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過世八年了!忘不掉不能忘掉幾乎哭著想他回來!這種日子非常痛苦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沉迷於過去裡過日子。要多想想未來,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從對老公的思念中轉移出來,結交新朋友,就能改變現狀了。

2樓:

能感覺到你的日子不好過,但是活人不能被巳逝之人**了呀,你要向前看,要堅強,要面對現實,你不能這樣生活,再說了你這樣子不是你老公想看到的,你可以嘗試去旅遊,去唱歌,去參加集體活動,看書,畫畫等等,這些都是對身心有益的,記住再想他回來都是不可能的,他巳走了,永遠回不來了。

3樓:

這種疼愛你的人離開了你是一般人真的難以承受的,這種悲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他走了八年,你還是忘不了他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了的。但是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這是他最願意看到的。

他希望你活的快樂。如果遇到合適的,我覺得你還是找乙個伴。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對他的這份情你永遠的,永遠的埋在心裡邊兒。

4樓:

是的,這樣生活很痛苦的,你應該走出陰影,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才好,不要總是生活在回憶中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過世八年了,你忘不掉不能忘掉幾乎哭著想他回來,你這種心情能理解,畢竟是那麼親的家人。但是人死不能復生,逝者已矣,生者需要堅強,這種日子非常痛苦,你可以試著走出來

6樓:

你的痛苦我們可以理解,可是日子還得慢慢過,既然已經無可挽回的事情,希望你能向前看,慢慢開導自己吧,最後祝你幸福

7樓:魏忠賢呀馬哈

你太愛自己的老公了。所以就這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向前看,日子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傷心 一切都過去了 如果您再這樣下去的話 你的生體怎麼辦?

這種日子真的是過怕了、我想乙個人單過!結婚半年了、老公從來沒有給我一分錢不說、還整天在我錢包拿錢、

10樓:葉雄集團

這樣你可以和你家人說一下。 讓他和他的父母一起和你的父母見一面。 先不要把話說直接。 不要說做什麼。 你只要說吃飯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太沒用了。真的還不如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是人,他沒有工作嗎?他不會自已掙錢嗎?你的錢不能再給他用了,

你不要用信用卡,其它卡不要讓他知道,生寶寶要很多錢,等他去想辦法,都快做孩子老爸了,像什麼樣子

13樓:極品(⊙_⊙)男爵

他是不是在外面賭博?

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14樓:愛我淩源

萬事開頭難,對於做事業開拓市場更是如此,既然老公如此辛苦的操勞,作為妻子更應該體諒和理解,珍惜這樣的機遇,都說合夥的生意難做,所以你一定要盡力去支援,不要拖後腿,團結一心才能讓事業興旺,生活才會越來越幸福。

15樓:手易年華

其實你也應該理解一下,畢竟他出去工作是為了家裡帶來更好生活。現在是事業起步期,家庭是他的後盾,所以你能給予的是更多的理解和支援,等他的事業稍微穩定,你完全可以搬過去跟他一起啊。

16樓:雄氏神醫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之後,我覺得應該是您在家裡的地位太低了。肯定是您自己表現的比較軟弱,所以他們認為你是乙個弱女子,所以都欺負你,並不向著你。你也知道你的公公是那種比較封建的人,所以說他們的方法肯定跟咱們現代人的處事方法不一樣。

畢竟兩代人就溝通就有代溝了。你為你的家庭已經貢獻了許多力量了,但是你的老公並不會理解你這麼講的話,你的老公他。應該也是向著她的公公那邊,並不能說你的老公不愛你吧,應該是您說話的語氣或者是方式不對,您可以靜下心來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如果他真的不要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離開這個家庭,因為這個家庭並不能帶給你任何歡樂,就算是有個孩子,但孩子。

並不是你的全部,你的全部人生並不是只是因為乙個孩子,而是有你的親戚,好友,朋友,還有您最重要的另一半,如果你的另一半不好的話,那麼您肯定生活不會幸福。所以說你要為你的幸福著想,不要委屈了自己。最好靜下心來好好跟恁這一群家人好好談談,說出你內心的想法。

並不要讓他們覺得你非常軟弱,非常好欺負。我敢講,有您這麼好的兒媳婦,他們肯定不會捨棄你的,如果您提出的離婚,他們肯定會想辦法阻止你當然,如果他們不阻止你的話,那這種家庭你更不要去帶了,因為你並不可能會獲得真正的幸福的。嗯,你那婆婆對你挺好的話,那你也可以跟你的婆婆聊一聊。

讓你的婆婆知道您真實的想法。然後通過您的婆婆向他們反映一下。如果情況並不好轉的話,那您就做好最壞的打算吧。

因為這種家庭真的不會讓你幸福的。

17樓:王俊凱王小妹

小時候釣魚資源豐富,一根竹竿一根線組,一粒公尺飯,鯽魚鯉魚隨便釣個頭還不小,現在釣個魚像搬家,各種裝備各種餌料就是釣不到魚

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兩年了,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真的不想再過這種煎熬得日子了,太痛苦。可

