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氣朗何日雨,淫兩霏霏又思晴時逢亥子多陰暗,若遇庚辛大雨生 這籤什麼意思說的具體點,感情,事業方面

時間 2021-05-08 23:58:13

1樓:天使的智謀

在這方面我也不太了解,就說說自己的理解吧,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幫助。天晴氣朗何日雨,淫兩霏霏又思晴的意思是現在的事業和感情發展可能比較安逸穩定,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有坎坷出現,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努力;坎坷不會渡過不了,很快會看到希望的。後兩句好像很熟悉,但是我還不能說出大致意思,孤陋寡聞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清閒的日子中你渴望桃花氾濫(天晴氣朗何日雨),但是真的氾濫時,你卻又想念乙個人時的快樂,悠閒(淫兩霏霏又思晴)

「亥子」是地支,「庚辛」是天乾。若以地支紀日則十二天為乙個週期,故每乙個週期都有乙個「亥」日和乙個「子」日;若以天乾紀日則十天為乙個週期,故每一週期都有乙個「庚日」和乙個「辛日」。但一般都以乙個天乾配乙個地支來紀日,如「庚子」日,「辛亥」日。

因天乾有十個,地支有十二個,配完就是六十天乙個週期,叫「六十花甲」,故每乙個「花甲」週期都有乙個「庚子」日和乙個「辛亥」日。因此請你想想看,欲問「亥子庚辛指那日」就很難答得準確了!

後半句也不解啊

抽了一支籤,說庚辛遇貴人,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庚辛是什麼時候

3樓:劉子德

2023年是庚寅年,2023年是辛卯年。

那兩年會有貴人來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