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劃傷怎麼辦?汽車玻璃被劃傷,怎麼修復?

時間 2023-06-14 07:09:04

1樓:閃亮登場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僅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駕駛員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選擇直接更換。

首先要將汽車玻璃做乙個簡單地清潔處理,為玻璃拋光做準備。具體方法是要將準備修復的玻璃是事先用膠帶纏在周圍,這樣做的目的是預防做拋光處理時弄髒汽車。接下來就是需要對玻璃跑光紙進行清潔,注意一定要仔細,不能有灰塵的存在和附著。

注意拋光前要先用麥頭筆在玻璃背後圈出要修復的部位,以避免挪位,對玻璃造成一定的影響。

最後就可以使用玻璃拋光紙了,它切削能力的順序分別是綠色(用於較深劃痕)、水紅色、藍色(常用於輕微劃痕)、褐色和白色。

具體操作時要用適度壓力,和托盤以及玻璃表面持平。如果第一步使用了35µ玻璃綠色砂紙的話,接下來就一定要使用10µ(藍色)玻璃砂紙。之後就可以使用褐色和白色的玻璃砂紙還原玻璃表面原有的清晰度與透明度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開始拋光時, 一定要平放拋光碟,開機後,應前後慢慢移動,幾秒後, 形成白色漿料, 繼續拋,直至拋幹, 並拋去漿料出現玻璃應有的光澤就可以了。

汽車玻璃劃痕修復也有簡單的方法,也可以選擇使用玻璃修補劑,也可以選擇專業裂痕修復工具進行處理,而且在效果上要比玻璃修補劑好很多,但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

當然,如果玻璃劃痕較深的話,建議選擇乙個較為可靠,有信譽保證的美容店進行美容。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研磨去除。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

汽車玻璃被劃傷,怎麼修復?

3樓:人間餘味

1、髮絲劃痕:可以用帶細切研磨劑的蠟輕易除去。

2、輕度劃傷:使用細或中切的研磨蠟修復。

3、中度劃傷:最好的辦法是將車開到4s店要求補漆。還有另一種解決方案是購一支同色號的。

補漆筆,隨時都可以對傷害進行修補,一方面是美觀,另一方面則是保護車漆不受更深的腐蝕。

與傷害。補漆的訣竅:第一需要選擇最接近車色的顏色;其次需要找乙個晴朗乾燥的天氣並在樹蔭下進。

行;再次處理前傷口需要徹底清潔;最後在補漆完成後,記得三天內切勿洗車。初次使用補漆。

筆的車主一定不可能處理得很理想,會有一點點突起不平。可以在車漆徹底乾透後,用最細號。

的水砂紙配合細砂蠟加以打磨,即能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4、深度劃傷:請立即將車開往4s店或帶烤房裝置的汽車美容店,請專業師傅為你做修復。專。

業的補漆師傅會為你重做防鏽底漆處理,並在表面烤漆修補。不及時對受傷的車漆進行修補,帶腐蝕性的物質會慢慢氧化導至傷口表面生鏽惡化,造成更大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牙膏打磨就可以去掉痕跡。 追問: 怎麼打磨,難道用 牙刷 。

如果是深,那你就用 角磨機 裝上布輪,加上牙膏去打磨,深也是可以打磨掉的,只是時間要長一點。 追問。

車窗玻璃有劃痕怎麼辦

5樓:便民生活達人

車窗玻璃有劃痕去除辦法:

1、研磨去除。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劃痕建議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

2、玻璃劃痕修正劑。

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裂縫,一定要耐心,否則表現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在陽光下看尤其明顯.不過玻璃修補劑只適合輕微劃痕,如果較為嚴重,建議到有經驗美容店或4s店修正。

3、有經驗維修店修正。

如果玻璃劃痕較深的話,建議車主可以選擇乙個較為可靠,有信譽保證的有經驗維修店進行修正。

4、牙膏祛除劃痕。

將少許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正細小劃痕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6樓:汽車影老師

