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的寶馬320車值多少錢,寶馬3201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6-16 20:00:05

1樓:鞠霞信書

您好,大概原車價的1折,二手車的估價,需要車齡,行駛里程,事故情況等方面綜合車況考慮,只有掌握完全資訊,才能正確對機動車進行估價的,否則資訊不准不全,對估價的偏差會很大,建議去二手車市場請專業人士看看。

2樓:冠興有瑞棋

如果是豪華型的可以賣到23萬,如果你賣給販子的話23萬絕對賣不掉。

販子也賺錢噠。

畢竟3年寶馬外加寶馬換代。所以便宜點會賣的。

3樓:鬱秀英計甲

您好。主要看這輛車的用車狀況。

有無重大事故。

一切安好。35000-4500之間。

希望給予。點讚。謝謝。

4樓:汽車大師丁力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根據你的問題,進行了以下的分析。分析方案如下:

如果是03年的車,那麼這種車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行駛價值了,如果是想買來搞收藏的話還是可以買的,一般來說03年的車**也就在15,000左右還可以考慮,但是要注意,像這種車型,很多地方是沒有辦法掛牌的。解決辦法:這個車況再好的話,**也就在15,000以內了。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寶馬3201要多少錢

5樓:ezail愛影視

30w-38w不等。

bmw汽車公司是以生產航空發動機開始創業的。因此標誌上的藍色為天空。白色為螺旋槳/藍白標記對稱圖形。

同時也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bmw的前身是一家飛機工廠。他在2023年3月7日成立。最初以製造流線型的雙翼偵察機聞名於世。

當時這家公司的名字叫bfw(bayerischeflugzeugworke).意思是「巴伐尼亞飛機製造廠」.公司始創人名為吉斯坦·奧托(gustan otto).

其父是鼎鼎大名的四衝程內燃機的發明家/吉斯坦在航空的高度成就。

使他懷著很大的野心製造汽車。他後來這一決定。為汽車歷史寫下其中光榮的一頁。就是受到今天萬千車迷愛戴的德國bmw 車廠了。

2023年,bmw研製了第一台的電單車發動機,雖然不被採納,但已為車廠定下了重要的方向,之後在紐靈堡(nuremberg)的victoria-worke廠房重新製造了一台空氣冷卻的500毫公升兩汽缸電單車發動機和r32電單車,正式了他們的業務。

6樓:位憐晴

318i領先型 萬 萬-30.

60萬 8月5日 發動機:l4 排量:2.

20萬 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

l4 排量: 馬力:

50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56 變速箱:

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325i時尚型 萬 萬-40.

80萬 8月5日 發動機:l6 排量:2.

20萬 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

l6 排量: 馬力:

50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l6 排量:

馬力:218 變速箱:

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325i isports 萬 萬-49.

50萬 8月5日 發動機:l6 排量:2.

60萬 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

l4 排量: 馬力:

20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56 變速箱:

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320i豪華型 萬 萬-37.

50萬 8月5日 發動機:l4 排量:2.

80萬 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

l6 排量: 馬力:

20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l6 排量:

馬力:218 變速箱:

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325i m運動型 萬 萬-49.

50萬 8月5日 發動機:l6 排量:2.

5 馬力:218 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 | 經銷商** | ** | 引數配置 | 對比 325i isports 49.

50萬 萬萬 8月5日 發動機:

l6 排量: 馬力:

07年寶馬320i值得買嗎

7樓:

摘要。07款的寶馬320**在3萬多,該車搭載的是 四缸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表現一般;匹配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換擋平順性還不錯。

在車況***的前提下,寶馬320還是值得買來練手的,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老款寶馬的發動機會有燒機油通病,原因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的,需更換才能解決。

07年寶馬320i值得買嗎。

您好,您別點選結束,我在文字,給您完整的答案,2-3分鐘。

07款的寶馬320**在3萬多,該車搭載的是 四缸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表現一般;匹配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換擋平順性還不錯。在車況***的前提下,寶馬320還是值得買來練手的,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老款寶馬的發動機會有燒機油通病,原因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的,需更換才能解決。

06款07落戶的能至多少?

