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的比較好點還耐用,大約多少錢?

時間 2023-01-27 04:40:05

1樓:每天見證回憶

大牌的,天能,超威都有好的次的,電池商家為了電池迴圈快,做了極版薄的極片容量小一點的電池。買電池不要圖便宜,黑金系列電池屬於幾年前的耐用電池,正常用三年,舊換**在400到500左右。而普通電池舊換價200左右,但使用時間1年半到兩年不耐用。

2樓:勇往直前

電動車電瓶我經常用天能的,我認為還可以,48伏的以舊換新的話現在大約在200元錢左右。

3樓:小米老師百事解

親\x09~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臺回覆時效為24小時!

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米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鉛酸電池和鋰電池。當然還有鎳氫電池、太陽能電池等新能源電池,但在國內還沒有普及,在這裡就不多說了。一、說一下鉛酸電池:

鉛酸電池壽命一般按照電池容量衰減到原容量的30%界定,一般的話應該是完全充放300次左右,大概需要一年半左右,當然你騎行路程短,幾公里的話,可以騎個三年左右,我家的就騎了三年了,就是要經常充電。質量排名靠前的廠家有:天能、超威、華富,永達等等。

二、再說一下鋰電池,鋰電池有著嚴格的充電次數,一般會在1000-1200次左右,可用3-5年。鋰電充電和鉛酸電池截然相反,需要用盡後再充電,再有電池長期不用,需要隔兩個月充飽一次,以防電池保護,並延長電池壽命。質量排名靠前的廠家有:

力神、雙一力、毅力、鬱盈偉達等等。除了電池的好壞,充電對於電池的壽命也很關鍵。現在的充電器都是三段式充電。

即恆流、恆壓、涓流。在恆流階段充電電流一定,電壓逐漸升高至電池的額定電壓值。在恆壓階段充電器會以電池滿壓值將電池充滿。

此時充電器燈應該變綠,進入涓流階段此時電流非常小,電流己是毫安級了,基本上電錶不走,建議此時不要拔掉電源,而是繼續充電兩小時,已保證充電充足,避免極板過快硫化從而延長電池壽命。介紹一些充電知識,希望對您有用:1、一般新買的電動車電池是新的,容量也大,充電會時間長一些,會達到10小時以上不變燈,以後會越來越快,大概2個月後會減少到6小時,之後就恆定了能持續半年左右,電池容量會繼續衰減,1年後3-4小時就可充滿,當然電池也差不多該換了或需要維護了。

2、現在電動車充電器都是三段式充電,分為恆壓階段、恆流階段、涓流階段。前兩階段是充電的主要階段,完畢之後電池基本充滿,燈會變綠,進入涓流階段,保護電池這時不要拔下電源,繼續充電1-2小時,可有效增加電池壽命,但是變綠後不要超過8小時。

叫什麼名字親。

您看的這款電池叫什麼名字。

親,您說的這個是石墨烯電池。

石墨烯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型別。而不是電池的名字。

語音聽不太清。

您說的是品牌超威嗎。

超威的品牌可以信賴的親。您可以直接購買。

4樓:在水立方寫生的油松

電動車的電池品牌都是有比較好的系列的,但是又想便宜又想耐用,現在是不現實的,不管哪個品牌的電池,必須購買黑金或者鉑金系列,雖然貴點但是耐用很多。

電動車電池哪個牌子好耐用

5樓:每天早起拍張照

超威電源****,浙江省著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行業標準制定單位,致力於動力和儲能電池的研發生產,提供專業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旭派始終秉承質量,誠信,服務,發展的經營理念,保持全球新能源產品**商的持續領先地位。旭派在動力電池,鋰電池,儲能電池,備用電源電池,起動電池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產品研發與製造經驗。

天能電池****,成立於2023年,綠色能源解決方案**商,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等新能源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

據我所知像臺鈴電動車的電池並不是固定配的一個牌子的電池,主要以天能、超威為主,根據地區不同,部分經銷商也會選擇雙登、新五峰、志超等品牌。

車子只有***才能跑得更遠,跑得更遠的車子質量才會好。就是這麼簡單,大家在買車的時候,就要看車子能不能跑得遠。

車子跑得遠,就少充電,電池就更耐用,大家都知道電池的壽命是充放電次數400-500次之間,一般的電動車只能管一年到一年半,臺鈴電動車因為跑得遠,車主少充電,可以用到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哥們說的很對,現在市場上電動車電池品牌很多,也許讓消費者看的眼花繚亂,再加上路邊小店的忽悠,很多消費者就換了一些小廠生產的不太好的電池,等用了一段時間發現電池續行距離越來越近才知道換了不好的電池,真後悔當初沒有換大廠的電池。國內電池卻有一線二線品牌之分,而且還有不同的電池型別,比如:鉛酸蓄電池、鋰離子電池等。

