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輪拖拉機液壓公升起來降不下去。急需答案

時間 2023-05-13 21:15:06

1樓:狂天然

1、把小四輪拖拉機熄火,看能不能降下來。

2、如果不能,就把油缸下面的油管,用板子慢慢鬆開(注意安全,別能身油),這時如果下去了,說明下不去不是機械問題,而是液壓問題。如果把油管鬆開換下不去,說明是機械問題。

3、如果是液壓問題檢查換向閥是否有問題。

4、如果是機械問題檢查干涉地方,5、最好找專業師傅看一看。

6、三包期內自己最好不要修。

2樓:濱州一布衣

一可能是換向閥故障;

二可能是油缸內卡滯及機械干涉;另外首先確定機械限位檔桿在開啟位置。

3樓:沃子煒

小四輪,液壓起上的自動下落是什麼問題,是不是安全閥的問題,安全閥是不是是沒凋凋對對壓力。

四輪拖拉機工作時液壓公升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首先了解故障是漸進性的還是突然發生的。如果提公升器由正常工作迅速地變為提公升緩慢直至不能提公升,則屬漸進性故障。其原因是提公升器內機油漏盡,故障可能原因有以下幾點。

1)液壓油幫浦出油密封圈破損。由於該處油壓較高,密封圈破損後液壓油迅速漏到變速箱內。

2)液壓幫浦主動齒輪軸的自緊油封損壞或脫出。

3)提公升器液壓油缸和殼體4個固定螺栓處的o型密封圈損壞。如果故障是突然發生的,確定故障是在高壓油管前還是後若故障在高壓油管前,在確定液壓油幫浦進油管不缺油和操縱手柄已經接合的前提下,其原因有:①液壓幫浦殼體碎裂,需更換油幫浦。

液壓幫浦主動齒輪軸折斷。這可能是液壓幫浦連線盤與後橋箱體接合面之間有凸台抵住導致。

5樓:教育導師藍天

你好拖拉機液壓公升不起來解決的方法。1,農機具過重。與拖拉機不匹配或下拉桿與提公升寒連線孔使用不當。

2,液壓濾油器堵塞造成提公升無力。

3,拖拉機的提公升液壓油液不足,油路有漏油現象。或者是液壓油的型號,不合適。

提問。油型號我不知,齒輪幫浦換新的公升降和以前一樣,小油不公升,大油慢慢公升。

那看一下。液壓濾油器是不是堵塞了?

提問。沒有堵,看了,新車才工作230小時。

那可能是農機具過重了。

提問。不可能,每個車都帶那種農具。

液壓管路進空氣。

分配器或多路閥安全閥壓力偏低。

小四輪拖拉機公升降中立時自動下沉是怎麼回事

6樓:哆啦休閒日記

卸壓閥關閉不嚴,導致液壓油關閉不嚴回到油箱。

拖拉機能行駛是靠內燃機的動力經傳動系統,使驅動輪獲得驅動扭矩mk,獲得驅動扭矩的驅動輪再通過輪胎花紋和輪胎表面給地面小、向後的水平作用力(切線力),而地面對驅動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水平飯作用力pk,這個pk反作用力就是推動拖拉機向前行駛的驅動力(也稱喂推進力)。

當驅動力pk足以克服前後車輪向前滾動阻力和所帶農具的牽引阻力時,拖拉機便向前行駛。若將驅動輪支離地面,即驅動力pk等於零,則驅動輪只能原地空轉,拖拉機不能行駛;若滾動阻力與牽引阻力之和大於驅動力pk時,拖拉機也不能行駛。

由此可見輪式拖拉機行駛是由驅動扭矩驅動輪與地面間的相互作用而實現的,並且驅動力要大於滾動阻力與牽引阻力之和。下面我們再分析一下影響拖拉機行駛有主要因素。

7樓:北昭懿

卸壓閥關閉不嚴,導致液壓油關閉不嚴回到油箱 如果是公升的時候很慢,可以好好的找一下是不是有進油管**有進氣情況,或就是你的液壓幫浦時間久了間隙大了壓力不足,

8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1. 換向閥磨損嚴重,公升降油缸裡面的密封圈老化都會引起下降。2.

