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扣水杯蓋子很容易壞你們的是不是啊?買了幾個了氣人

時間 2022-07-31 06: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尤其是蓋子扣緊的地方,會斷裂,斷了又不能修的。很麻煩

昨天買的樂扣杯子,不小心杯蓋摔壞了,超市給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是你自己摔壞的,就算你買的時候就是壞的,超市也不一定給你換。

不小心把樂扣保溫杯的杯蓋給摔壞了 杯蓋是什麼塑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杯蓋的材料應該是聚丙烯pp的,pp是不能用膠水來粘結的,即便是能黏住也黏不牢,還是會脫開的。最好的辦法是使用熱熔連線,就是將粘結面烤化,然後立即粘接在一起。不小心把樂扣保溫杯的杯蓋給摔壞了 杯蓋是什麼塑料

關於樂扣水杯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壹人1杯的塑料杯質量還是挺不錯的,用的都是食品級塑料,用的安心

5樓:茶陌兒

1號pet製成的飲料瓶可以在短時期內裝常溫水,但不能裝高溫水,也不宜裝酸鹼性飲料。

2號的塑料容器是由hdpe高密度聚乙烯製成,常見於白色藥瓶、清潔用品、沐浴產品。此類製品因為不容易徹底清潔,所以不適合用做水杯等,也不要迴圈使用。

3號pvc(又作“v”)聚氯乙烯、

4號ldpe聚乙烯製成的產品,常用於雨衣、建材、塑料膜、塑料盒等。因為這兩類材質的可塑性優良、價錢便宜,因此使用較為普遍。但它們的耐熱溫度較低,高溫分解時有可能釋放出有害物質,所以很少被用於食品包裝。

而且這兩類材質的容器本身難以清洗,容易造成殘留,不適合裝飲品。

5號為pp聚丙烯,可以用來製作微波爐餐盒,也是唯一可以放進微波爐的塑料盒,可以重複使用。

6號標識的塑料製品由ps聚苯乙烯製成,在溫度過高時會釋放出化學物,不能用於裝強酸、強鹼性物質。

7號other代表由其他塑料製成,這類容器如果有破損,應該停止使用,因為它們表面的細微坑紋,容易隱藏細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微波爐加熱就行,裝100°的熱水還是 沒有問題 的

我的樂扣水杯蓋子發黴了,怎麼辦?

7樓:tao濤

樂扣產品裡面的橡皮圈都是可以拆下的來,可用用牙籤類細點的尖銳物挑出來在清水下面沖洗就可以的,實在太髒的可以加些洗滌用品浸泡下再清洗,清洗完涼幹後塞進去就行了。

樂扣塑料杯一般指的是有密封性好,耐高溫,使用食品級塑料原料製作而成的沒有有害物質的一種塑料杯子。樂扣塑料杯具有特別設計的扣蓋,保證開啟時手感舒適輕鬆;輕巧的杯身,單手可握緊;寬敞的杯口,光滑的內壁,炫亮的外型。

8樓:我——沉風

先清洗乾淨,然後用開水湯約10分鐘(消毒),用時再用涼水涮洗(消味),不須用洗滌靈之類(均含化學物質,對身體有害),我就用這方法,很管用的~..~

9樓:印弟安花花

拿出來刷.晒...........我剛新買兩個水杯,一個帶吸管的,一個不帶..汗一下~

樂扣樂扣保溫杯蓋子壞了求配原裝蓋子。

求教: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樂扣保溫杯的蓋子?

10樓:經典大百科

如果是想買樂扣保溫杯的蓋子,可以去當地附近的小型生活用品店就行。

一般情況下,樂扣保溫杯是整體賣的,特別是在大型超市店鋪,但是如果不想整個購買而只想買一個蓋子,就可以去當地附近的小型店鋪,老闆會靈活處理,只賣蓋子的。

11樓:寶寶的小精靈

樂扣保溫杯的蓋子是不可以單獨買的,一般都是成套的,不單獨**。

12樓:維尼高階營養師

可以去樂扣的專賣店購買。

樂扣樂扣(以下簡稱‘樂扣’)是專門生產新概念密封容器的韓國企業·現今正向全世界90多個國家出口產品,並在世界密封容器領域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樂扣保溫杯一般指的是有密封性好,耐高溫,使用食品級塑料原料製作而成的沒有有害物質的一種塑料杯子。樂扣塑料杯具有特別設計的扣蓋,保證開啟時手感舒適輕鬆;輕巧的杯身,單手可握緊;寬敞的杯口,光滑的內壁,炫亮的外型。

樂扣樂扣的運動水壺能倒熱水嗎,樂扣水杯能倒熱水嗎

毒這個倒不好說,因為我買的時候商家稱絕對不會有毒,還經過了什麼國際驗證。不過這種運動水壺倒是不適合裝熱水,特別是裝了溫度較高的開水後短時間內把瓶壺擰好,過不了多久便發現漏水。不過這個漏水我觀察過了,倒不是質量問題,而是蓋上不都有乙個增強水壺密封性的膠圈嗎?就是這個東西,因為材料是膠的,所以遇熱後會熱...

樂扣樂扣四面鎖扣格拉斯保鮮盒蓋子可放微波爐嗎

1.可用於微波爐加熱,冰箱。2.使用iso9002認證,美國fda,德國sgs認證通過的安定 全 衛生檢查的原料。3.盒子的鎖定裝置,通過了50萬次的彎曲試驗無任何異常。4.通過南韓生活用品實驗研究院耐熱,耐寒性試驗 並獲得衛生,安定性的品質。5.品質保證協會指定書 q mark 衛生安全品質認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