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車,看好愛麗舍,雪鐵龍C2,晶銳,新賽歐,雨燕,瑪馳請高手幫忙哪一款價效比更高一些,謝謝

時間 2021-10-17 13:35:48

1樓:

晶銳比c2配置高,c2比晶銳問題少,這兩個車二選一。其他車型不用考慮了。

2樓:

c2完美的操控,底盤調教很好,指向明顯,操作度很高,城市裡小轉彎,小掉頭很方便,高速動力也強勁,c2整體懸掛偏高,比較適合過彎。

安全性很高,abs防抱死系統,兒童安全鎖,外後視鏡,倒車雷達,srs安全氣囊,應有盡有。

愛麗舍整車延續了皮實、耐用的特點,整體配置具有較高價效比。汽車外觀厚實,底盤穩重,外觀的扳金、用料、漆面、抗擊打能力強。另外,該車的操縱效能良好,動力充足,提速快。

成熟的發動機技術造就了較長的保養週期,強大的市場保有率決定了維修保養的便利和費用的節省。總之一句話概述就是:價效比很高的家用代步工具。

長途及高速路駕駛油耗在百公里6.3l左右,很有競爭性,市區道路在7.8l左右,市區油耗與同排量其他車型相當,長途高速的油耗表現相當優秀。

推薦您親自試駕,只有您覺得好,才是真正適合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車價效比都差不多。只有你更偏好哪乙個。我推薦晶銳做工好,安全價效比高的那還要問嗎,肯定愛利舍拉 c2 或 晶銳

4樓:匿名使用者

晶銳啊,德國車,安全!買車圖個啥,這個價位的話晶銳最理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晶銳,新賽歐,雨燕,瑪馳外形過於「小氣」,整體舒適性差。c2和標緻207是姐妹車,屬換代產品。愛麗舍價效比不錯就是外觀樣子陳舊。強烈建議加2萬買世嘉,決不後悔。

雪鐵龍c2加油沒有反應怠速正常,雪鐵龍c2加油滅車,怠速一切正常,無論什麼狀況只要加油就會滅車,求高人指點,急急急

如果加油沒有反應怠速正常,是離合 打滑的結果,非常希望我的這次回答能夠幫到你,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要是油門一直踩著感覺沒加下去汽油濾芯髒,汽油崩濾芯髒要換。還有就是感測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你好!具體需要檢查一下是不是變速箱出現問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

雪鐵龍c2後兩個車窗玻璃下不去,雪鐵龍c2前門玻璃只能上不能下是怎麼回事

無事畫悲秋 是完全下不去還是剩1 3的玻璃下不去 雪鐵龍c2前門玻璃只能上不能下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可能是升降機或者西安路方面的故障,建議做下檢查。 升降開關或是線路的故障 07年買的雪鐵龍c2兩個後車窗,玻璃電動升降鈕按了紋絲不動,會是什麼故障? 先檢查下駕駛員位置的後窗鎖定裝置是否開啟?如果是...

標誌206,雪鐵龍C2哪個好??

我覺得是雪鐵龍c2好點。標緻206好還是雪鐵龍c2好?c2與標緻206同屬一家製造公司,而且c2採用與東風標緻206相同的標緻雪鐵龍psa1號平台生產,兩者之間存在很大的相同之處。c2的上市勢必會吸引一批標緻206的潛在客戶的眼球。要指出的是,c2的定價確實很讓人摸不著頭腦,與標緻206的 區間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