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取名徵求大家意見 老大叫晉慕弦,二姑娘取名晉慕韻,晉慕沅,晉慕昕,大家覺得哪個好?我做個調查

時間 2021-10-25 11:07:28

1樓:劉礎毓

子女的埋怨不能說沒有一點道理。有些父母,給孩子取名時非常隨便,根本沒有考慮過要為孩子起一個好名字?因為這些做父母的,有的根本就不知道一個人的名字不僅只是一個簡單的“代號”?

而人的姓名裡面隱藏著許多影響人生旅程的密碼資訊,它們會影響子女一生的命運!還有的父母雖然起名很用心,但由於不懂周易命理、不懂筆畫吉凶,所起的名字表面看起來似乎不錯,實則凶多吉少,客觀上必然造成對孩子的終生不利!

一個好的姓名,最重要的一個方面必須符合孩子本人的命理,必須能補益孩子自己八字的不足。另一方面,五格、三才的選配必須合理,數理大吉,沒有凶數。否則,都不是好名字。

現在有不少人,只知道追求五格的高分數,他們根本不知道:不符合孩子本人命理、對孩子本人八字沒有起補益作用的單一五格高分數名字,只不過是空中樓閣,因缺少根基而失去意義,有的還起相反的作用。而對八字命理能精準的分析,必須具有高深的易理功底。

如果不懂易理四柱八字所起的名字,有的可能看起來很美、聽起來很順耳,其後果只能誤導他人,嚴重影響孩子的一生。

還有一些人,起名字極力追求外表的華麗;寓意、內涵的美妙、深遠;聽起來順口、悅耳動聽。他們同樣根本不知道,好名字的關鍵是要看是否吻合孩子的八字?是否符合姓名學理論?

是否按數理搭配要求沒有凶數?只有在這個基礎上去追求華麗、寓意、內涵、美妙、深遠和順口、悅耳動聽,才是真正的好名字,才能適合孩子本人使用。

看了筆者上述的短文,天下的父母們應該知道怎麼樣給自己的孩子起名字了吧?如果你們沒有掌握易經八字知識?或對姓名學五格剖象方法不精通?

建議你們不要憑空想象給自己的孩子起名字了?不妨請專業起名字大師起名字要穩當得多。

我的回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和家人好運一生!祝你的家庭美滿幸福!

晉慕弦jìn

mùxián

繁 體:晉 慕 弦  五 行:火 水 水

簡體筆畫:10 14 8 繁體筆畫:10 15 8

73分天格:大吉

人格:中吉

地格:大吉

外格:凶

總格:大吉

晉慕弦的姓名測試結果:

天格數理 11(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人格數理 2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性情表面溫和而個性倔強,喜好面子,做事過多考慮自己的身份和舉止。比較注重心計,事事講求十全十美。注意:

當達不到自己的企求和理想時不要產生不滿的情緒。此格之人凡事宜守為安,不要好高騖遠。

地格數理 23(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總格數理 33(火)[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旭日**)旭日**,鸞鳳相會,名聞天下,隆昌至極。 (吉)

外格數理 9(水)[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破舟入海)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凶)

天、人、地三才 1 5 3

(木土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乏成功運,有不平不滿的念頭,易患呼吸器官及腸胃疾病,但數理良好者,多有進展成功。(半吉)

2樓:

慕沅 慕昕 三才 木土火 吉 地格23火女子小心婚姻 外格9水大凶 總格33火女子小心婚姻

3樓:加霺忄

晉慕昕 還可以;建議看小寶寶生辰八字 分析測名;

起名/算命

4樓:q22067九

起一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或者只是提供認為好聽的名字。沒有結合八字。與八字五行沖剋。這樣提供的名字是不能用的。

第一,沒有考慮八字和五行,以及用神和出生地,起名自然難以兼顧名字和八字五行相容了。

第二,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姓名學含義字性五行屬性,水木火金土亂用,矇騙不懂的客戶。

第三,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字的含義好壞,沒有選擇的全部拿來用,矇騙不懂的客戶。

第四,沒有區別男孩子和女孩子用名的數理筆畫,明明對女孩子婚姻不好的筆畫,依然套用在女孩子姓名上,影響孩子未來的幸福婚姻。

第五,以高分**誤導客戶。並不是所有高分都是真的高分,具體要有性別區別對待。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取名算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許-11[木] 宸-10[金] 睿-16[金]

五格 天格-12(木) 人格-21(木) 地格-26(土) 外格-17(金) 總格-37(金)

得分 87分 (吉)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12(木) :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人格數理〗21(木)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明月中天] 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女性不宜此數。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26(土) : [地格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

[變怪] 變怪之謎,英雄豪傑,波瀾重疊,而奏大功。 (半吉)

〖總格數理〗37(金) : [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

[猛虎出林] 權威顯達,熱誠忠信,宜著雅量,終身榮富。 (吉)

〖外格數理〗17(金) : [外格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

[剛強] 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天、人、地三才剖析◇

〖三才配置〗1 1 3(木木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也得安泰,頗能得幸福長壽自在。(吉)

