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的效能比較好?什麼車效能最好

時間 2023-03-12 00:05:06

1樓:張簡翠花道風

比較實用的效能車有:高爾夫gti或高爾夫r32,三菱evo,斯巴魯翼豹wrx

sti這些車絕對是公路上的效能車,不要被它們的外表所迷惑!

2樓:焦梧章佳悠婉

要說效能,運動行的車型比較好。

效能車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車效能最好?

什麼樣的車價效比高?

3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那種長得非常的好看,然後車子的內飾也是非常的舒服,當然也要注意,特別省油,維修費用也不是特別高,這樣的車子價效比應該是最高的了。

4樓:依依很美的

油耗比較低,空間利用率比較大,**比較低,這樣的車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5樓:而且我

suv的車的價效比比較高, suv車的空間利用率很大,而且比較省油。

6樓:劉心安兒

價效比比較高的就是日系車,德系車,也包括很多的合資品牌,同時這些車價效比都比較高,而且公升值空間也比較大。

什麼汽車價效比高

7樓:網友

第一台轎車是長安逸動plus 藍鯨版!八萬級別可作為首選項。

這台轎車屬於a+級標準,車長超過公尺,在合資車裡就算是中型轎車了;所以空間肯定是充足的,質量表現也挺不錯,重點是設計比較中庸,屬於老少皆宜型。藍鯨版逸動用缸內直噴1.

4t發動機,匹配七檔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達到9秒左右,滿足代步的同時還會有些駕駛樂趣。

第二台轎車是傳祺影豹,這台車運動感很強。

影豹的尺寸和空間標準與逸動相當,亮點首先是設計,但這套設計也容易給消費者造成錯覺,也就是看起來就很「猛」那麼效能和操控感肯定都不錯;客觀來說影豹的效能真不錯,濕式雙離合變速器)的加速成績可以達到秒,很多二三十萬的合資轎車也沒有這個水平;但影豹只是臺普通的前驅代步轎車,操控極限並不高哦。

第三台轎車是秦plus dm-i,屬於前衛風格。

秦plus使用的是ecvt架構的超級混動系統, 屬於插電混動新能源汽車,日常代步用純電模式當作電動汽車駕駛,用車成本非常低且體驗遠超燃油車;因為電驅系統為直驅,不用換擋則會非常平順,ecvt架構的內燃機也是直驅。不過該系統是時速80公里以內不用內燃機驅動,長途駕駛也只需要內燃機發電增程,超過之後才會輔助驅動,耗油量可低至4l/100km,以上兩款車都還要8l左右。所以秦plus是11-16萬區間價效比最高的a+級別的轎車。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卡羅拉。卡羅拉憑藉著出色的可靠性和較高的保值率,在緊湊級轎車市場上有著自己的一席之地。卡羅拉整體設計簡潔流暢,沒有過多繁瑣的裝飾,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不同審美的消費者都可以接受卡羅拉這種造型設計。

在動力方面,卡羅拉匹配三款動力系統,版本和版本,還有1.

8l雙擎混動系統。

9樓:汽車研究猿

短評:整車可靠性強、安全係數高。乘坐空間大,尤其是後備箱更是不錯。油耗純屬意外的低於預期,目前平均油耗在7個左右。

什麼車子價效比高?

什麼樣的車價效比高

10樓:平安好車了解嗎

這個要看你喜歡那個車型,還有價位在好多,然後去選擇實用性強的。

什麼汽車價效比比較高

11樓:時彭

大眾。德國車質量很不錯。比如捷達。經濟型。很耐用、

12樓:吉利鞍山吉越

要求價效比高,可以關注吉利汽車!

十大效能車排行榜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效能車排行榜。跑車不在範圍內,效能車嗎!就是看上去與普通轎車沒什麼區別,卻有著強悍的動力和效能。

賓士a45 amg百公里加速時間僅僅只有秒,最高時速則被限速到250千公尺。配備的是一台2.

0t的四缸發動機,最高可輸出達360馬力,最大扭矩達到了450n公尺,配合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 7速雙離合變速器。是一輛不可多得的超級效能車。

奧迪rs3以奧迪a3兩廂為基礎的高效能車,動力來自一台的直列五缸發動機,超強的效能就是一切,超高的340馬力以及450牛公尺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的雙離合自動變速箱和全時四驅,同時發動機結構的優化設計,很好的控制了油耗的上公升。

福克斯rs是以福克斯為藍圖而設計的一款效能轎車,選用了公尺其林具有賽道特點的輪胎,新福克斯rs是一台發動機,輸出功率高達350馬力,最強扭矩為440n公尺,渦輪增壓加強的情況下,扭矩還會更高,四驅加上六檔變速器,使rs百公里加速僅有秒,最快車速達到266千公尺。

寶馬m140i在動力上配備的是排量達到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了更加有運動風格的輪轂,內飾上別具特色。3.

0t渦輪增壓發動機,爆發出500n公尺的最輕扭矩,有手動六檔和自動八擋的變速箱供選擇,當然效能車就是要駕駛的樂趣,這是自動擋給不了的。

新一代思域type r車身尺寸有所增加以提高駕駛的穩定性,動來自一台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扭矩在400n公尺,採用6速手動變速箱,為前輪驅動。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百公里加速5.

7秒,妥妥的小鋼炮。

14樓:汽車老胡

寶馬m、賓士amg、奧迪rs了解一下!

