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汽車總站到火車站怎麼走,濰坊汽車站到火車站多遠

時間 2023-02-28 19:35:11

1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3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濰坊市濰坊汽車總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人民公園南門站2、乘坐33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12路區間、12路、6路)

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濰坊火車站。

濰坊火車站離濰坊長途汽車站遠嗎?怎麼乘車從汽車站到火車站?

2樓:左丘馳鴻魯詩

不遠,走著十分鐘,出火車站向北到健康街再向東過青年路過去白浪河橋就看見了。沒車去,只能打的。起步價六元。火車站對面也有個汽車站。

3樓:貳騫席珊

不遠,出了火車站就是公路客運總站,不用去汽車總站,公路客運總站的班次覆蓋了基本全部線路。

濰坊客運總站和火車站東邊那個車站有啥區別嗎

4樓:緋色偽花

有啥區別?

位置不同,承擔執行表不同啊。

具體區別請看站內車次分配即可。

從濰坊客運總站到濰坊火車站怎麼走?

5樓:嘉美拜望

客運總站馬路對面就是火車站,如果是長途汽車總站的話,門口路邊有到火車站的擺渡車,車上都寫著!

6樓:道光華盈夢

公交線路:5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濰坊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火車站(和平路)站2、乘坐55路,經過3站,到達汽車總站。

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濰坊汽車總站。

7樓:第五之桃阿醉

從火車站出站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到健康西街與和平路交叉路口向東轉彎,然後直走,大約500公尺過健康西街與青年路路口後直走,過橋後,你就可以看到濰坊汽車總站了!

濰坊汽車總站到火車站多遠?

8樓:星域莫生

約公里。

1、濰坊汽車總站。

濰坊汽車總站 是 「部級文明客運站」 、省公路客運一級站 」、規範化服務「三星級車站」。隸屬於濰坊交運汽車運輸**** 。

2、榮譽稱號。

車站多次被授予" 交通部 文明汽車客運站"、 全省交通系統文明建設先進單位"、"文明 服務先進 單位"、 巾幗文明示範崗"、"濰坊市文明單位"、 市交通運輸企業'十佳單位'"、市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先進單位" 、傑出青年文明號" 等榮譽稱號。

3、服務理念。

1) 服務定位:我們的工作是為每一位旅客提供安全、舒適、快捷的高品質服務。

2) 服務目的:使每一位旅客產生賓至如歸的愉悅和親人般的依賴。

3) 做事法則:將小事做成精品、將細節做到極至、將服務做成超值、將重複做成精彩。

4) 管理秘訣:一是檢查,二是檢查,三是檢查。

5) 服務成功秘訣:一是細節,二是細節,三是細節。

濰坊火車站旁邊的那個汽車站是總站還是聯運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公路客運總站,濰坊公路客運總站是交通部核定的一級汽車客運站,地處濰坊火車站廣場。

該站始建於2023年,新濰坊公路客運總站於2023年8月26日投入試運營,總投資2億元,共19層(地下兩層)、總建築面積61000平方公尺,候車大廳4500平方公尺,停發車場地70000餘平方公尺,設定停發車泊位60個,設計日發車2000班次,日傳送旅客40000人次以上,是國家交通主樞紐專案、省交通運輸廳和濰坊市的重點交通基礎設施專案、濰坊火車站廣場的重要標誌性建築。

經過多年來的發展,該站現有參營客運車輛900餘部,連通省際省內營運線路130餘條,日均傳送班次1300個,年運送旅客700多萬人次。

由總站始發全國各地的長途班線有北京、天津、上海、廣州、福州、鄭州、西安、石家莊、哈爾濱、瀋陽、吉林、長春、鞍山、梅河口、包頭、鰲江、沭陽、阜陽、六安、亳州等20餘條,省內發往濟南、青島、煙台、威海、淄博、東營、泰安、日照、聊城、濱州、菏澤等各地市的班線30餘條。

濰坊各縣市線路每天早6:00到晚18:30全天流水發車,已形成通達全國21個省市及省內各地,縱橫交錯、四通八達的公路客運網路。

10樓:劉漢傳人

濰坊火車站東邊的是濰坊聯運公路客運總站,也就是聯運站。濰坊汽車總站在白浪河東,與人民公園隔著白浪河,人民公園西北還有個小商品城客運站。

下圖是濰坊火車站與濰坊聯運汽車站的位置:

11樓:烈火金剛

公路客運總站,汽車總站位於健康街白浪河東岸。

廣州火車站總站到沙河頂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沙河頂怎麼走

inpe包括執行windows安裝程式及指令碼 連線網路共享 自動化基本過程以及執行硬體驗證所需的最小功能。換句話說,windows pe是一個只擁有最少核心服務的mini作業系統。與win9x 2000 xp相比,windows pe的主要不同點就是 它可以自定義製作自身的可啟動副本,在保證你需要...

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怎麼走,廣州火車站總站到海珠廣場怎麼走

不夢緣 在廣州,想要快速經濟實惠地到達目的地,一般來說推薦地鐵。廣州火車站在地鐵2號線,恰好你要去的海珠廣場也在2號線上,往廣州南站方向坐4個站就到了,這麼短的話我估計2塊錢能拿下 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廣場附近有地鐵到嗎? 鸞鏡碎 你要是從廣州火車站下車,有地鐵二號線經過,車站依次是 三元里 廣州火車站...

從上海火車站南站到長途汽車客運總站怎麼走啊

最快最方便的是從南站坐地鐵一號線到上海火車站站下來,從北廣場出口出來到長途汽車站去南通.平均大概每1小時一班.在南站的南廣場乘軌道交通3號線到上海火車站就可以了,下來走過去5分鐘 乘地鐵一號線 到上海火車站下 走過去大概十分鐘左右 1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 江楊北路 上海南站 抵達寶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