可能是卸壓閥關閉不嚴,導致液壓油關閉不嚴回到油箱 。3. 如果是公升的時候很慢,可能是進油管**有進氣情況,或就是液壓幫浦時間久了間隙大了壓力不足。

9樓:段孤陽

四輪拖拉機公升降放回中立時自動慢慢下沉,求解原因。

四輪拖拉機工作時液壓公升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10樓:生活瑣碎

你好。小四輪的液壓幫浦是齒輪幫浦,壓力不足只能換幫浦!看你的情況可能是幫浦洩露,不過最好還是先檢查一下液壓缸,我覺得缸的可能性更大一點。

11樓:乘興朝

液壓工作正常,後輸出油缸不工作怎麼回事。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液壓制動裝置常見故障的原因。

1、液壓制動無力或疲軟。這是由於制動管路或制動分幫浦中混入bai空氣,當踩下制動踏板時,液壓油在管路中流通不暢,因而造成制動無力或制動疲軟。

2、液壓制動不能徹底解除。由於總幫浦推桿的頭部與活塞之間的間隙過大或過小造成制動不能徹底解除。

3、制動不靈活。制動不靈活是由於制動蹄片與制動鼓之間的間隙調整不當引起的。

4、主機與掛車制動不同步。由於小四輪拖拉機配帶掛車運輸貨物時,重心位於掛車部位,剎車時掛車向前的慣性較大,需要的制動力也大。如果調整不當,就會造成主機與掛車制動不同步的故障。

二、液壓制動裝置常見故障的檢修方法。

檢修液壓制動裝置故障時,應先對液壓制動油路進行檢查,在確認沒有漏油現象時,再按以下方法進行檢修。 對液壓油管路進行排空處理 先停車熄火,將管路中各部位的接頭擰緊,連續踩下制動踏板,直到踩不動為止。

此時,管路中的氣體被擠到裝在車輪內的制動分幫浦中。然後由一人踩住制動踏板,另一人將分幫浦的放氣螺釘擰松,使殘餘氣體由分幫浦的放氣孔中排出。重複上述動作1~2次,直到殘餘氣體全被排淨,然後擰緊放氣螺釘。

這樣乙個分幫浦乙個分幫浦進行,直至將氣體全部排出。

小四輪液壓公升不起來怎麼辦,小四輪拖拉機液壓公升起來降不下去,是怎麼回事?

液壓公升降機公升不起來的原因1 超負荷 2 回油閥未關閉 3 手動幫浦單向閥卡死,回位失靈 4 手動幫浦 齒輪幫浦嚴重漏油 5 齒輪幫浦損壞,打出的油無壓力 6 液壓油不足 7 電路斷路 8 濾清器堵塞 9 支援閥或電磁換向閥動作失靈 方法 減輕載荷,旋緊回油閥,旋開油幫浦閥口螺栓 檢修 清洗,更換...

小四輪拖拉機可以改液壓方向嗎

宇取的文化沙漠 不可以改,私自改裝車輛屬於違法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規定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 二 改變機動車型號 發動機號 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六條明確規定 已註...

東方紅拖拉機的液壓問題,東方紅四輪拖拉機液壓下降慢咋回事東方紅拖拉機液壓提上來下不去怎樣修理

拖拉機和旋耕機配套時,液壓懸掛機構尺寸 動力輸出軸花鍵尺寸和轉速等要與旋耕機相符,如有不符,須經必要的改裝,才能使用。2 對稱配置的旋耕機組旋耕時,可從地塊的任一方向進入 偏置 一般是向右側偏置 的旋耕機組應從地塊的右側進入,以避免拖拉機輪子碾壓耕地。3 旋耕機檢查 保養及排除故障時,必須停車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