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納和威馳自動低配,買哪款更合適?

時間 2023-05-31 03:45:05

1樓:注重生活的牧羊人

我個人認為桑塔納比較好,這個品牌價效比高,比較皮實,操控性強,所以買桑塔納低配比較好。

2樓:次元小拾

桑塔納和威馳自動低配在效能上區別不大,但相對來說桑塔納更皮實一些,同時也略重一些,售後也更方便,因而選桑塔納會更好。

3樓:職場導師王玲

買桑塔納的這個品牌的車比較好,由於桑塔納這個品牌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比較皮實,出來多年了,深得人們的喜愛有與他的低配駕駛也很安全,操控效能強,所以說選桑塔納低配。

4樓:cherish小小杜

估計不少人都會在桑塔納和威馳之間糾結,應該選哪款,所以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在這兩者之間選到適合自己的一款,我們就拿這桑塔納以及威馳這兩者進行具體的對比,看看哪款車會更值得讓你入手。

一、基礎資訊對比。對比車型 自動舒適版 cvt創行care版。

二、動力對比。最新年款 2021款 2022款。

豐田威馳和桑塔納選擇哪個價效比高點呢?

5樓:予我長伴

答案:豐田威馳高。

桑塔納以在安全效能上見長,全車安全配置非常豐富。威馳內飾簡潔,空間足以應付三口之家用;豐田車在各方面上的「平衡」之美,就是最大的亮點。

兩車**相差不大,主要區別在車型配置上,如果想要實用耐操安全效能又不錯,那麼桑塔納是不錯的選擇;而威馳在內飾細節燃油經濟性各方面都表現不錯,是家用不錯之選。

威馳良好的車身穩定性能給人更好的信心,大大提公升了車輛在極限情況下的安全性。威馳作為一款主打家用的三廂家轎,配置方面的表現確實難以說得過去,豐富的配置是家用舒適體驗的基礎。而威馳最大的優點還要數豐田中庸的駕駛體驗了,適合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6樓:汽車灰太浪

親桑塔納毫無疑問是更為有優點。

桑塔納和威馳中間的配置差別各有不同,桑塔納更重視應用性配置,比如自動頭燈、轉為輔助等、車燈延遲關掉和全自動雨刮器等基本功能全是威馳沒有的。而威馳則在舒適度配置上更勝一籌,它比桑塔納空出了無匙進入、一鍵啟動、和牛皮層面盤等舒適度配置。

歷經配置和駕車感受比照以後,桑塔納毫無疑問是更為有優點。儘管威馳的表現都不差,但在好用配置上的缺少的確讓人感覺少了點含意,因而挑選桑塔納會比威馳更為好。

威馳配用的汽車發動機驅動力主要表現是穩穩的買菜車,低速檔驅動力湊合足夠,載滿的時候會較為費勁。當速率上來以後,威馳開起來或是較為輕巧的,80千公尺以內的加快都能比較滿意。

cvt變速器十分平穩,僅僅減檔邏輯性層面也有待改進,整體而言是臺很經濟實惠的代步出行小轎車。

桑塔納因為車子自身非常輕,因此即使驅動力較低但開起來或是非常輕鬆愉快的。但這些狀況僅限城區行車,快速高速行駛的情況下汽車發動機一直在「軟弱無能怒吼」,嘶喊了許久才進行高速行駛創舉,這在另一方面也表現出了桑塔納的nvh實際效果不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馳和桑塔納相比,個人認為價效比方面差別不大,經濟性方面還是威馳,不過桑塔納相對空間有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好開點,都是簡配的不要不要的車,桑塔納會感覺沒有那麼快舊,而且二手很好賣,保值高。

9樓:小毅車評

大眾桑塔納和豐田威馳選誰好,要面子還是要保值?根據自己的需求買車。

10樓:袂別

家用車買桑塔納更好!

豐田威馳與桑塔納該怎麼選擇?

