遊走間隔期比較短,多半在1~3 天,很少超過1周。一旦出現關節腫脹後,多半經過1~3個月以後才轉移到另一對稱或非對稱關節。

其後反**作的關節腫脹就象「接力賽」一樣此腫彼消。

請對症下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絡阻滯,需要刮痧或者拔罐,不要用西醫**,越治越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類風濕都屬自身免疫性疾病,不管中藥還是西藥療程都長但中藥***幾乎沒有且療效好建議你用中藥**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膝關節,肘關節,經常疼痛?膝關節,肘關節.

請幫我看看得的是風濕還是類風濕,謝謝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