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2013款1 5排量氧感測器多少錢

時間 2023-03-05 17: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3款的吉利遠景氧感測器的**在200-300左右,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250左右 建議到**查詢 價錢品牌都有了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遠景前氧感測器是什麼**

3樓:cq紫苑

氧感測器訊號用來指示發動機燃燒濃或者稀。發動機管理系統可以利用氧感測器訊號來修正噴油,已達到完全燃燒,降低排放的目的。當氧感測器出現老化以後,會出現「反應過慢」,也就是指示的濃稀不準確,時間上面有延遲,排放也會變差,當排放超過了當地排放法規限值的時候,就報出故障碼,同時點亮發動機故障燈以提醒駕駛員或者維修技師更換氧感測器。

你的問題應該可以通過更換新的氧感測器來解決。

吉利遠景1.5前氧感測器沒有資料流是不是壞了

4樓:筱璇蘭馨

不一定,可能線路沒有接好。

感測器(英文名稱:transducer/sensor)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處理、儲存、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

感測器的特點包括:微型化、數位化、智慧型化、多功能化、系統化、網路化。它是實現自動檢測和自動控制的首要環節。

感測器的存在和發展,讓物體有了觸覺、味覺和嗅覺等感官,讓物體慢慢變得活了起來。通常根據其基本感知功能分為熱敏元件、光敏元件、氣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溼敏元件、聲敏元件、放射線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類。

吉利遠景幾個氧感測器

5樓:聯邦速遞

一般轎車都有兩個,三元催化器前後各乙個,前面的叫一號氧感測器後面的叫二號氧感測器,也有人叫前氧感測器,後氧感測器。

我的車是吉利遠景,故障燈亮了,到4s店查了查是後氧感測器壞了,要480元,我沒換,現在已經開了4個月

6樓:好好新星聞

可以。用電腦板清除故障燈,然後在啟動下;如果還亮的話,把氧感測器給拔下來,再用電腦板清除故障燈,然後裝上感測器,問題就解決了。

在使用三元催化轉換器以減少排氣汙染的發動機上,氧感測器是必不可少的元件。

吉利遠景。指的是吉利首款中級商務家用轎車。吉利遠景經過20多個月開發而成,以動力、安全、空間、操控、舒適五大效能為設計導向,標誌著吉利汽車乙個全新時代開始。

全新遠景整體造型採用吉利家族式設計風格,採用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紋漣漪格柵,搭配刀鋒式引擎蓋和鯊魚嘴狀下格柵。採用了遠近光一體式前大燈,同時燈眉與格柵採用一體式融合設計。led光源的日行燈和外後視鏡燈帶提公升安全性。

其車尾多處運用稜線進行分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應該換了,不然的話油耗會增加,排氣導味,接下來會導致三元催化中毒,那就更貴了,不過不影響行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給你說現在車輛的發動機大多數是電噴的 都是行車電腦ecu控制 氧感測器是監測進氧量 從而決定進入發動機的油氣混合量 這樣想的話你就覺得應不應該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後氧感測器損壞會使發動機不能準確調整混合器濃度,導致油耗增加,如果你的車是燒天然氣的話,不換也就無所謂了,因為換了後用不了多久還是會壞的。

吉利遠景氧感測器壞了會出現什麼狀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使用上來說沒有任何影響,但發動機故障燈會點亮。

汽車尾氣排放檢測時就能反應出來了,尾氣排放不達標的。

我的10款吉利遠景老報,前感測器斷路,前氧感測器。p0134和p0135?

11樓:中電踐行者

應該先處理感測器斷路故障,再看故障是否消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10款吉利遠景時間比較長了,問題比較多,建議去修理廠做個系統性的全面檢查。

吉利遠景1 5和1 8排量哪個更省油

理論上1.5,但還要看駕駛技術啦,不同版本只是配置,和油耗沒有太多關係 如果技術不好,15l也不是不可能,1.8發動機的口碑還是有目共睹的 1 遠景比f3尺寸大,但是很明顯f3要比遠景好看,這是不可置疑的。2 實際油耗哪個更省油,明顯是f3,首先1.5的比1.8的絕對油耗低,其次,比亞迪的三菱的成熟...

2013款寶馬3系gt有3 5排量的嗎

樓上都錯了,寶馬沒有排量的發動機,你說的車型常見發動機,335i才是的。寶馬尾標比如用的都是的發動機。還有x系列側面標35i的是,30i是自然吸氣發動機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有,不過很少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3系13款是多大排...

本田crv2015款1 5排量的報價多少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東風本田cr v 2015款車型沒有排量的車型,本田xr v才有的車型,如下 2015款 手動 經典版萬 廠家指導價 2015款 自動 經典版萬 廠家指導價 2015 本田crv多少錢 在售的是12款cr v,後來又增加了兩款兩驅車型,沒有14款也沒有15款。改款cr v最快年底...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