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凱華夏汽車配件製造有限公司ERP資料維護

時間 2022-09-04 18: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培訓機構氾濫的時代,各種型別的培訓班紛紛問世,讓人眼花繚亂,可以說,只有我們想不到,絕沒有培訓機構辦不到培訓型別。從學習、工作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到上了年紀的老人,小至出生幾個月的嬰孩,你都可以找到相應的培訓單位。不可否認的是,這些培訓機構的確能不同程度的彌補我們相對欠缺的某一方面。

在我們正常的學習和工作以外,為了補充知識和技能,也為了能夠獲得全面的發展和提公升,很多人會求助於培訓,比如說我自己,就參加過那麼幾次。先不說他收費如何,但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倒是真的。所以,培訓機構雖然多,但並不是沒有市場,而且,只要善於開發利用,還存在著較大的發展潛力。

培訓是一種有組織的知識傳遞、技能傳遞、資訊傳遞以及管理訓誡行為等。而目前國內的培訓主要以知識和技能傳遞為主。以資訊化領域裡的培訓機構來說,比如北大青鳥it培訓、達內外企it培訓、中軟培訓中心、金世紀it培訓學校、niit培訓 金蝶培訓等等,這些都是知名的it培訓機構,其中,在同類培訓單位中,用友管理軟體學院卻將自己的培訓做成了系統教育。

眾所周知,在培訓中我們會學到許多的知識和技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初學到的很多知識可以慢慢沉澱,但掌握的技能卻常常出現跟不上發展的狀況,然後我們在不斷的補修、進修,其實,這樣培養出來的學生往往沒有後勁,缺乏足夠的競爭力。而系統教育對應的則有所不同,用友管理軟體學院站在時代的前沿,給學員提供了乙個高起點的新平台,培養方式在於掌握基礎理論知識的同時,通過不斷的上機操作、案例模擬、實踐鍛鍊,在學習的過程中將所學技能反覆的應用到具體的實戰中,例如,課前十分鐘的自我闡述和表達、分小組的職業角色扮演(每個人分工不同,分別對應的是職場中的ceo、cio、cfo、cho、coo)等。

在這裡,你學會的不僅僅是怎樣應用知識和技能,更重要的是讓你懂得應用背後的原理和思考問題的方式,同時職業素養系統訓練也能為日後更快的適應職場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筆者看來,培訓是為了彌補自己當前狀態下某一方面的不足與欠缺,滿足工作和學習中的應用需求,而系統教育不僅能夠做到培訓所帶來的全部作用,完善自身條件、提公升自我價值,還會使你的知識結構和應用技能得到合理的串聯和重塑,甚至通過這樣一番教育之後,你可以順利的實現職場轉型。相比較來說,系統教育的意義更大更全面。而用友管理軟體學院從創立之日起,就已經將表面的培訓性質內化為更加深刻的系統教育,它將嚴苛的入學條件、專業的課程體系、雄厚的師資力量、精英的專家團隊、統一的畢業考試、標準化的人才培養模式納入自己整體的運作體系中,因此無愧於精英學院的稱號。

值得一提的是,由此種種條件構成的用友管理軟體學院運作模式與大學教育相似,但是在教育的創新、質量以及效果上卻遠遠優於大學教育。與大學一樣,他有自己獨創的專業——管理軟體應用工程專業,使得自己在同行的競爭中擁有了與生俱來的優勢;與大學不一樣,他有任何院校無法比擬的精英團隊——專家委員會,這些行業的領袖們憑著多年豐富的企業一線經驗和深厚的理論知識基礎,通過大量艱辛的勞動,為編制專業的教材和研究適合學員發展的培養體系而默默付出。

所以,用友管理軟體學院已經不能簡單的稱作為it培訓機構,她所擁有的一切優秀品質,已經使得她遠遠超出培訓的含義,他是培訓王國中以教育為本的先行者,同時,用這樣系統教育的方式不斷改寫著培訓學校的歷史。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數字不知道,但是安凱用的是rs10的系統,而且用的效果相當不錯哦!如果進去的話,應該能學習到乙個成功erp的相關經驗是個不錯的選擇!

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是1984 12 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馬廠路1號。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00198764726n,企業法人曾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的經營範...

濟南匯東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匯東汽車配件 是2014 08 08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藍翔路7號院內b7號。濟南匯東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5307063217m,企業法人李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匯東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杭州天力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天力汽車配件 是2004 08 1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丁橋鎮同協路28號。杭州天力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76545643x4,企業法人劉生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天力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汽車配件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