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直線行駛掛了5次,科三直線行駛技巧有哪些?

時間 2022-12-07 2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直線行駛我記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視線看得遠一點,可以看比較前面的道路折白色標線,只要你一直保持在那條線上,就不會有問題,不要看車頭前的路面上,不然是車輛是很容易跑偏。

2樓:叮樂學長

在你左轉進入道路後,應當快速的去將車輛為正進行直線行走,因為考官不一定在什麼時候就開始對你進行直線考試。速度越快的話過之前越快,所以說應當將速度盡快提起來,然後就是如果說車輛真的是有偏差的話,可以輕輕的略微移動方向盤,那是不會掛。

3樓:有一家知識小鋪

您好,駕照考試中,科目三和科目二都是實操考試,但是兩者的側重點不一樣,所以科目三不同於科目二那麼著重於放低速度、求穩。科目三的考試可以適當提高車速,主要加強各操作之間的順暢感。

4樓:職場木乃伊

你好,我覺得直線行駛的關鍵在於快速扭轉科目二中力求速度慢的心態,因為直線行駛過程中,速度越慢越會讓考生有時間覺得車子沒有行駛在直線上,直接導致情緒緊張不斷調整方向最終壓線出局。

5樓:足原中生

。所以想要車子保持直線,就要學會看遠方,這樣車子就不容易跑偏了。

三點一線 ,找乙個合適的參照物作為視點,比如中間的道路分隔線、路緣、欄杆。

控制速度 有些人認為車速足夠慢才能保證直線,但要清楚,直線行駛也是有速度要求的。

6樓:雲長天雨

在駕駛證考試科目三中,直線行駛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要聽到指令,需要直線行駛的時候,那麼雙手就不能再動方向盤,只要動一下。那麼可能就判為不合格。

7樓:愛心的學姐

在直線行駛的時候速度一定要放慢,應該選擇一檔行駛,提前一定要對準線,要來回移動方向盤,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才能保持直線。

8樓:江湖人稱家父

科目三直線行駛掛了五次科三直線行駛技巧,有這些:直線行駛的時候,視野要保持看的更遠一些,注意行駛速度,不要太慢控制在30千公尺每小時到40千公尺每小時即可,要找準參照物,例如,路緣石和道路兩旁栽種的樹木等。

9樓:古月飛

報考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三考試中直線行駛的技巧,如果你每次都通過不了的話,你可以試著尋找乙個參照物。其實在科目三直線行駛中方向盤是可以微調的,不是一點都不可以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直線行駛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好方向盤,車身不要傾斜。千萬不要任意的動方向,否則就會掛科。

11樓:wo艾曉婉

科目三直線行駛的時候,眼睛一定要平視前方,雙手緊抓方向盤,千萬不要輕易的動。就算要打方向盤,也不能夠大於5度。

12樓:隨心不為天

科目三直線行駛的話,最好是在轉出起點之後,立刻將車輛找正。然後盡快將車速提上去。當車快了之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目光放遠,只有看得遠才能直線行駛;找個參照物,利用三點一線的方式駕駛。

科目三***持直線行駛的技巧有哪些?

14樓:網友

作為乙個駕校差點沒畢業的人來說,科目三也是記憶猶新啊,所謂的技巧,簡單來說,就是方向盤保持不動,速度越快,你越不會動方向盤,路線就是直的。

我第一次考科目三的時候,就掛了一次,第一把是被別的車給堵住了,自己強行找空子開,把自己逼死了,第二把就是直線行駛,當時在紅綠燈路口,考官點了直線行駛,我要從3檔減為2檔,過了紅綠燈就掛了,所以第二把掛在考官身上。

在科目三中,教練教的很多技巧,在考場上都用不了,就一句話頂用不管,考場上,聽考官的,他說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把考官惹毛了,分分鐘讓你掛科。平時訓練科目三的時候,慢慢悠悠的,教練說直線行駛,方向盤不能超過左右5°,說實話,這個是很難把握的,方向盤很靈活,隨便碰一下都不止5°了,而且直線行駛有一定的距離,確實是很難,如果你當時的車有點歪的話,不動反向盤就會有壓線的風險,畢竟新手的車感都不會太好。

第二次考的時候,考官就告訴我,直線行駛,就是乙個快字,速度越快,車行駛的約直,因為你不敢動方向盤,5檔的時候,方向盤隨便乙個角度,行駛方向都會有很大的變化,另乙個就是,速度快了之後,直線行駛的時間很短,你還沒感覺到的時候,就已經過了。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15樓:happy快樂班