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確定劃痕位置,清潔整個玻璃表面,在需要修復的玻璃背面做上標記。

2、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例如點焊渣的燙傷、石子砂粒的刮痕等。

3、須首先使用1號的研磨片進行粗磨,將1號研磨片貼合到底托上,確認貼牢,將可調速角磨機的檔位調節到2檔開始研磨。

4、使用2號精磨片進行精磨,要看到有白色玻璃粉末產生。

5、拋光程式,將研磨片取下,換上拋光片開始拋光。

7樓:生活小助理思思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您好,門窗玻璃劃痕修復的方法是這樣的修復原理:先研磨、後拋光。具體解釋就是:

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先用顆粒度比較大的(150)幹磨片進行研磨,先將劃痕研磨掉,然後再使用細的幹磨片(100)進行精磨,然後再用純羊毛拋光碟和拋光膏進行拋光,把修復區域拋亮後,玻璃劃痕修復結束。區域性的、小範圍的修復可以節約成本和時間,但修復效果不佳;將修復區域,可以獲得良好的修復效果,但會增加修復成本和時間。請根據實際的理想目標選擇合適的修復方法。

劃痕修復步驟 1、確定劃痕位置: 確定劃痕的位置以後,要用足夠的水和紙巾徹底清潔整個玻璃表面,最好在玻璃背面做上標記。 2、判斷玻璃劃傷程度的標準及研磨片修復結合:

a、深度劃痕:能看得到,手指肚能感覺得出來的劃痕。修復組合:

可以依次使用150,100幹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 b、中度劃痕:能看得到,手指肚感覺不出來,只能用指甲蓋感覺得出來的劃痕。

修復組合:使用100幹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 c、輕度劃痕:

能看得到,但指甲蓋感覺不出來的劃痕。修復組合:可直接進行拋光。

天津優爾玻璃科技****,專業版玻璃劃痕修復工具謝謝。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發財的小手給我個贊。關注。謝謝。

8樓:美食界奇談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修復?教你一招不花1分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用細砂紙打磨一下,估計是槽裡有沙子了清理下。

汽車玻璃劃傷怎樣修復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玻璃劃傷一般情況下是很難修復的,不過現在有專業修復玻璃的修復完了之後效果還差不多。

汽車玻璃被劃傷,怎麼修復,汽車玻璃劃痕怎麼修復?多少錢?

人間餘味 1 髮絲劃痕 可以用帶細切研磨劑的蠟輕易除去 2 輕度劃傷 使用細或中切的研磨蠟修復 3 中度劃傷 最好的辦法是將車開到4s店要求補漆。還有另一種解決方案是購一支同色號的 補漆筆,隨時都可以對傷害進行修補,一方面是美觀,另一方面則是保護車漆不受更深的腐蝕 與傷害。補漆的訣竅 第一需要選擇最...

汽車玻璃被砸了,怎麼辦,汽車玻璃被砸怎麼辦

鎖兒 現在這小偷也是越來越大膽了,開不了車門直接砸車窗搶東西,發生了這樣的情況,對車主來說是巨大的損失,這小偷一時半會還找不回來,這玻璃的錢得自己掏。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的車主就開始慌張了。是走保險還是自己掏腰包了?其實,一般來講新買的車輛都會上比較全的保險,也就是很多人口中所說的 全險 我們可以簡...

汽車玻璃結冰怎麼處理?汽車玻璃結冰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種是用銀行卡或硬的塑料卡片進行刮鏟,要注意刮鏟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刮鏟方向要一致,不能上下齊永勁,避免玻璃的劃傷。刮鏟之前,最好先啟動汽車,開啟車裡的暖風,還要記得開啟玻璃除霧功能,讓暖風先吹一吹結了冰的玻璃,先融化一下,進而刮鏟效果會更佳。開啟暖風的時候要循序漸進的開,從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