15樓:網友

十大效能車排行榜有路特斯-elise、賓士slc雙門跑車、寶馬2系、法拉利、邁凱倫、寶馬、梅赫西迪、大眾高爾夫、保時捷718和卡特漢姆。

排行第一的是:路特斯-elise。提起蓮花汽車,或許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是乙個小眾品牌,是個只生產小跑車的名不見經傳的小廠商。

或許你也會立即想到國內的自主車企"青年蓮花",但這是全新的不一樣的蓮花,它就是正式進駐中國的路特斯lotus。

排行第二的是賓士slc雙門跑車。賓士slc是賓士公司研發的一款50萬美元以下的跑車,這款賓士slc雙門跑車將在下一代梅赫西迪sl-class的平台基礎之上打造完成。它的名字很可能是賓士slc。

新賓士slc超級運動跑車的硬質頂棚與寶馬m6一樣採用了碳化纖維材料,其他的部件也均採用碳纖維製造。

排行榜單第三的是寶馬2系。寶馬2系是為適應新的市場需求而開發出來的一款新的車型體系。寶馬2系擁有兩個版本--2系轎跑以及2系敞篷版,由於車型同新1系採用同樣的f2x系列平台,因此在很多方面都是共享的。

16樓:小李娛樂看點

十大效能車排行榜有保時捷911、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法拉利、邁凱倫、寶馬、梅赫西迪、大眾高爾夫、保時捷718和卡特漢姆。

1、保時捷911 gt3

保時捷911車無疑是排在最前的效能非常好的車,並且很多賣豪車的人都選擇了保時捷911。

2、本田思域 type r

本田思域這款車比上一款型號的車要快幾秒,打破了以前的記錄,效能是比較穩定比較好的。

3、福特福克斯rs

在福特福克斯車的內部,是非常的美觀的,並且比較高階大氣上檔次,同時它的效能是和它的外觀是成正比的。

4、法拉利488 gtb

這部法拉利型號車是一輛持久實用的跑車。

5、邁凱倫720s

邁凱倫這輛車的效能是在車的速度上是非常突出的,並且外觀也非常好看。

6、寶馬m3

寶馬這輛家用型轎車是達到了它該有的效能和車速。

7、梅赫西迪amg c63

擁有非常大的馬力,可以當塞車使用了。

8、大眾高爾夫 gti

大眾高爾夫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9、保時捷718 boxster

坐上這輛718保時捷,你將擁有不一樣的體驗。

10、卡特漢姆7

是比較外國風的跑車,效能也是比較靠前的進口跑車。

17樓:杯水車薪盡自然涼

前十,你說的是什麼前十呢,如果說銷量前十,那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個表,但是銷量好不一定就代表適合你,像賓士cls、寶馬m4和奧迪a5這種車,賣得多主要還是因為**比較符合很多人的經濟能力吧,cls是一款主動性能的跑車,有兩門和四門的版本,還有敞篷版本,**在80~120萬這樣,這個車主要是很多富二代會喜歡,因為其實是比較保險的選擇,買cls逼格有了,效能也有了,而且不會被人說不懂車。

而寶馬m4要更便宜一些,現在m4的感覺就是我們說的二奶車,一般都是有錢小姐姐開的吧,主要是這個車子的名聲被搞得不太好了。不知道你們那邊是怎麼樣的,總之寶馬的轎跑其實在我們這邊是二奶車的代名詞,屬於比較偏要面子的車。像寶馬z4更不用說了,這款兩門轎跑現在已經沒人敢買了,因為已經被打上了二奶車的烙印。

另外像a5,就更便宜了,也就是30萬往上的樣子,最低配已經挺夠用的了,我說的是配置,然後的發動機也就那樣,這個其實說是轎跑,但是可能只是普通的轎車的掀背版吧。a5這個車說效能,其實一般,說轎跑,可能還真不太配得上,但是可能因為奧迪將其定位為轎跑吧,所以上了排行榜。

其實這個車買的人不多,因為不實用,你說效能吧,好像追求效能的人看不上a5,你數要買來自己開或者家用,這個車價效比又比較低,因為是進口的,比奧迪a4這樣的車貴不少,但是好像提公升並不明顯,區隔也沒有大。

帕拉梅拉也是一款比較多人買的跑車,但是這個車其實主打的又不是操控,可能性能會多一些,因為其實帕拉梅拉的體型挺大的,5公尺多的車身,差不多2公尺的車寬,說操控有多好,當然比不上體型更適合操控的跑車了。但是這個車確實造型很轎跑,而且很大氣,很貴氣。

求,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求推薦,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

華碩服務 rog遊戲手機2 是手機遊戲進化的下一步。它為您帶來致勝的力量,搭載全新一代1高通 驍龍 855 plus 處理器,2.96ghz 主頻飛躍勁升 選配 12gb 記憶體 6000mah typ 大容量電池及 gamecool ii 真空腔均溫板冷凝技術,大型遊戲高負載執行也能順暢過癮。快速...

air jordan系列哪款鞋效能比較好

體育用品研究者 要比較技術,相信是由10代開始吧。是第一雙運用高彈性發泡材料中底的,第二是12代。第一雙運用zoom。但不是效能的代表。沒有什麼優勢的鞋。13代的配置是最成熟的。前後式zoom氣墊。相對全掌還要好。而且舒服性。都是很強的。輕輕拉緊鞋帶。包裹性就很明顯了。14也是穩性較高。較易起動的鞋...

電冰箱哪種好,哪種冰箱效能比較好

不知道你是 的朋友,你想這個 買個170l我感覺不好買,現在就是雜牌的也要1200 1300左右,除非你找哪個門店開業或者搞活動買可能有,我這裡有箇中日冰箱172l 是888元.電冰箱哪種好? 元寶互動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zp蝦米 哪個牌子的冰bai箱好一般du就屬海爾 西門子 容zhi升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