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扣分問題

時間 2022-08-09 04: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路考很簡單啊,就三動作,起步,加減檔,靠邊停車.整個過程一般不超過3分鐘.運氣差點的可能要遭遇紅綠燈或者轉彎,其實也很簡單的。

不要忘記了系安全帶,下車關門之類的小事.還有就是掛檔的時候不要用眼睛看,不然會扣分,變道的時候一定要打轉向燈並有看後視鏡的動作,否則可以直接給你不及格。上車了記得先給考官問下好.

按教練平時教你們的動作做,沒什麼問題的.10%的不及格率,這個是定死了的.

我考試的時候也是用的捷達,我們這邊的考官是交警,給錢是沒用的。

我分析你的客觀原因:1.停車可能壓線了或者距離路邊線太遠。

2.看後視鏡的動作沒有,或者考官沒看到,還有可能沒打轉向燈。 3.

停車要先拉手剎,再掛空擋,不知道你順序是否正確 4.最悲催的...下車沒看後視鏡確認後方無車輛,或者下車後沒關車門...

主觀原因:兄弟,你點背,前面通過的太多了,考官決定讓你不通過,不然不好交差...

節哀順變...

2樓:小騷那個騷

我和你一樣、 我石家莊的、 基本不交錢不讓過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了, 我前面那個人,錯誤那麼多 都過了,教官說是買過的、 你懂了吧。

還有,電子考其實是考官+機器。 決定權在考官,機器只佔%30、樓上那個人說錯了,什麼交警、人工的時候是,你是電子考,那是場外三的工作人員,

你買過直接可以給駕校錢,這個錢你別給錯人。

或許你不想掏那500,別到下個月又不過了你後悔。

現在路考都這樣了,刷人的機率很高,你考試的時候沒有注意嗎?考的人多少,過的人又多少,過的人又是多少交錢的。

駕照扣分問題,駕照扣分問題

駕駛機動車被交警查到只要交警沒有記錄駕駛人駕駛證編號或者時間行駛證,身份證號碼的,也沒有開罰單的駕駛證是不會扣分的,如果記錄駕駛證或者是行駛證的編號,交警到交警隊以後才會扣分的。駕照扣分問題 10 不可以的,只要在本週期內的扣分,都屬於這個週期內的累計扣分,扣滿12分的,要去學習和考試科目一了,不能...

路考靠邊停車沒有打右轉彎燈是扣分,還是不合格

箬竺 靠邊停車沒有打右轉向燈,扣10分。根據科目三評分標準,與轉向燈相關的扣分專案如下 起步 轉向 變更車道 超車 停車前不使用或錯誤使用轉向燈 起步 轉向 變更車道 超車 停車前,開轉向燈少於3s即轉向 以上兩項均是扣10分。 這個我還真知道。呵呵 因為我也是剛拿出駕駛證的。這個直接就是零分了。千...

電路考研題求大神解答,電路考研題求大神解答

兄弟已經好久不考研了,所以我只能給出提示性解答,剩下靠你自己了第一道題是要求出z左邊一側的戴維南 諾頓等效電路,然後z為等效阻抗的共軛。計算等效電阻的方法是z開路計算開路電壓u0,z短路計算短路電流i0,u0 i0 等效阻抗。第二道題先求輸入電壓的拉布拉斯變換,計算出電流再反變換。第三道題,l1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