11樓:網友

本人是豐田威馳14款手動超值版的車主,能拿桑塔納和威馳做比較,我還是很高興的,因為兩款車還差著級別,桑塔納是緊湊級別車,豐田威馳是小型車,兩款車雖然售價沒差很多,但是相差乙個級別,在駕駛和乘坐等各方面都會有一些差別,下面我們看一下這兩款車。

豐田威馳。內飾配置空間:公尺色配黑色的內飾看著還可以,整體用料很差,全是塑料,一點軟性材質沒有,新車味道特別大,過了幾個月還有味道,開到一年多的時候,內飾就有異響,四個車減震全部有異響,車門子也有異響,配置特別低,最低配連收音機都沒有,14款全系無esp.**全系已經標配esp了,還是比較厚道,空間方面感覺還可以,畢竟是小型車,要求也就沒那麼高了,但是小空間比較有限,放小物品的地方很少。

駕駛動力:搭載。

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真的不夠用,尤其是夏天開空調,動力能縮減三分之一,一檔到三檔的起步過程很折磨,油門初段車不走,踩深了就竄,轉速還上不去,不開空調動力還算夠用,還是建議選擇1.

5排量,整體的駕駛感受一般,沒什麼駕駛樂趣,但是轉向還不錯,比較精準,這台車的底盤是最不能忍受的,走爛路顛到懷疑人生,過減速帶20km都會很大顛簸,整體路感過於強烈,路面所有資訊都會清楚地感受到,哪怕乙個小石子,都不能過濾掉。

總結:以上說的都是威馳的缺點,但是這些缺點都是這個級別共同的問題,都是一些小問題,沒有原則性問題,如果選擇這個級別的車,就要接受這些問題,威馳最大的優點就是可靠性,開了2年多,快6萬公里了,沒出現過任何問題,後期保養200多搞定,真的很讓人放心,當時也是因為這點才買的它。

大眾桑塔納。

外觀方面:標準的家族化設計,對於大眾的外觀,真的沒有太多華麗的詞彙去形容,但是桑塔納和捷達也是一點點在變化,一點點在完善,整體的外觀也還是不錯的。

總結:兩款車都是很不錯的車,可靠性都非常高,也都有自己明顯的優缺點,定位就是標準的代步買菜車。

12樓:職場高達

這兩款車相對比的話當然是選擇前者。豐田的耐用性要遠遠超過大眾,尤其是發動機的耐用性加用根本不用考慮維修發動機。

13樓:世界第一無敵

桑塔納變得更加時尚動感、燃油經濟性更好並且配置更高了,既省油耐用、還有滿滿的情懷在,所以當你不知道選什麼入門級緊湊型轎車時,桑塔納是個不錯的選擇。

14樓:我是爵士棍

如果自己選擇城市代步使用,可以選擇豐田威馳汽車。如果選擇遊行出去,可以選擇大眾桑塔納。

15樓:小毅車評

大眾桑塔納和豐田威馳選誰好,要面子還是要保值?根據自己的需求買車。

桑塔納和威馳哪個好?

16樓:活寶唐僧他師傅

經常有朋友問我豐田威馳、大眾桑塔納和捷達這三款車哪個好?從品牌方面來講,豐田和大眾在國內的口碑都是被認可的;從**方面這幾款車也是不相上下,所以難免總是被比較。捷達和桑塔納雖然都是大眾品牌的車型,但是還是有一些小區別的。

那咱們就從幾個主要方面來做一下比較吧。

首先是動力方面:豐田威馳採用和1.

5兩種排量發動機;大眾捷達和桑塔納均採用為代號ea211的發動機,但是排量上有差別:捷達採用的是.

5和渦輪增壓三種排量模式;捷達的渦輪增壓車型在**上已經超出和威馳做比較的範圍了。

桑塔納採用了和兩種排量的模式。

這三款車的發動機動力引數一般,滿足正常出行需求是沒有問題的。真實的駕駛感受威馳比較輕盈靈便,桑塔納和捷達的底盤紮實。

威馳定義為小型車。而捷達和桑塔納雖然是pq25平台的產物(以前生產polo的小型車平台)但在尺寸上是拉長加寬了,跳級到緊湊型車了。捷達的三圍是4501x1704x1469,軸距為2604;桑塔納的是447517061469,軸距是2603。

看資料雖然捷達和桑塔納尺寸上並沒有比威馳大多少,但就是比威馳級別高了,因為車身長度和軸距勝出了。體現在空間裡就是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寬敞了。尤其是高個子司機把駕駛座位調整到最後位置的時候,駕駛員後方的乘客腿部空間就看出區別了。