18樓:家居天下

你需要過平常的生活,找個工作去上班吧,多和同事聊聊天,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句話我覺的可以送給你:人在逆境的時候做最艱難的決定,往往越先離開低谷。大多數人都在逃避,所以……

20樓:紅塵

只有拿出勇氣離開他,沒有別的辦法。別人告訴你再多,如果你拿不出勇氣,那麼一切白搭

21樓:蔸蔸飛不停

有的時候小三很可惡也很可憐 你當初真的是因為愛才和他在一起的還是因為錢呢 現在該有的都有了 自己創業也好 找工作從新開始也好 他畢竟有家庭有孩子 你何不組建自己的家庭呢 我想他也不會輕易離婚和你在一起吧

22樓:霄霄

愛情這種東西來了任誰也招架不住,享受在一起每寸光陰,也別抱希望日後能修成正果,不想以後順其自然是目前唯一能做的。

23樓:伯惜玉

離開他也許很痛苦,但是一定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痛苦。沒有誰離不開誰。

24樓:小木小木羅

回到你的家鄉或者乙個你最喜歡能讓你開心的地方,過平凡簡單的生活

25樓:巨丹亦

想忘掉乙個我愛的 必須的有個愛我的走出來 幫你

26樓:讀書丫丫

做你自己吧,那才會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去豔遇,走出去

28樓:mq小公尺

也不需要忘記,做個最好的朋友

29樓:小妮

我手頭有那麼多錢我早就把他甩了 好好去做自己的事 還留著他幹嘛 他是不會離婚的 太傻了呢 你還想真談感情哦

我不喜歡我老公,想和他離婚,可是我一說離婚他就和我急,真的不想再過這種日子,誰能幫幫我?這是我**

30樓:清醒以後

好好談談唄!

否則向法院起訴離婚!

31樓:臧

剛結婚麼,看著還沒多大啊,你要是覺得過著不順心,無法忍受就趕緊離吧,別拖泥帶水的,不然越來越痛苦,要是能坐下來談談,有什麼毛病,錯誤,能改正的能原諒的

32樓:

這個誰也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他不想離婚是因為他還在乎你。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離婚,是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自己看著辦吧

33樓:

你想要什麼樣的幫助?

我和老公性格不合,在一起時很少說話。可是為了孩子我又不想離婚,感覺這種日子過得特別壓抑。我該怎麼辦

34樓:百度使用者

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必須得失去自己的一切,你是值得稱讚,你和老公沒話題,這個也不是個事兒,要想辦法打破這種僵局,老公工作一天回來,也比較辛苦,所以你應該主動點,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他的胃,很好給老公在飲食上改善一下態度,多找話題,陪老公聊天,其實有很多在一起生活的不一定都相愛的,有很多相愛的人也不一定都會有結果的。

祝你們幸福,美滿

35樓:趙達

造孽呀,你為啥當初死活都要嫁給他,自己不長眼沒辦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是很必要的,話不說不明。既然想為了孩子,那就想想如何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37樓:dream of起跑線

女人呀,為了孩子不知道付出了多少

38樓:浪子

且行且珍惜,沒有分離,就沒有相聚。角度不同失之千里,人無完人,聖人有過。多個角度去去觀察,也許你會發現,他是最優秀的……

39樓:寶

看看你老公什麼性格,才能與他語言交際,,**時候多與你老公說話,說點開心的,男人今不住女人的**

40樓:好心好報

習慣就好了~好多夫妻都是這樣的!有了孩子以後就剩下親情了~我就是其中之一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為什麼要結婚?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後悔來不及了…唉!

4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真的感情不合,就帶著孩子離開,自己力爭給孩子乙個好的生活

43樓:心陽相約

為了你以後的幸福,何必委屈自己

分手兩年了,還是忘不掉,分手兩年了 還是忘不掉 怎麼辦該不該找他

大肥 首先我要說你本身就有問題,第一是你不自信,看她的通訊記錄就是例證,第二在與她還交往著的時候你又交往了z這是完全錯誤的,並且那樣不嚴肅的結束,第三,她在你的幫助下進了醫院,心裡有些變化,用你的話說變得現實了,可人家並沒有提出來分手,還是你的不自信使你做出了錯誤的判斷,做出了分手的錯誤決定,現在你...

兩年了我還是忘不掉人怎麼辦,兩年了我還是忘不掉一個人怎麼辦

我也是一直在想我的女友,當然我和她才剛剛分開,如果你們不可能在一起建議離開那座城市,或讓自己過的充實些,努力的工作,下班的時間也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如做些運動,說白了就是不讓自己有想他的時間,再就是不要著急著去嘗試新的戀情,因為你和你新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自然的想起他,會有一種比較,因為你還在想...

我們分開兩年了,沒有任何聯絡,可我還是忘不掉,怎麼辦

筆下有情 你好,如果你真心求助請不要著急採納別人,小筆正在修改答案,請給我十分鐘。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麼你已經病入膏肓。看你的稱謂,似乎你是一個女孩子吧?那我就站在女孩子的角度說說你該怎麼辦吧。我看的出來你對於這種明明沒有結果的思念是很苦惱的,所以才會想要忘掉他,才會想要求助怎樣才能忘記,對吧?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