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Cayman S哪個款好,保時捷Cayman S哪個款好?

時間 2022-09-15 02:05:03

1樓:卡宴聯盟

cayman s 有:手動、tiptronic s、cayman s sport、cayman s pdk ;排量3.387。

主要是要看加的個性配置,**不好確定。所有都辦理好後大概在120萬左右。

排量3.0以下是cayman 不是 cayman s ,cayman 排量2.687。

詳細見

09款見

2樓:

cayman s 只有3.4排量 而且也只有一款 所以也就不分哪個款式好

cayman車型共有兩款 乙個是cayman 2.7排量的 另外乙個就是cayman s

09款的車4s店似乎已經可以預定了

3樓:madme男

如果是要3.0以下排量那麼就要把摟主 cayman s這個題目中的s取下了!

自然就是cayman 排量在3.0以下 09款現在正在接受預定

準備二保了,這2款哪款機油好,就

你好,這個汽車第一次保養用原廠的機油就非常好,或者使用嘉實多美孚一號的銷量比較高。 你好,二保我覺得還是使用全合成比較好,潤滑效果好保養週期還長更加實用方便! 不知道你給出的是哪兩款機油,正常車輛保養,選擇原廠機油的話比較好,上經濟實惠。 你好,二保的話一般都是用半合成的機油,或可以考慮下大牌子美孚...

這兩款哪個好,這兩款哪個好,為什麼

我傾向於第二款,更加小巧,有女人味。這兩款手錶都挺好看,那個大一點兒,看上去,顯得大氣,小的帶上很時髦,很時尚,有小鳥依人的樣子 第一款和第二款相比較要簡約時尚,更顯大氣一些。第二款,顯得比較小鳥依人一些。具體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啦!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第二款好,第二款整體看,錶帶細,更適合女士 ...

奧德賽 2016款和途安 2015款哪個好

廠商定價途安最高配版21萬,奧德賽廠商定價最低配版21萬,不乙個檔次如何比較?新奧德賽和大眾途安比較,哪個更好?各方面的 覺得奧德賽比較使用些,空間比途安要大,途安的車型不大不小,空間沒有優勢。動力奧德賽的發動機還是比較不錯的,跑起來動力輸出比較均勻,維護成本也比較低,而且比較省油,我跑過幾次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