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車好啊,買什麼車好啊?

時間 2022-07-15 14:40:07

1樓:叢依心

根據因素決定

你的工作性質是怎麼樣的?

愛麵的話,女的買個雨燕 男的買polo

而且你現在買新車也不是個時候

09款的很多車型都很不錯,偏重時尚外觀

如果你是個比較低調的人,建議你買個二手車

3~4萬可以買不錯的車了

2樓:小小小乖虎

大海撈針啊,請問:

1.資金範圍

2.是否要求油耗

3.兩廂還是三廂

要我說你就買個捷達吧,經濟實用,就是樣子有點老,不過確實是輛好車!

3樓:wo就love車

那就夏利吧先湊合著開唄.帶步工具嘛.3缸也省油.我就是夏利小毛病是有些.開起來也算還行實惠.你看這辦嘛.qq可不行哦垃圾啊

4樓:一開即逝的花朵

那就考慮便宜點的

最推薦藍瑟

5樓:china土著

現在先買乙個長城的精靈開著 小車挺酷 我覺得主要是適合單身的開 空間一般 但是提速底盤什麼的都很過硬 年輕就是要點酷唄 又不貴 等結了婚再買大點的車

6樓:海闊天空

依我看你應該先買一輛**便宜的舊車,比如夏利,它的價效比好於同檔次的車,至於買二手,是因為不擔心碰撞,而且又非常省油,最主要的是為了練手。如果技術熟練啦在買輛qq,用一些漂亮的小飾物裝一下,很浪漫,因為有女朋友了嗎。結婚時我建議買輛玫瑰紅色金屬漆的豐田威馳車。

**不貴、大牌、外表靚麗,非常省油,結對超值。 告訴你吧,我曾經開過修理廠,是真正的行家。

7樓:千手觀音

買車啊建議先買輛舊車練練手,不怕撞、修著便宜、還省油,也只有夏利了,然後在一步歩換新的價高的。結婚時買輛新的紅色的車,比較喜慶。結合實際的,國產的車比較好,一是國貨,二是配件好買。

如威馳、花冠、捷達、中華、奔騰。價位10萬左右,怎麼樣?

8樓:韓來來

二手德系車吧,剛參加工作,應該不寬裕,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建議買個保值率高的德系車,新寶來、polo都不錯,別買日系的,支援國貨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大眾的,就像手機買那些不太知名的就不如買諾基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日本車,支援國貨在其二,關鍵是日本車安全效能低

11樓:旗木疙瘩

奧拓~省油呀~技術也成熟~

裸車6萬內買什麼車好啊,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上海大眾 斯柯達晶銳1.4l,最低價約為7.5萬.它是polo的兄弟車,同為大眾公司pq24平台生產,在歐洲的ncap碰撞測試中僅以一分之差屈居4星安全評價 被動安全性強 它也是我國合資車中唯一同時裝備了cbc彎道控制與msr阻力矩控制的車型 相當於縮減版的esp電子穩定系統,所以它的主動安全裝備也...

30萬買什麼車好啊 要求35萬落地的,求大

福特銳界ecoboost 245 四驅豪銳型 7座。日產樓蘭 s c hev xl 四驅混動尊貴版。不推薦漢蘭達。30萬買什麼車好啊。要求35萬落地的!求大神解答!本人轎車suv都喜歡!不知樓主年齡,我估計在30左右,年輕人的口氣。轎車喜歡運動的,外觀漂亮的就大眾cc。銳志頂配 如果在北方就不考慮,...

想買二手車,買什麼好啊,想買一個二手車,買什麼好啊?

老駕駛直接買新車,新手練車的話,買輛3箱的2 3萬的舊車,以後賣了也不會虧多少 二手市場一般都比較混亂 建議帶個老司機去挑 門道太多 不像新車 4w多都能買臺新f3了,幹嘛買二手 一 首先看車的外觀,車門之間的縫隙是否一致,包括前機蓋和後備箱。二 開啟所有車門察看車門邊緣是否有修理痕跡。門框是否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