作為駕考人群,首先應該聽教練指揮安排。了解科目三直線行駛的考試要求,從而不斷地練習 ,達到直線勻速行駛的目的。用心練習順利的通過科目三直線考試。

汽車站直線行駛的過程中, 首先要緊握方向盤,將方向盤擺正 ,保持直線行駛。如果方向控制不穩, 則不能保持車輛處於直線行駛的狀態,那麼在這種情況下 ,則被判定為考試不合格。

在直線行駛前,應該調整好座位,將方向盤擺正。將擋位換到三檔, 保持30到35邁之間的速度行駛。在行駛的過程中, 當聽到考試聲音「滴」的一聲,保持方向盤不動,眼睛看向前方,同時注意兩旁的車輛。

當聽到結束考試時,可以轉動方向盤調整方向。在平時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放鬆心態,嚴格要求自己,不要總是吊兒郎當。對於科目三直線行駛的技巧,最重要的就是擺正方向盤 ,眼視前方,放鬆心態 應對考試。

16樓:清歡

前一陣子學科目三的時候,教練有說過一些技巧,雖然最後自己科三掛了,但是直線行駛還是槓槓的。

我們教練說,在跑直線行駛的時候,目光一定要正視自己的前方,要看遠一點,找好乙個參照物,然後放鬆一點坐,在開始直線行駛以後,手不要握緊方向盤,搭在上面就可以了。然後在行駛的過程中,學會適當的微調,全程以40左右碼的車速行駛,在語音播報直線行駛完成以後,立馬要踩剎車,以免在報下乙個專案之前,顯示自己超速,然後掛了。

當然,我們也需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比如說,在正視前方,尋找參照物的時候,盡量選擇路邊的線,不要選擇把紅綠燈還有路燈作為參照物,這樣很容易就會像那一側歪了。

還有就是,微調的幅度不要過大,時間也不要過長,一兩秒就可以了。因為直線行駛的車速比較快,如果微調時間過長,語音就會播報,直線行駛方向不穩,然妥妥的掛了。

個人覺得直線行駛還是挺簡單的,最重要的是掌握細節,跟著教練的方法走,基本上就不會有問題了。

17樓:陸寶

我們這邊科目三考試是保持30邁直線行駛,所以,你不但是要直線行駛,還要把車速控制在30邁。

那麼對於一些車感不好的人就會有困難,很多人有的時候超過30邁,或者是低於30邁,這樣科三考試都會掛掉。因為你在考試的時候都會有語音提示,等到快到直線行駛的地段,你可以提前稍微加點速,讓速度達到30邁。這樣在語音提示之後,你的腳踩著油門兒就不要再動了。

還要讓你的車保持在路面上兩條線的中間行駛。

在這段考試路段中,你還要注意觀察著你的邁速表。盡量不要讓速度超出或者是低於30邁,這段直線行駛的距離也很短,只要在那段時間裡,你注意力集中,就會很容易通過這項考試的。

還有乙個重要的注意點,就是你一定盡量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不要讓自己過於緊張。如果你一直在一種緊張的狀態之中,有些操作就會操作不當,就很容易引起你的失誤。

18樓:嘟啊嘟啊嘟金牛

考試過程中:不可以緊張,放鬆心態,保證自己在訓練過程中學習到的東西能夠很好的發揮。

汽車啟動後,找到直線行駛路線,眼睛直視前方,注意觀察前方行駛車輛,以免在前方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突然變向,注意觀察後方行駛車輛,以免在後方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突然超車,影響你發揮失常。導致自己處理不當,成績無效,教練也有可能幫助你成績無效。保證汽車在換擋的時候速度平穩,換擋過程中,快狠準,注意速度區間,保證換擋不出現發動機損耗。

換擋後雙手握住方向盤,不需要太緊,如果過於緊張,會使發力不均勻。雙手一上一下,方便轉動,在直線行駛過程中。最好做到不要大浮動轉動,以免導致失去控制。

微調就可以,保證不會出現其他問題。

保持警惕,根據情況做出合理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保持直線說難也難,但是掌握技巧了也很容易做到的。我認為這幾個方法也可以使車保持直線行駛。

看路邊道牙子,看車身於馬路左邊的道牙子間距,讓車身於馬路左邊的道牙子保持五十到一公尺的距離,這樣車於馬路就保持在了一條線上,馬路轉彎車也轉彎。車也就一直在一條直線上的。