發動機有點油。

車況比較好。

車況比較好的話,我們車商收的話大概是可能是會去到38,000這樣子。

06款的寶馬3系320的話,那只有一款。320i 典雅型。

這款車維修費高嗎。

還有保養。畢竟是豪華品牌,維修方面,配件,工時都比一般車貴點,保養一般吧,機油要4公升。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2023年寶馬3202手車值多少錢

8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排量多呢,公里數多少。

2023年寶馬3202手車值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排量多呢,公里數多少。

親,還有是什麼版本呢,這樣更準確的呢。

紅色320i高配帶天窗的。

排量。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2023年寶馬320 i2手車排量高配帶天窗**在萬到萬的呢。具體要看車況,有無事故的呢,還有紅色車價錢還會少幾千的呢。

親,是的呢,價錢就是在萬到萬的呢。

新手在購買二手車的時候除了要注意**之外,還要注意這五項內容:1、車況,2、手續,3、排放,4、車源地,5、車輛性質;只要這幾項把握好了,你這台車基本就不會有大的問題,最多就是多花一兩千塊錢,只要車子不出問題那就是賺到了。

2023年寶馬320li二手車多少錢

9樓: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12萬公里。

我差不多也就這個價,具體還要看發動機還變相那些有沒有調過表啊?這些等等,還有乙個內飾的乙個情況呀。好的。

09年寶馬3系值不值得買

10樓:太平洋汽車網

年的二手寶馬3系,如果車況好,**實惠,還是挺不錯的。

2.值得入手:1。

3.目前二手車**受新車市場衝擊較大,新車頻繁降價,導致二手車**出現一些變化。

為此,汽車主要是對自己車型的新車交易**有乙個清晰的認識。

5.條件好的情況下,不到一歲。

6.如果是市場上最暢銷的車型,二手車銷售**=新車**(淨新車**)x90%;3.如果市場上有一款知名車型,其二手車**=新車**(淨新車**)x80%。

7.如果市場份額小,品牌不知道廣大冷車主,其二手車**大概是:新車**(淨新車**)x70%(甚至更低)。

寶馬3系二手車**多少

11樓:無和有

目前市面上正常流通的二手寶馬主要以e90、f30和g20為主,年限為2023年至今,其中e90的操控感是非常好的,f30到g20則越來越舒適。e90主要包含了2005款到2012款,f30則包含了2013款到2019款,g30則是最新的2020款。

e90的鐵粉比較多,加上二手車**也最低,價效比還是不錯的。目前早期款的e90不過幾萬塊錢,買來可能還要花一兩萬整備,需要耐心的淘到車況比較好的才有購買的價值。

後期款的e90**頂天也不過十萬出頭,如果能接受它略顯過時的內飾,還是很香的,推薦12款的3x系。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二手車**多在7-20萬之間居多,具體需要看您說的寶馬3系二手車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判斷**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還是要對他的具體的車況情況進行比較詳細的評估,才能得到準確**。

14樓:安卡汽車

寶馬3系二手車的**主要看需求,影響寶馬3系二手車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寶馬3系二手車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寶馬3系二手車的車況及年限,車況好的**自然要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寶馬320li售價是多少?

15樓:粘學民巴陣

您好,寶馬320li**在萬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寶馬320i多少錢啊

您好,以下是進口寶馬跟國產華晨寶馬320i個年款車型 進口寶馬2011款寶馬3系 進口 2011款 320i雙門轎跑車 49.10萬寶馬3系 進口 2011款 320i敞篷轎跑版 58.40萬2010款寶馬3系 進口 2010款 320i豪華型 37.50萬2009款寶馬3系 進口 2009款 32...

寶馬320多少錢?人民幣

2010款 318i進取型 28.30萬 28.30 28.30萬 11 21 2010款 318i領先型 30.60萬 29.30 30.60萬 11 21 2010款 320i時尚型 34.20萬 34.20 34.20萬 11 21 2010款 320i豪華型 37.50萬 37.50 37....

我的03年五糧液值多少錢

車芬邴巨集放 07年的五糧液和2012年的五糧液價錢一樣,雖然儲存了4年多,但是這種年付的酒到處都是,現在五糧液我們店賣1188一瓶。84年的茅臺你賣給收藏酒的人,最起碼可以賣5萬左右 收購價肯定是亂的拉,無奸不商嘛。市價和新的差不多,酒這個東西貶值的可能性不大,升值的可能性要大些。但是酒位淺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