1、總論:有堅定的意志,超越的眼光,容易達成目的成功發展,唯主觀太重,容易一意孤行,造成意外損失,如能廣納意見,確能帶來更多良機。

2、性格:不斷在充實自己能力,計劃未來事業,積極向外發展,但為人較固執,自律也甚嚴,慷慨卻不浪費,注意靈活處理人際關係。

3、意志:比較要強、不服輸,有遠大的理想。外表和藹安詳,給人一種易處的感覺。注意情緒變化,要有耐性,處事不要衝動,不要憑意氣用事。

4、事業:比較適合創業,一生運途平順,中年後可一展自己的抱負。

5、家庭:氣氛較嚴肅,但算美滿。

6、婚姻:男娶良妻,心地善良,溫和親切。女嫁賢夫,家庭觀念相當重。

7、子女:子女都能謙恭有責任感,在社會上發展成功。

8、社交:過於自信,有時被誤會為自大,但都能以身作則獨得別人信服,具有領導方面的才能。

9、精神:上進心強,求知慾高,注意謀事太多,精神疲勞。

10、財運:您的耕耘沒有白費,財神會照顧您的,屬創業中得財,中年後財運較佳,老運更豐。

11、健康:健康平穩定,注意用腦過度有精神衰弱現象,還要注意胃腸少許毛病。

12、老運:年輕在創業,老運可享清福。

◇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

〖人格與外格一七搭配〗外表平靜,內心不屈,富於理性,但難免猜疑心。易患近視、神經衰弱等疾病。

◇性格分析◇

〖人格數理〗21 :性情隱忍不動,意志堅定,善耐困難,表面溫和,內含怒氣,也有固執傾向變怪者。較好異性,猜疑心重,嫉妒心特別強,故易損害健康,切切警戒。

◇基礎運◇

〖人格與地格一三搭配〗安穩如堅石、不易變動,身體健康。

◇成功運◇

〖人格與天格一四搭配〗成功順利,能平安實現自己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蘊含了人的精、氣、神。人的姓名不只是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啊 以後別人要叫他名字的時候都不會讀 他以後的生活會有點小麻煩的

8樓:谷合英敏巳

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6月11日

22:27

生辰八字:丁亥年

丙午月丙子日

己亥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6;火48;

(同類得分:54)

土12;

金0;水24;

(異類得分:36)

相差:18

綜合旺衰得分:18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金,

金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候選名:

戴才峻戴靖剛

我是用起名通

www.qimingtong.com

試用版起的,專業性上保證都是最好的吉名(五行五格俱佳,99.5分)您可以上我們**測一下

用生辰八字算卦起名會不會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姓什麼,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10樓:金木水火

這肯定的,因人而異,符合個人風格,如虎添翼那會。 生辰八字起名第一步:根據出生日期計算生辰八字

根據寶寶出生的年、月、日、時,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生辰八字。具體可以參看什麼是生辰八字起名。

例如寶寶為2023年 3月 25日 0時0分出生,也就是農曆庚寅年二月初十子時。可以計算出生辰八字為:庚寅 己卯 甲戌 甲子。

什麼是生辰八字?

簡單的說就是: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共八個字,就是生辰八字。

“幹”指天干,共有十個,即甲、乙、丙、丁、戌、己、庚、辛、壬、癸。“支”指“地支”,包括子、醜、寅、卯、辰、已、午、申、酉、戌、亥十二個。

天干和地支各取一字搭配,按先後順序搭配,即從甲子、乙丑 ……一直到癸亥,正好60組一個迴圈。故有“六十花甲”之稱。

中國古代發明沿用至今的陰曆,也叫干支歷,是用“六十花甲”記年、記月、記日、記時,這樣記載一個人的出生時間。年、月、日、時,各用干支兩字,合起來是八個字,俗稱“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起名第二步:根據生辰八字推算五行

生辰八字中的天干地支分別對應五行中的五個元素,如天干的甲、乙和地支的寅、卯屬性為木,天干中的丙、丁和地支中的巳、午屬性為火等。

根據這個規律,可以推算出寶寶的五行為:金木 土木 木土 木水(庚寅 己卯 甲戌 甲子)。檢視天干地支五行對照表。

五行指:金;木;水;火;土。認為大自然由五種要素所構成,隨著這五個要素的盛衰,而使得大自然產生變化,不但影響到人的命運,同時也使宇宙萬物迴圈不已。

生辰八字起名第三步:根據生辰八字分析五行喜忌

一般來說,生辰八字中所含的金、木、水、火、土的數量,某一個屬性有兩個相同的,就是適中的,多於兩個為“旺”,少於兩個為“弱”,沒有的為缺。缺和弱的需要補足,過旺過強則需要抑制。

通過分析這個寶寶的八字五行:金木 土木 木土 木水(4木, 0火, 2土, 1金, 1水),可以明顯看出:五行木旺、缺火。

因此可以判斷出這個寶寶的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準備換黑莓了最後希望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我用的是9500,差不多兩年了,中間做去4次系統 如果你買了一定要學會定期備份 總結的經驗是 黑莓是不錯的手機,但由於國內沒有普及,應用軟體少 不過我這4次系統崩潰都是在玩遊戲 接打 都可以,gps搜星也快,整體來講挺好的。因為現在的黑莓都是水的,所以在哪買都差不多,如果 差不太多,最好在當地實體店...

請大家幫偶孩子取名

珺瑤 珺 美玉 瑤 美玉 夢瑤 瑤 美玉 婉婷 婉寓意 和順 溫和 婷 寓意 美好 睿婕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雅琳 以 雅 入名,寓意 超脫 優雅 靜琪 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彥妮 彥 古時候指有才學有德行的人 妮 指女孩子 馨蕊 馨 香氣 靜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雪慧 冰雪聰慧 淑穎 賢淑,聰穎 樂姍...

請大家幫忙羅姓女孩子取名

玉皇大帝 男孩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子軒 軒 氣度不凡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燁華 燁 光耀 正豪 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