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交強險賠付範圍是那些呢?自己開車把車大燈,保險槓撞了可以

時間 2022-09-30 10:20:07

1樓:作者抗氧化

交強險主要是賠付給對方的,在有責情況下,財產損失最多賠償2000,醫療費用最多10000,死亡傷殘最多110000.無責的情況下財產損失最多賠償100,醫療費用最多1000,死亡傷殘11000.你是自己開車撞的,導致自己車大燈,保險槓受損,這個交強險是賠付不了的,只能在車損險裡面進行賠付。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50000元;(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8000元;(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0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6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400元。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和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和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墊付與追償第九條 被保險機動車在本條(一)至(四)之一的情形下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受傷需要搶救的,保險人在接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書面通知和醫療機構出具的搶救費用清單後,按照***衛生主管部門組織制定的交通事故人員創傷臨床診療指南和國家基本醫療保險標準進行核實。對於符合規定的搶救費用,保險人在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內墊付。

被保險人在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保險人在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內墊付。對於其他損失和費用,保險人不負責墊付和賠償。(一)駕駛人未取得駕駛資格的;(二)駕駛人醉酒的;(三)被保險機動車被盜搶期間肇事的;(四)被保險人故意製造交通事故的。

對於墊付的搶救費用,保險人有權向致害人追償。你說的大燈和保險槓不在交強險保險範圍內,屬於商業險保險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對第三方(除本車、本車上的人)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 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 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元。

醫療費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死亡傷殘費包括:

喪葬費、死亡補償費、辦理喪葬事宜的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購買商業險的話建議購買商業三責險、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和不計免賠險。三責險是對交強險的補充,車損險的話保障本車,車上人員險保本車上的人,不及免賠能在你負全部責任時全部賠償。答案

4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交強險是賠償事故中,引起的第三方損失,可以得到賠償。 事故引起自身車輛損失,只能用車損險賠償。

交強險只要有責任(次責、同責、主責、全責),在強制三責險中的賠付金額是一樣的,因為強制三責險只分有責和無責。強制三責險有責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

交強險無責任,強制三責險有責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只是賠付被你撞的車,自己的車出了問題需要車輛損失險,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選為最佳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陪,交強險,只賠第三者

我的汽車自己碰了下牆,把保險槓和乙個大燈撞壞了,我買了交強險,三責險和不計免賠險,我能走保險的修車嗎?

7樓:狼牙

不能,如果走保險修車的話,必須要有車輛損失險。交強險和三者險都是保除了本車和車上人員以外的第三方,而不計免賠是說免除出險以後的事故責任免賠率,這個都不保自己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bai題是很多車主都提過du的問題。你的車有第三zhi者險。這個險是dao陪對方的專。你如果沒有

車輛損失險是走不了屬保險的。得自費修車。如果你追了別人的尾你的保險可以陪對方,你自己的車就要自己掏錢了。詳情諮詢 微博 張樹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諮詢保險公司,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我的車上了,交強險。在路上跟別人把保險槓蹭了。這還在交強險的賠付範圍嗎? 強交險未過期,保險槓變

10樓:甫尋綠

只有交強險的話,保險只陪對方修車費用,你得車要自己承擔修理費用,你除了事之後報案,查勘人員會跟你要各種手續的,還要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你得駕駛本行車證。身份證銀行卡,對方修好了車,你先墊付了修車錢,拿著發票去保險公司理賠,拿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可以賠的。交強險最多能賠2000元

12樓:楚絲

2000以內管,但是來年保險漲價

單方事故車輛,自己不小心撞牆導致後保險槓破裂,只有交強險,保險公司會賠嗎?

13樓:

不會賠的,因為這屬於車損險範圍內。

如果上了車損的話出事故馬上撥打保險公司**勘察員會來鑑定、拍照,交強險是賠對方的。

交強險賠付範圍:

1.凡是對第三方(除本車、本車上的人)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

2.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

3.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元。

4.醫療費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5.死亡傷殘費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辦理喪葬事宜的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賠的 如果上了車損的話出事故馬上撥打保險公司**勘察員會來鑑定、拍照,交強險是賠對方的。

2、交強險賠付範圍:凡是對第三方(除本車、本車上的人)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

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

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元。

醫療費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死亡傷殘費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辦理喪葬事宜的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購買商業險的話建議購買商業三責險、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和不計免賠險。三責險是對交強險的補充,車損險的話保障本車,車上人員險保本車上的人,不及免賠能在你負全部責任時全部賠償。

我自己開車時把前保險槓撞裂了,我的車有交強險和第三者險,請問這保險公司給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沒有投保商業險,交強只是管對方的,商業險當中的車損有這項,而你沒有投保。商業險是管自己的車與人的,你投保的這二樣,都是管對方的。

我的保險槓壞了,我有交強險怎麼去理賠

16樓:不要走太遠

交強險是賠付別人的,自己的車賠不了,自己車的保險槓損壞了要修理是屬於車輛損失險的範圍。

17樓:月下獨行人

未投保車損險的,本車損失保險公司不賠

18樓:

交強險不賠自己的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險是賠付對方的 強險賠付不了自己車

20樓:

強險是賠付對方的 強險賠付不了自己車,自己的車用車損賠付

五車連撞我就負責我追尾甲殼蟲的修理,他後保險槓凹進斷裂。自己的車就上了交強險.我應該怎麼賠償車主?

21樓:汽車應急助手

五連撞這類事故,交警這樣的責任判定其實是比較合理的,沒有上商業險只能自認倒霉了。怎麼辦?人家起訴的話肯定是一起訴乙個準,只能私下商量了。

看能不能換個相對比較便宜的修理廠,再通過協商給上一部分補償,修理廠肯定是會更便宜的,而且維修質量也不一定就差,就看車主願不願意去了。好好商量一般都沒什麼問題,都會相互體諒的。如若不然,只能自掏腰包了。

交強險賠償範圍,交強險和三者險賠付範圍都是什麼?

凡是對第三方 除本車 本車上的人 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元。...

交強險賠償範圍,交強險和三者險賠付範圍都是什麼?

頂二樓。這應該是涉及到最新的規定 互碰自賠 了,互碰自賠 簡單說就是當機動車之間發生輕微互碰的交通事故時,如果滿足一定條件,各方車主可以直接到自己的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無須再到對方的保險公司往返奔波。也就是說用自己的交強險賠自己的修車費用,所以不會再存在 對方交強險賠你錢 的情況了。這邊所謂輕微是...

交強險無責賠償範圍,交強險無責賠付怎麼賠

濯若谷鄔春 按你現在的情況來看,如果你單買交強險,保險公司不會給你賠償的,因為是對方撞了你的車,是對方責任,如果你的車買了車輛損失險的,被對方碰撞卻無法找到地三者的,保險公司會賠償你車輛損失的70 昌秀梅王午 交強險的無責任賠償限額分為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 10000元 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