鄭州168電池網官方**上有很詳細電池品牌質量排名和電動車電池型別的說明。不要再輕信路邊小店天花亂墜的說辭。

7樓:卻亮門鸞

電量耐用與什麼牌子的電動車沒有關係,關鍵是電動車上用的是什麼電池。要耐用,只要用鋰電池就可以了。比一般的鋅錳電池的電量耐用。

8樓:崩潰的小驢

目前,鉛酸電池排名有天能、超威電池,鋰電池排名靠前的有力神、比亞迪、比克等。還有定製品牌“享萬里”鋰電池。

9樓:相把科目三考過

啥超威嗎?質量差的很,新電瓶充電四小時,找售後換了三次了電瓶都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天能不錯,但只是因為覺得名字很好,廣告做的也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威就是不錯,我家用的就是這個,電池用的不錯,充電後使用時間很頂。我爸媽用的電動車電池就是超威的,還是我給他們買的。之前用的那個和你說的情況差不多,每次充滿電開不了多久就沒電了,好幾次都是停在半路上。

我換過很多電池,浪費很多錢了,最後還是超威的電池最耐用,還得相信品牌,真是不能圖太便宜的東西。

12樓:網友

關於買電池的一些小竅門,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首先不要在網上購買電瓶,***壞是真的無從考究,並且退換起來也非常麻煩,就在路邊實體店購買就可以,不要認牌子,多聽聽老闆給你的推薦,基本上那些都是口碑最好,回購率最高的產品,然後就是買電池的時候一定不可以貪小便宜,便宜電池想都不要想,說什麼都不能買,因為貴一點的電池一定是比便宜貨更耐用一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電池最好選擇鋰電池的,比鉛酸電池耐用而且優點多。說白了,買電動車最重要的核心配件就是電池。同事用的fiido這個牌子的,據說是汽車動力鋰電池,本來愛瘋的電池就很耐用了,這個電池等於57個美國水果手機的電池容量,他說騎起來很滿意,而且設計也很大方,很輕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寶電池 可以的 , 新技術,大廠家, 資歷也夠。 只是一直專注技術 ,很少專注 做推廣。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十幾年的蓄電池批發來看,旭派的返修是最少的,質量他家最好!

16樓:安全護航

天能和超威都不錯。人怕出名豬怕壯,當心假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動車電瓶有很多種,主要的都是鉛酸電池,分有一線產品和二線產品等,一線產品主要有天能、華富、超威等,二線產品就不說了,如是說哪種好的話,很多人會說是天能或是華富,但本人是做電瓶修復工作的,自認為超威牌電動車電瓶是目前國內最好的電動車電瓶。

18樓:東莞名貝科技

目前電動車電池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鉛酸,一種是鋰電。

這個從目前使用情況來看,鋰電池要好於鉛酸,主要是因為:

鋰電池較鉛酸電池有這幾個優點:重量輕,體積小,使用壽命長,已更換;但是**要貴。

鉛酸的優點就是:可以以舊換新,現在一線城市的電動自行車都基本是鋰電的,而且新能源電動車也全部用的是鋰電池。

目前來看,鋰電池是未來發展的方向。

19樓:網友

天能或者超威,穩定性和質量差不多,**一樣。十年行業經驗告訴你,這倆沒有明顯區別,愣說誰好誰不好,那都是扯淡。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的叫螞蟻動力。

21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因為現在國家對電動車這塊管理不是很規範,哪些所謂的“名牌”都是商家花錢打廣告自吹而已,沒有什麼參考價值!

我補充的是選擇電動車關鍵是看電機功率和電池容量,電機功率越大,力量就越大,在上坡時速度明顯比功率小的快得多,目前市面上電動車功率最大的有1500w的,不過功率大的耗電量也大。建議你選擇電動車的功率在500w—800w的,這樣爬坡能力不差,耗電也不算太大(不要選擇500w以下的,我自己的電動車是350w的,爬坡能力很差,只要帶個人,上坡比自行車還慢,坡度大點的根本上不去)。至於電池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採用的電池有48v、60v、64v、72v、74v、80v,容量在16ah--24ah不等,電壓越高的越好,因為電壓越高電機在同等功率下電流就小,放電時間就越長,這樣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就遠,電池容量越大證明電池越經用!

