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籤 誰羨王公值萬錢,果然雨順風調日,生成粒熟總由天,且看春耕學種田

時間 2022-07-27 13:10:11

1樓:歧湛英

*千謀萬計笑張良,眼前好處便參詳,既入芝蘭香有剩,又從曲徑轉荊場。

長安魚水正投機,正是雲開見日時,萬里天渠應得步,蟠桃仙會在瑤池。

*漂母千金必有因,相逢休論富與貧,兮明怪石藏碧玉,只恐當年認未真。

*曉來紅日正當開,卻在人間會大明,莫道中屏人已巧,好將紅葉去傳情。

蜘蛛有網難羅鳥,鸚鵡能言豈是真,方寸有天堪俯仰,逢人無地不生春。

花錦園中幾萬重,又逢時節遇東風,勸君早去尋方便,莫道荷花滿沼紅。

寶塔層層登絕頂,平途泥濘恐生愁,行藏進退求安穩,三尺神明在舉頭。

玉在石中人不見,衣從網裡錦中藏,看花歸去從容立,兩袖明朝尚有香。

且向春耕學種田,生成粒熟總由天,果然雨順風調日,誰羨王公值萬錢。

海浪滔滔萬丈深,漁人何得不驚心,不將身在波濤裡,安得魚來共酒烹。

2樓:長青羽士

四句的正確順序是「且向春耕學種田,生成粒熟總由天,果然雨順風調日,誰羨王公值萬錢」不知道你求籤要問什麼是。此籤問功名不成,問財難取,問姻緣自成。是乙個安天命保平安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