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給老公做飯 送飯,打掃衛生,還要把工資都交給他管理,老公還老氣我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文圖所萊

有繼續過和不過兩種建議。如果樓主接受不了這種婚姻狀況,很簡單,提出離婚,分開單過;如果樓主覺得這個老公還有可取之處,想繼續經營婚姻,那麼需要好好謀劃,如何改善婚姻關係,提高婚姻質量,特別是讓自己開心。在繼續過下去上提點建議供參考:

1、跟老公好好溝通,說明400一月不夠,這個需要樓主記賬,家庭日用開銷的賬本,一般三個月下來,大致的家庭月支出就有數了。2、如果老公掌握家庭財權,則要提出樓主的月零花錢,這個不能跟家用混在一起,比如你月3000,老公一個月收入多少,大家決定各拿多少出來家用,多少家庭儲蓄,剩下的自己支配,等等。這個需要樓主好好謀劃,準備幾個方案,再根據樓主老公的性格,看哪個方案最可行,總之要給自己爭取到一定的自由支配權。

3、關於做家務問題,看來樓主和你老公已經養成這種家庭模式,要立刻有所改觀不容易。只有找機會,比如樓主突然生病了,或者其他什麼事情的契機,想辦法加強老公的家庭責任感和對妻子兒女的體貼關心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這個就沒辦法了。

因為一開始你就輸了。輸掉了你的地位,而且是你心甘情願輸掉的。

現在後悔了,想找回自己的地位,很難呀。

兩個辦法:1、先一起溝通,訴說你的要求,如果沒有效果,那麼就自己直接決定不交工資。

2、換一個男人,這回從新開始,不交錢而且你讓他把工資交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應該反過來,你拿錢控制他的工資,不然就提出離婚,太另類了

4樓:墨暖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老婆一定要疼的,不疼老婆的人肯定也不愛老婆,既然他都不愛你你還跟他過什麼啊??而且還要給他上繳錢! 笑話!!

什麼年代了!! 你一個月工資3000,你足夠找一個比他好n倍的男人了,還留戀什麼啊??

我跟老公天天在一起上班老公工資上交但是家務事一點不做我真的好累,說了也不?

5樓:csp天天賺

如果copy那一天,看見老公高興的時候,你就跟她分析一下你們的家庭狀況,也許他沒想到,通過你的挺醒,他忽然對你多倍的理解,你對他說:咱們倆天天在一起上班,我除了上班還行攻家務,這段時間戒找覺得好累,看他怎麼回答,如果他心疼你,愛你,他就會體諒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

,就應bai該疼愛老婆,老du婆跟男人一樣zhi上班,同樣很辛苦,從這dao點可以看出來你的版這個男權人一點兒都不心疼你,雖然說你老公把工資全部都交給了你,卻不幫做你一點,你自己說這個男人怎麼樣?要麼你反過來,你把工資全部交給他來保管,要1111做家務,的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上班,老公工資上,就不管事了,這就是你們在結婚的時候,你把家務回活都幹了,他就不答幹家務了唄,這也就是習慣了,他也就懶了唄,你現在感覺很累了,你要跟他好好的溝通,說出你太累了,他也就會幹點家務了,慢慢的來吧,只要他愛你比什麼都強,當然了,回家搶著做家務就更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太過分,你應該用女人的權力制裁他。

9樓:我是誰

那你也別做啊,反正誰看著不舒服誰就自己主動去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懶豬,只要他愛你比什麼都強,當然了,回家搶著做家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我老公為什麼什麼都不讓我幹,天天讓我在家裡幫他洗衣服做飯,連大門都不想讓我出,他每天晚上幹完活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太愛你了,你好幸福

12樓:qwer熙

這是真心的疼你 愛你 不過你要是覺得這麼你覺得不好的話 可以直接跟你老公溝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屋藏嬌,您真幸福。

14樓:o0水

對你不放心 怕你不要他了,

15樓:鐵軌上的兔子

你是覺得幸福呢還是無趣呢?

你會每天給老公做飯嗎,我每天給老公做飯,洗衣服,我覺得很幸福

不會,我只是偶爾做做飯,有時他也會做飯,有時候家裡的飯吃膩,我們也會上外面吃!畢竟我和他都是有工作的,而且工作還比較忙,所以沒有天天做飯的時間!我覺得兩人在一起,也不能什麼事都是女方來做吧!我們一般都是從工作的時間來看,誰下班的早,誰就先做飯。這樣大家都彼此舒服。當然,如果是週末比較閒的時候,想要放...

男人天天給老婆做飯吃是不是很沒用

無二一一 沒必要在意他人的想法,你想做就做,這也是愛的表現之一。 沒有啊,反而感覺很顧家,很寵老婆啊! 我以後找老公就找會做飯的,有安全感,踏實可依靠 非也,要想抓住乙個人的心,先要抓住這個人的胃。這是個很好的表現機會,為什麼是把它當成苦差來做呢 當今這社會 做為男人你不會做飯 燒菜其他朋友會認為你...

天天給女友做飯的男人值得嫁嗎,如果一個男人天天為你做飯,是真愛嗎?

幸友杉 是呀 這個男的很不容易呀 不在乎他怎麼樣 關鍵在於 堅持呀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呀 好男人呀 真是好男人啊!捨得給你作飯,捨得忍受你的壞脾氣,而且他還那麼相信你,把錢都你給投資了!這種男人,失去了就可惜了。不要在考慮了!嫁給他吧! 他太不容易了 你可以多幫幫他嗎?太值得嫁了. 可口致死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