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叄任務捉迷藏的小邪子,那個何邪在哪??有地圖座標的最好

時間 2021-10-25 13:56:35

1樓:霂棪

何邪在劍網三的洛道李渡城位置,是個會隨機傳送的npc。

任務名字:捉迷藏的小邪子

起始點:文露

結束點:何邪

任務簡介:他爹爹叫她藏起來了,或許有些難找。任務目標:李渡城東南長醉村裡的文露請你找到捉迷藏的小女孩兒何邪。

任務獎勵:閱歷:1100;金錢:20銀;聲望:城市·洛陽+100;物品:[可選]:血石指環*1;鬼石雕墜*1;小邪子的福娃娃*1。

角色經歷:

小邪子一家三口原本幸福地生活在李渡城內,然而,叛軍和天一教卻在此地進行了殘忍的毒人煉製試驗。小邪子的父母在這次毒人試驗中感染,而小邪子因體質獨特並未毒人化。父母不忍讓孩子知道真相,謊稱和孩子玩捉迷藏的遊戲,從此不再和女兒見面。

父親何棄我死後,母親文露懇請無數路過李渡城的俠士們接濟女兒。天一教主烏蒙貴發現小邪子是煉製毒神的好材料,於是掠走已經毒人化的文露,逼迫小邪子進入毒神殿修煉無上**。

2樓:鷹志說史

何邪在劍網三的洛道李渡城位置,是個會隨機傳送的npc,建議耐心尋找。

任務名字:捉迷藏的小邪子

起始點:文露

結束點:何邪

任務說明:李渡城東南長醉村裡的文露請你找到捉迷藏的小女孩兒何邪。

任務獎勵:閱歷:1100;金錢:20銀;聲望:城市·洛陽+100;物品:[可選]:血石指環*1;鬼石雕墜*1;小邪子的福娃娃*1。

遊戲背景

公元745年,也就是大唐天寶四年,這一年八月,楊玉環被正式冊封為楊貴妃,開始了她長達十年的受寵生涯。也就在這一年,安祿山奉詔入朝見聖,長安的繁華再次挑動起他心中的野心之火,但是天策府卻帶給他無盡的震撼,他從未想過大唐還有如此強勁的部隊。

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安祿山一面勸說楊國忠扶植神策軍來打壓天策,一面開始暗暗籌辦自己的軍隊——狼牙軍。同時震懾安祿山的還有那整個中原武林的氣勢,見識過藏劍山莊名劍大會的他知道,如果想真正入主中原,那麼勢必要解決中原武林勢力這一心腹大患。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神祕人走進了安祿山的陣營之中。而劍網3的故事,也正是從這一年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隨即亂躲的,在兩邊的牆角找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完任務就在周圍走動,看緊小地圖。他會提示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躲的 可以在四周找找 還好找的

劍網3七秀升級任務路線,劍網3任務升級路線之1 95級升級任務怎麼做

10級出來去揚州 在揚州 可以拿揚州聲望 7x 學習生活技能首先可以選擇 裁縫 揚州聲望尊敬可以買 天工錦緞 和天工皮革 是非常好的兩種材料 而且揚州靠近七秀坊 15級進入七秀加入門派 在門派升級到26級 就會出門派了 然後可以繼續在 揚州做任務升級到31 32 級 就可以去寇島升級 寇島升級到37...

thinkpad e40工作列右下角的綠色電池圖示不見了,但

這個簡單啊,控制面板裡開啟電源管理器 乙個紅色電池 選擇 選項 在工作列顯示powermanager 打勾即可。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idea論壇 lenovobbs.lenovo.com.cnthink論壇 thinkbbs.lenovo.com...

如何隱藏win7工作列執行中的圖示

1.右擊開始按鈕,選擇 屬性 2.在彈出的工作列和 開始 選單屬性 中選擇 工作列 選項卡,在通知區域選擇 自定義 選項。3.找到 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所有圖示和通知 取消前面的 使其處於不被選中的狀態,然後單擊 確定 4.會看到工作列右邊的效果。拓展資料 工作列 桌面 秀 執行多個應用程式後,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