變速箱方面:豐田和大眾的手動變速箱都很耐用,很少會出問題的。豐田的手動變速箱屬於輕巧易掛,大眾的特點是檔位清晰。

在自動變速箱方面威馳擯棄了老的4速自動變速箱,更新為模擬8檔cvt自動變速箱,這樣的優點是換擋比較平順,油耗控制更好。大眾的兩款車型除了捷達那款不做比較的以外自動檔車型是採用了愛信的6檔自動變速器,愛信的變速箱就是穩定可靠的代名詞,比那個dsg名聲好太多了。

而外觀和內飾就是見仁見智的事了,我個人覺得豐田威馳的外觀設計比較年輕化,桑塔納和捷達的外觀如果不看後尾的字母真不太好區分,內飾上一眼便能分辨,桑塔納的空調出風口是長方形,捷達是圓形的。而在**方面因為桑塔納比捷達稍微貴一點點(以當地4s**為準),所以在銷量上捷達比桑塔納高出不少。

油耗方面其實差距真的不大,豐田威馳自然不用說,而大眾ea211發動機和手動變速箱這樣的搭配也是省油能手。

豐田威馳與桑塔納該怎麼選擇?

17樓:惠華小知識

如果自己比較追求省油,可以選擇豐田威馳。如果自己追求年代感,可以選擇桑塔納汽車。

威馳和桑塔納哪個更適合家用

18樓:

摘要。親親~正在為您解答:威馳和桑塔納哪個更適合家用親,威馳更適合家用,2022款1.

5l cvt創行care版的威馳和2021款 手動舒適版的桑塔納指導價為萬和10.

08萬,若是你手頭預算不多,那麼推薦你選售價較低的這款。"/

威馳和桑塔納哪個更適合家用。

親親~正在為您解答:威馳和桑塔納哪個更適合家用親,威馳更適合家用,2022款 cvt創行care版的威馳和2021款1.

5l 手動舒適版的桑塔納指導價為萬和萬,若是你手頭預算不多,那麼推薦你選售價較低的這款。

威馳整車保值率是;桑塔納整車保值率是;2022款1.

5l cvt創行care版的威馳標配有剎車輔助,皮質方向盤,後雷達這些配置;而2021款 手動舒適版的桑塔納標配有電動天窗,定速巡航,剎車輔助,皮質方向盤,後雷達這些配置,如若你比較在乎車子各方面的功能,綜上威馳的的xing價比會更高一些哦"/>

質量及安全性,後期費用方面,現在桑塔納降價了,這兩款車的質量相對來說大眾的桑塔納更重一些,而且安全係數要比ri系的豐田威馳好。但是從油耗後期的小毛bing,豐田威馳略好一些;威馳這款車子的可靠xing是比桑塔納好的,而且油耗方面也比桑塔納低,後期使用過程中養護費用也比較低。

png"/>

兩款最低到手價大概多少。

桑塔納的最**最低配車型的指導價為萬,威馳的最**最低配車型的指導價為萬。

好的,知道了!

自動擋是不是價位高點。

你這是不是自動擋價位。

親,這個是自動擋的

親,是的這款車價效比比桑塔納好

新桑塔納和豐田威馳哪個好,豐田致享和豐田威馳哪個好

小毅車評 大眾桑塔納和豐田威馳選誰好,要面子還是要保值?根據自己的需求買車 du知道君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你解答 肯定是豐田威馳好,雖然兩個 相差不大,但是 的桑塔納效能遠遠不能比以前的老桑塔納了,雖然外形好看,安全係數高,但是質量沒以前的好了,豐田威馳現在採用可鏈條發動機,變速箱非常好,從而又省...

豐田威馳8萬夠直稅多少,豐田威馳1 5L自動創行版裸車8W 全款落地大概需要多少錢?

發票指導價的百分之77 豐田威馳1.5l自動創行版裸車8w 全款落地大概需要多少錢?豐田威馳1.5l自動創行版裸車8w 全款落地,包括8000左右的購置稅還有上牌雜費,5000左右的全險的話,車子全部落地大體在93000左右。豐田威馳1.5l自動來創行版裸車價一般在 源8萬上下 具體不同地區和bai...

新威馳1 3和以往的威馳上有什麼提公升

1 新威馳對外形進行了小幅度的改進,其中包括發動機蓋 中網 前保險槓。經過簡單的線條處理之後,以前威馳比較中庸的外形立刻顯示了活力,年輕了3歲 是對這次新威馳外形的最直觀的感覺。2 輪轂輪胎方面,新威馳採用了185 60 r15的輪胎。輪轂樣式比老款更具攻擊性,大大的降低了視覺重心,讓威馳不再是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