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況之下,汽車的輪胎多久才更換一次?

時間 2023-02-17 02:05:06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5年之內換就可以。

嚴重龜裂(就是輪胎胎側有小裂紋),裂紋深度達到2mm,這時候輪胎該換了。花紋面會發現有高出輪胎內紋,低於輪胎正常花紋的小格,行使到它這裡就說明輪胎該換了。其實不換也行,只不過油耗還有操控效能,剎車能力都降低太多了。

擴充套件資料:早期的汽車使用木製或鐵製的車輪,汽車的懸架結構也不完善,再加上路面行駛條件不好,儘管汽車行駛速度不高,但還是顛簸得厲害。

第乙個空心輪子是2023年英國人羅伯特·湯姆遜發明的,他提出用壓縮空氣充入彈性囊,以緩和運動時的振動與衝擊。儘管當時的輪胎是用皮革和塗膠帆布製成,然而這種輪胎已經顯示出滾動阻力小的優點。

為了保證有足夠的承載能力,改善行駛的穩定性和抓地力,輪胎和輪圈的寬度只得不斷加大。這種輪胎的特點是簾布層簾線排列的方向與輪胎的子午斷面一致,由於簾線的這樣排列,使帝線的強度能得到充分利用,子午線輪胎的簾布層數一般比普通的斜線胎約可減少40—50%。簾線在圓周方向只靠橡膠來聯絡。

2樓:大超說教育

在正常情況之下,汽車的輪胎3-5年更換一次,因為汽車輪胎的使用壽命還是挺長的。

3樓:魅力生活記

在正常情況之下,汽車的輪胎一般6-8萬公里換一次。汽車輪胎用久了會磨損,如果磨損嚴重,就要及時更換輪胎。

4樓:夜鶯汽車館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汽車的輪胎每三年更換一次,或者行駛10萬公里以後可以更換。

一般正常情況,男人多久射才能算是正常的

個人覺得十幾分鐘到半小時吧 飲食注重調理,吃一些滋補的食物,鍛鍊運動是根本心態要好,想長時間可以通過增加姿態花樣,萘每爾 噴霧 同時能延長20分鐘左右。應該對你有幫助。自己多鍛鍊就不用吃啊,吃到肚子裡的也不好了,平時注意磨練下面的 表面,還有 開始前 抹點 奈羙而 可以加多20多分鐘 你好,很榮幸為...

LV的金屬扣件掉色算不算正常情況啊 我是在專櫃買的

美麗誓言獅子 我在成都ifs廣場底樓專賣店買的lv 14200人民幣 兩個月左右 扣件就摩擦成銀色了!今天去找店員 說什麼氧化了 如果換扣件另外給錢 燕舞蘭心 任何 的附件都會因為時間長而退色這個很正常 不過皮具質量不太容易變化 除非保養真的很糟 我的lv錢包用了7年 從顏色上看 依然沒有變化 質量...

高壓輸電線上的避雷器在正常情況下是絕緣的還是導體

陶思瑩婁兒 閥型避雷器 sca 1.基本元件 間隙 非線性電阻 又稱閥電 2.定義 間隙與非線性電阻元件相串聯採用碳化矽非線性電阻閥電的避雷器簡稱sca。3.分類 普通型 磁吹型兩類,相互區別,適用範圍。普通型 燒弧完全依靠間隙的自然熄弧能力,其閥電熱容量有限,不能承受較長持續時間的內部過電壓衝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