所以你要選擇配高電壓大容量的電池電動車。

另外選擇電動車最好選擇帶有里程錶的,這樣你能夠了解電動車行駛距離,及時補充電量,畢竟電動車的電量表不是很準!

不管你在哪個城市,買電動車最好到售後服務要好些。

電動車電池哪個牌子好耐用?

22樓:一條酸菜魚

1、奈米碳晶電池。

這是天能打造的奈米碳晶電池,該電池採用了奈米碳金、鑭晶合金板柵這兩大新型材料,以此來提高電池的續航與壽命。另外,該電池還運用了720°雙軸立體真空混膏工藝,而這也能保證電池充電更快、動力更強。搭載奈米碳晶電池的電動車,一次充電續航可以輕鬆突破百公里。

2、超威黑金電池。

超威打造的超威黑金,也就是第五代超威黑金電池。據悉,該電池是在傳統鉛酸電池的基礎上,新增了石墨烯合金材料,可最大程度提升電池效能,使其續航更遠、更耐用。

另外,該電池還採用了高強度abs外殼,使其耐寒、耐熱效能更突出。根據超威測試的資料來看,搭載該電池的電動車最大續航可以超過100公里。

3、旭派鉑金電池。

旭派新推出的鉑金電池採用了全新1號精鉛、稀土合金極板、純銅樁頭、高質活性物等為原材料,而這可使電池導電效能更好,更耐腐蝕,且續航更遠。另外,該電池還升級了製作工藝,採用電腦高精配組、四段法極板固化工藝等,以此來確保電池一致性。

4、南都銀鑽電池。

這款電池極板結構升級,板柵整體內阻低,而這可保證電池導電性與動力效能更突出。另外,該電池採用全密封設計,無流動電解液,而這保證電池自放電小、能量密度更高,以此來讓電池續航更遠。

5、星恆超鋰s7電池。

該電池採用的是動力型錳酸鋰與混合三元材料,以此來確保電池擁有更強動力與續航,而搭載ca三相複合技術,可使電池效能更穩定。

電動車電瓶一般使用壽命,什麼牌子的電瓶比較好,大概多少錢,能用最長時間?

23樓:羅長江律師

超威和天能電池的質量在國內應該是最好的,我的感覺還是你的充電器有問題,或者是使用和充電的方法不對。 首先應該找個維修部檢測一下充電器,如不正常工作,就要換個充電器,再買充電器,要買有質量保證的,如:西普爾 關於充電方法, 每天使用在10公里以內的不用天天充,兩天充一次,不要超過五小時; 每天使用10公里以上的,有條件的每天充上3-5小時,沒條件的,兩天要充一次8小時左右既可; 每天使用20公里的使用者,必須每天充夠8小時。

充電最好不要欠充(綠燈還沒亮就使用),也不要過充(綠燈亮後最多再充2小時)。 關於使用的方法,儘量僻免電動車大電流放電,1、不要快速起步;2、沒有急事儘量不要最高速奔跑;3、遇紅燈、路口時,提前減速,僻免急剎車;4、儘量不要超載,如遇超載時更要遵守第1、2條;5、經常維護好愛車,清除泥土,特別是電路附近的泥土,要保持車胎的足夠氣壓。 所以要想使愛車的壽命長些,故障少些,一定要遵守正確的充電和使 用方法。

每天使用里程在15公里以內的,正常使用情況下,簡易電動車電池的壽命在兩半左右,踏板車電池的壽命在一年半到兩年就要更換。

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電動車什麼品牌比較好

生活全知了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阿祖聊社會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水處理工 應該是捷安特吧!我前兩天從商店外看見...

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的好,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質量好?

督霞鎮子 當然是天能的好了。國產鉛酸電池,天能,超威兩大品牌幾乎壟斷電動車行業80 的業務。大品牌,研發實力強,當然值得信賴。電池的容量是需要選配的。鉛酸電池放電率為1.5c,設電機額定電壓為v。電池容量最小需為為 800w v 1.5ah所以,假如電機額定電壓為48v,則電池容量最小為 11.1,...

哪一家電動車比較好呀,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

選擇電動車 您好!您可以考慮 鈴電動車,選車型的話要看您的實際需求,是否載人 每日大概騎行里程等。台鈴電動車具有全自動行駛故障修復系統可以有效防止車子再上班途中拋錨的問題,全自動電池管理系統和全自動智慧型轂剎防盜系統則提高了電池和整車的防盜效能。另外我們的部分車型已通過了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 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