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12車01d什么意思,火車12車01d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09 21:10:20

1樓:愛生活

火車12車01d的意思為12車廂第一排d號座位,靠過道。

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火車座位表如下:

窗9 0 1過2 3窗

口4 5 6道7 8口

順便說一下,一般長途車列車長辦公席在8號車廂,短途車一般在5號。

1、現在我國國產客車車廂有21型、22型、可躺式等,有的可坐116人或118人,座號排列不一,但有規律可循:116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中有2、3、7、8的便是靠視窗的;118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有0、4、5、9的便是靠視窗的。

2、要是購買兩張火車票,如購到3和4或8和9為尾數的兩張連著的車票,則一定有乙個座位是靠窗的。還有定員為112的呢,靠窗為尾數4、5、8、9的位置。

3、有時候與售票員說一下就可以了,到代售點就可以了,他們可以幫你找到你喜歡的座位,要多加5元錢。

2樓:是不是

火車12車01d的意思為12車廂第一排d號座位,靠過道。動車座位按排號加字母的方式,a和f靠窗。如下圖所示,二等座為「3+2」座位;一等座為「2+2」座位;商務座為「2+1」座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臥鋪代硬座的車廂。

4樓:匿名使用者

12車廂,第一排,d座,靠過道

火車票13車01d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3號車廂,1排d坐,靠走道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廂號,座位號,車廂號13,座位號

從代售點買的火車票寫的09車01d號是什麼意思這種的有座嗎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的是第9號車廂的第一排的d號座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表示第九車廂第一排雙人座過道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動車組的座位:

1、3+2的座席位置採用a、b、c、d、f共5個字母表示。a、f為靠窗座席,c、d為緊鄰走廊座席,b為三人座中間座席;

2、2+2座椅排序則用a、c和d、f表示,a、f為靠窗座席,c、d為緊鄰走廊座席。

二、普速車的座位

如果是普速車的話,你這個就是硬臥代硬座,在9車廂,1號臥鋪的下鋪d座位

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座的,沒座兒就不會有號了。請問你買的是高鐵票嗎

11樓:流浪者

你買的火車票上 只要是上面顯示你是xx車xx號 都是有座的。如果是站票上面會顯示xx車無座

請問硬臥代硬座是什麼意思?06車廂01d號是靠窗的還是在哪個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硬臥代硬座就是臥鋪下鋪變成4個座位,靠窗為a,靠過道的為d,

01d表示1號下鋪靠過道位子

好運請採納

13樓:寧東段的豬

硬臥分上中下鋪,硬臥代硬座時中鋪和上鋪不賣,下鋪坐4個人,座位號是鋪位號+小寫字母abcd,a是靠窗,d是靠走道

14樓:為你不怕雨淋

硬坐只是有座位,硬臥是有帶床鋪的,可以躺的

c7025次列車02車廂01d號什麼意思啊

15樓:祝您好運

c7025車次

按照國際慣例採用字母a~e編號,即每排的a座和e座編號靠窗。

該車廂第1排第4個座位,即座位編號004號座位.

16樓:沒啥耳朵饞

01d 是座位號,就是第一排d號座位兩人座靠過道

高鐵車票的 8車01d號 是什麼意思?

17樓:杭美途

你好,8是車廂號,01是第一排,d是座位號,是三人座的中間位置。

座位有abcdf的區別,af靠窗,bc靠走道。

祝你好運!

c7025列車02車廂01d號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c7025是城際高速列車,列車座位排列和動車組、高速動車是一樣的。02車01d,就是2車廂第一排d座位,城際高速列車的座位排列是用a\b\c\d\f來表示的,詳細見下圖。

座位排序如下:

我在手機上用12306買了張火車票上面座位顯示4車01d號!本人新手不知道01d號是什麼意思求解

19樓:紫荊盛開啦

座位分成三人座和兩人座的,d代表你的座位號,這種號碼靠近過道,和c號碼一起分布在過道兩邊

20樓:飄渺

這個是位置的編號,4號車廂01d的座位

D3241武漢至南昌的動車在哪個火車站乘坐?武漢火車站離漢口火車站有多遠

武漢站發車,途中可以乘坐610路公交實現兩站的換乘,路程大約25千公尺左右 就是在武漢火車站 漢口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距離有20公里左右,坐610路公交車可以直達的,大概乙個半小時以內可以到 610路直達,大概90分鐘,當天買票比較好買公交線路 610路,全程約22.1公里 1 從漢口火車站步行約30...

開12坐位的大吧車需要什么駕駛證

起碼要b1 中型客車 駕照,a1 a2也可以開。記住b2 大型貨車 是不能開12坐的麵包車的。需要a1駕照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

貴陽飛機場到貴陽火車站有什么車最方便

最快回答 出了機場有民航大巴,10元乙個,走的線路是機場 起點 高速 蟠桃宮 都司高架橋 河濱公園 新路口 青雲路囗民航售票中心 終點,前面說的遵義路口是下乙個路口 到了後沒有公交車了,可以打車,十元乙個,兩三分鐘就到,或者走路,就是面對最寬那條路 有花欄隔離帶的那條 面對馬路的右手方向,順著花欄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