定路邊斑馬線,或者可以讓車於馬路**的斑馬線保持五十到一公尺的距離,車也會形式在一條直線上了。

找車引擎蓋子邊縫對馬路中間白線,用車引擎蓋邊縫於馬路左邊或又邊的斑馬線,一直保持形式,如果變化不大,那麼車就會保持良好的直線行駛的。

慢速慢打方向,現在的駕照考試都是慢行的,沒有加速項了。科三直線行駛一定要慢,這樣車在形式中如果有輕微走偏也能及時有限的調整。另外大方向不能大幅度,如果車子走偏要慢慢打回來,不能猛打方向,這樣會使車子左右搖擺,反而不利於直線行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2017最新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技巧有哪些。

2、打左轉向燈,看左視鏡,觀察左後方是否有車。

3.、踩離合,掛1檔,鬆手剎。

4、左轉方向盤5--10分鐘的行程,輕踩油門,轉入臨近左車道。

5、車正後,路況合適要快速加上2檔,必須讓考官看到你主動加減檔的意識,不要等考官提醒。

6、遇前車,先收油,稍踩剎車減速,與前車越來越近了,車速不適合5檔時,且前車無提速意圖時,剎車,記住剎車不要點剎,要持續踩。減速至30,踩離合,換入3檔,低速跟行。

7、前車停止時,踩下剎車和離合,拉手剎,摘檔,松離合,松制動踏板。 耐心等待。記住,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考試時車距長點也沒關係,一定不能太短,太短考官就會說你沒有安全距離。

新手開不了直線原因分析:

1、過於緊張導致打方向盤時幅度過大。

2、視線停留的範圍太窄跑偏了也不知道。

3、開車是同樣因為緊張,捉方向盤太緊導致難以回正方向。問題找到了,下面就對「症」下的「藥」。

往前方遠處看更易開直線。

我發現很多新手在寬闊的路段上行駛時,最容易把車輛開偏。原因是空間及視野過大,路邊及標線上的參考會容易被弱化。這時新手們就要注意把視線往前方遠處看,這樣你會更容易發現自己是否開偏,然後能及時高速回來。

汽車開直線 方向盤先要扶穩扶正。

一般情況下方向盤平放不動就直線開車,當然首先要方向盤給回正。要不然方向盤本身就是歪的,你又怎麼能開得正呢。車開著可能會稍微偏離直線,偏哪邊就向相反方向轉移點點角度的方向盤。

一點就好,切忌大打方向。另外方向盤扶得穩也很重要,別因為緊張手抖而讓汽車走起了s路線。

路上要尋找合適的參照物。

知道了汽車直線行駛方向盤需要注意的事項後,接下來要學會尋找路上合適的參照物,輔助你把車輛長期保持直線行駛。例如路的中間標線、路邊線、馬路牙子和路邊的大樹。

狹窄路靠右開 以右邊馬路牙子為參考。

在狹窄路段如果車輛駛偏,就極容易與對向車輛發生碰撞。所以我建議新手經過這種路段時,盡量靠左行駛並以左邊的馬路牙子作為參考,讓你的車輛始終保持在直線上行駛。

科目三怎麼保持直線行駛,科目三直線行駛怎樣技巧 怎麼保持直線行駛?

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當聽到語音提示請保持直線行駛後,考生應目視前方,雙手控制好方向盤,保持車輛直線行駛。嚴禁騎壓道路分界線。科目三保持直線行駛的方法 進入專案前擺正車身 如果進入直線行駛專案前還沒有擺正車身,以車身歪斜的狀態進入考試路線,在直線行駛路段調整,就容易掛科。看前面,越遠越好,看的...

科目三直線行駛能用四檔嗎,科目三直線行駛最少有一次是三擋四擋的250公尺嗎,不可以全程一擋二擋的嗎

呼延秀愛不香 直線行駛的時候方向盤不能亂動,可以微微調整方向。速度控制在25碼上下,一鼓作氣開過那段路就好了。加減檔我們那時是保持35碼開三檔,電腦報完加減檔位操作後,把檔位換到4.之後可以立即減到3檔。然後慢慢把速度調整到30碼以下,保持25碼開去即可。我們教練說35碼是3跟4檔都可以開的,所以操...

科目三直線行駛要掌握什麼技巧,科目三直線行駛怎樣技巧 怎麼保持直線行駛?

科目三直線行駛的技巧 1 觀察交通情況 要經常觀察內外後視鏡,視線不能離開行駛方向超過2秒,時刻觀察前後車況,跟車距離,車道路況,時刻準備減速慢行和避讓行人。2 尋找參照物 行駛時,注意車身兩邊到路邊變線的距離,可以將分道線作為參照物,讓車的左下角對正這條線,發現偏離時及時調整,馬路牙子也可以作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