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夢,夢到我從一片山楂樹林做走過,然後就被啊姨破口大罵,說我偷他的山楂,我當時很氣憤也回罵了很委

時間 2021-10-22 22: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生活中被別人誤解,一定要冷靜。夢見年輕女子一般表示有小人或事非。

3樓:匿名使用者

才0分, 誰 幫你啊 ,我才 不 要幫你 。屁

要一個有寓意的故事,三分鐘以內能講完的,不要太短,要在早讀課上表演的 20

4樓:樂觀的愛數

能力對命運說:“你的功績**比得上我啊?”命運說:

“你有什麼功績要和我比試?”能力說:“壽與夭、窮與達、貴與賤、貧與富,都是我能做到的。

”命運說:“可是,彭祖的智慧不在堯舜之上,卻享有800歲高壽。顏淵的才能不在眾人之下,卻早夭。

孔子的道德不在諸侯之下,卻倍受困窘。殷紂王的德行不在箕子、微子、比干等賢臣之上,卻位居王位。季札在吳國得不到爵位,田恆卻佔有了齊國。

有氣節的伯夷和叔齊餓死在首陽山,而無恥的季孫氏比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要富足得多。還有許多例子就不舉了。假如這些都是你所能操縱的,那麼為什麼讓此人長壽而讓彼人短命,使聖人窮卻讓逆子發達,讓賢人賤卻讓愚人顯貴,使善人貧卻讓惡人暴富呢?

”能力回答說:“假如像你剛才所說,我本來對眾人是無功的,所以眾人才會這樣;那麼難道這些都是你所控制得了的嗎?”命運接著說:

“既然說是命運,那麼還需要誰來控制呢?我不過是順其自然,直的就往前推,率的就聽任它。實際上,人們都是自壽自夭、自窮自達、自貴自賤、自富自貧,我**能夠知道那麼多呢?

我怎麼能管得了那麼多呢?”

能力和命運的這段對話說明:力是進取之力,命是自然之命;力與命緊密相聯,命與力因果相關;有什麼樣的能力,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而“命”的最終取向,除了自身努力外,還必須藉助自然的力量。

5樓:

這是這一站的終點,雖然感覺冷冷的,但還有一點點暖色的燈光陪伴,幸福的溫暖也許就在下一站,我要繼續不停的走下去,也許下一站就有人們曾說的幸福的春暖花開……

我的媽媽 夢到 一顆蘋果樹,一顆山楂樹,這是為什麼

6樓:曉陽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說明不了什麼,別迷信!

這是什麼植物,昨天山上採的,我媽說可以吃,我也吃了一下,很酸,像山楂一樣,和竹子一樣是一節一節的,

7樓:薛進澤

虎杖虎杖 別名 酸筒杆、酸桶蘆、大接骨、斑莊根,拉丁學名:polygonum cuspidatum,蓼科、虎杖屬植物,多年生草本。根狀莖粗壯,橫走。

莖直立,不僅供觀賞,也做食品,嫩莖做蔬菜,根做冷飲料,置涼水中鎮涼(冰箱冰鎮尤佳》名,“冷飲子”,清涼解暑代茶。它的液汁可染米粉,別有風味。食用以其味酸故也稱“酸湯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有的地方好像叫、禿嚕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叫痠麻,確實可以吃,不知道學名叫什麼

昨晚做夢夢到我有個老婆,昨晚我做夢夢到我娶了兩個老婆,求寓意?

天我夢到自己在金山上,撿到了很多金子,放進口袋。一大早起來,你猜怎樣?猜對了。口袋裡空空如也啊。夢就是夢,還能怎樣?如果非認為有解,那麼夢是上帝給你個人的一個啟示,只給了你,為什麼自己不去總結領悟,卻來問別人呢?而且那些所謂給你指點一二的人,不都是在嚇編嗎?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

做夢夢到家外院子一片雪地是什麼意思

軍事職業嚮導 吉凶指數 82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小時候的家,通常表示著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正處在與童年的經驗有關的事情或情感狀態。不管你在小時候的家開party 舉行演講座談,或是被惡魔黨瘋狂追殺,你都可以試著思考看看...

我女朋友,做夢夢到我都是壞的,都夢到我花心,善變什麼的,其實都沒有,怎麼她做夢都夢到這些呢,還說晚

楚軒的溫柔 女人在分手前總會營造氛圍,總之就是你不對。然後找無數借口,做夢這種無聊的藉口也會找。找藉口和營造氛圍都是為了讓她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分開的名正言順罷了,我就是受不了女朋友這樣,憤怒地先向她提出分手的。 夢境有時候會反應一個人在潛意識中害怕發生的是什麼。很明顯,她怕你們因為各種原因而沒能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