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蔚領用什麼機油好,蔚領機油加多少公升

時間 2022-12-10 23:10:08

1樓:太史付友慄茶

機油粘度上使用0w40或者5w40,可以使用0w40全合成機油,自吸請使用5w40半合成機油,望。

一汽大眾蔚領用什麼機油

2樓:騎豬6去兜風

缺點是懸掛硬,密封不好,路噪大,風噪大。優點:優點是外觀漂亮,動力好,操控好,省油。

概述:蔚領(c-trek)是一汽-大眾傾力打造的首款跨界旅行車,將喚醒中國旅行車市場的春天。蔚領是大眾首款a級跨界旅行轎車。

適合日常使用且具有探險精神的跨界旅行車,不僅是大眾在中國,也是其在全球第一款a級跨界旅行車,集轎車、旅行車、suv多種屬性於一身,不僅擁有轎車的舒適操控性,更擁有旅行車的易載大空間和類suv的通過性。油耗:憑藉全新ea211發動機的優異效能,以及蔚領的車身輕量化設計、優秀的空氣動力學設計,結合發動機啟停和制動能量**系統,搭載1.

4t發動機的蔚領的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僅為。

蔚領用什麼機油好可以用美孚呢?

3樓:網友

「原廠機油」就是品牌機油。美孚一號是著名品牌。只要標號與其要求相同,就可以使用。

大眾手動蔚領用什麼機油

一汽大眾蔚領多久換一次機油

4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情況落車子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LOL蜘蛛和蔚打野買哪個好一點,理由是什麼

薇,蜘蛛操作難度太大 蜘蛛操作高 而且被削了一刀 蔚,蜘蛛野區戰鬥力不強,且很考驗技術但如果技術夠好的話可以試試,主要是前期一定要帶好節奏,而且盡量不要和對面的打野進行單挑。蔚的話單挑有不錯的實力,可以注意對面的野區以及進行反蹲。且有大招的話支援能力極強,機動性有q技能也不是很差。蜘蛛ap加成不高,...

大眾途觀用什麼機油好

羈旅驛路 大眾途觀說明書上推薦的機油型號為sl5w40級別的機油,只要是相同規格型號的機油都可以使用,屬於半合成機油。選購機油時大家只要按照廠商的推薦即可。當然,如果廠商沒有特別規定的話,大家可以參考用車環境選擇機油。大眾途觀設計靈感來自於大眾concept a概念車,我們也可在大眾eos上看到如此...

寶來使用什麼機油好,大眾寶來用什麼機油好

用原廠機油就行,可以用嘉實多或者殼牌機油。寶來車每行駛7500km,就要考慮換機油了。應該換什麼機油呢?現在的機油品牌眾多,大品牌有殼牌 美孚 嘉實多 道達爾,以及佳士得 長城 崑崙等,關於機油基礎知識的介紹,不少地方都有介紹,這裡也就不贅述。我們寶來到底使用什麼機油更合適呢?大家來 一下 我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