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查爾頓哈莫魔焰魯斯肯札特傑西卡麗莎雷伊蓋亞該隱紫龍100還有一些100 怎麼打譜尼啊,譜尼經常致命

時間 2022-05-02 17:55:06

1樓:酷炫★王者

你可以給哈莫加上平衡能量珠一下試試,最後一條用紫龍加攻還有致命,大招乾掉,我就是這樣的,不然你第一條很難過

2樓:x黑大帥

加我公尺公尺號,我教你268240356

3樓:匿名使用者

叫上5人(3個魔焰,2個保護魔焰的精靈如麗莎)

4樓:匿名使用者

1虛無,用哈莫耗招,用蓋亞擒九域滅之。2元素,用哈莫耗招,然後用尤納斯滅。3能量,哈莫耗招,用草系毒粉滅。

4生命,哈莫耗招,魔焰絕命火焰秒。5輪迴,兩條命,哈莫耗招,然後用大招打,普尼快打完時強化幾次,接著耗第二條命,用魔焰絕命火焰秒。6永恆,比較難些,先用雷伊極光刃消強化,用蓋亞擒九域打兩下,還是用哈莫一邊強化,用龍王波打,注意加血,很費時間,要耐心。

普尼頻繁出致命一擊,要及時用龍之意志強化。7聖潔,哈莫強化,用大招打就可以,注意,普尼剩一點血時,哈莫強化3次,用龍王滅碎陣一招收關。注意,哈莫強化用6次,碰到普尼致命一擊,要補3次,普尼用聖光氣之後,一定要迴避兩次。

帶足200,250血藥,150要200多,pp藥多帶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命先迪符特消強,然後哈默強6次被致命後就強化2次之後無壓力過第一條命。第2條命哈默或查爾頓耗完招後魔焰火焰漩渦打,魔焰千萬別死後面還有用。第三條同第二條。

第4條命同上,不過要魔焰絕命秒。這時魔焰可以死了。第五條命換哈默強化6次被破防後就強化3次,到最後點血時致命率很高所以此時被破防後不要強化直接打。

到了第6條命時只要強化2次雙防開個計算器打。這條命沒什麼難度。到了最後3000多血時用龍王波調整,到1400血左右就行。

補pp和hp的最好多帶點。如果你還是不會打就加我公尺號151186978

6樓:聆聽心語

前五層哈莫耗招,再打死,第六和七需要些運氣

7樓:天涯天涯再天涯

蓋亞消強化,死後哈默龍之意志狂用,沒血補血,大概五六次就狂用龍王波,沒血補血,譜尼快死後直接用大招,如哈默被致命打死的話,換傑西卡之類的(戰鬥系神秘係龍系的)直接大招。 注意:哈默要吃平衡珠

賽爾號的魔獅迪露,哈莫雷特,S級蘑菇怪怎么打

1魔獅迪露 血魔命運之際一下就死了 哈默 雷伊削強,黑電自殺,蓋亞強化打 蘑菇怪 乙隻火系的100就能慢慢耗死 2獅迪露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打他很多血,然後的精靈隨便上 哈莫雷特 該隱用暗影護盾耗他龍王滅碎陣和龍爪閃空破,耗得差不多了,他會用龍王波 必定命中 乾掉你該隱,這時候用水火草3系的精靈迴圈打...

賽爾號,怎麼打玄武,我有雷伊,蓋亞,哈莫,撒格里加,艾克里桑,羅德利斯,魔焰,100的。怎麼用這些打敗

你還是別打了吧,玄武和青龍是必須用瞬殺,瞬殺是要錢的,rp,黑公尺就是如此,黑死嗚嗚 真身還是守護?真身瞬殺秒吧 無效,守護獸就絕命,玄武就石破天驚,然後絕命 13132123131313131313131313131 每乙隻精靈打一次就換,不然他一招致命,如果對方先出手,則將那只精靈一直作戰 4l...

為什麼我的賽爾號哈莫雷特一直減0血

因為只有用水火草三個系的招按照水火草的順序出才有效,先耗招。用麗莎布布。先使用6次花草護體。接著只要一直吃血就行了。記住,在哈莫雷特打出致命一擊之後會破你防,需要重新使用6次花草護體。耗招完之後上沙羅希瓦用魑魅魍魎。用20次之後換乙個任意水系大招。沒死的話再換乙隻火系大招。還沒死就再換乙隻草系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