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某眾車後備箱異味嚴重,睿騁CC這車有味道不

時間 2022-05-18 18:00:05

1樓:豆腐豆干

其實現在的新車基本上都聞不到什麼異味,完全不用擔心什麼網上傳的坐在車裡頭髮昏什麼的,完全是以訛傳訛。話說某眾後備箱異味最大的根源就是排氣管設計的時候散熱不好,不停的炙烤後備箱某個地方,硬塑料自然而然散發異味,如果你對睿騁cc不放心的話建議去店裡面感受下新車有沒有異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的使用情況來看,基本上沒啥異味,畢竟長安睿騁cc也是定位於自主品牌的中高階家轎,選料和做工上肯定是下了一番功夫,自然不出搞出一款異味車來抹黑自己。並且這車還有什麼自動換氣系統,新車使用一段時候後就基本聞不到什麼味道了。

3樓:

還好,就是正常新車的味道,其他沒啥。

4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不過可以用固體香水 消除異味。

5樓:安雞崽

新車買來後有味道以為是正常的,可是兩年後還是有味道而且更加嚴重,也沒有理會多少,可是五年了味道還是不散,常常在跑高速或者開車時間久之後整個人感覺頭暈目眩,嘔吐,還去醫院**過幾次,很多人都不敢坐上這車,導致我現在平時生活用車都受影響,溫度一高起來時候味道更加嚴重,對我的身體影響非常之大,強烈要求給我更換內飾裡面含有氣味的部件!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普遍的,如果存在同樣問題的情況可以直接去投訴反饋。

之前同事買了一輛車味道很大,睿騁cc這車內部有異味沒?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汽車裝配工藝已經很成熟了,只要你不使用劣質硬塑料、劣質皮革和黑心棉的話,車內的話基本是沒有異味的。至於某眾的車爆出的因為設計缺陷,導致排氣管烤化後備箱塑料出現異味的確實算是個案,最起碼我關注到現在,還沒有誰講睿騁cc車內異味太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都會有一些皮革味道,經常開窗開門通風,適當晾曬,加速味道的分離

8樓:隨遇薾安

我去四兒子店試駕了,睿騁cc的話車內異味還好,沒發現什麼大問題。而且據銷售員講,這車裡面採用了不少環保材料,環保標準遠高於國家規定,絕對無毒無異味、安全放心。另外這車還有一套什麼森的空氣淨化系統,能夠幫忙淨化車內的空氣,這一點也是比較令人放心的。

9樓:我想跟著思想滾

這車裡面有沒有異味不能光聽別人講,最好自己去感受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異味只要不是太離譜就行了,反正又不是住在車裡面。

11樓:安雞崽

車子2023年9月買的,買了二年新車味還是有,後來越來越臭根本不是新車味,現在快6年多了車子裡面的氣味越來越嚴重,一股臭味,孩子一坐車就喊頭暈現在都不敢讓小孩坐車,我自己也是只能開著窗來看車,在網上查了一下,這個車子有通病,長安的防火隔熱棉有問題,廠家應於解決!冬季開暖風異味嚴重,春秋季室外暴曬後車內刺鼻異味嚴重!這個問題車質網上面還是比較多的,如果存在同樣問題的車主可以直接去反饋。

長安睿騁cc後備箱怎麼鎖後備箱關上不知道怎麼上鎖

12樓:我惜情愛

車門鎖了後背箱缺鎖不住?先前有位吉利帝豪的車主就遇到過這種問題,他把鑰匙丟在後備箱裡,正納悶後備箱怎麼突然關不上,而剛好有一位4s店的店員經過,詢問得知是智慧型鑰匙忘後備箱了,所以關不上,不是車出了毛病 。

一般後備箱鎖不上或關不緊都是由以下幾個原因造成:

1、為了後艙蓋能在按動開啟開關後自動公升起而使用了過硬的彈簧杆;

2、關閉限位橡膠塊與鎖止機構的匹配不合適;

3、後備箱控制線路故障;

4、後備箱液壓支撐桿故障。

其實面對後備箱關不上的情況,大部分能做的只是嘗試加大力氣將它關緊,不過大家可不要盲目相信「大力出奇蹟」哦,如果真的是以上原因造成的,力氣只會加重傷害,我們首先要做的應該是將車輛開至維修店進行檢查。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六十二條規定,駕駛機動車在車門、車廂沒有關好時行車,屬於違法行為當我們發現後備箱不能上鎖或關閉不緊時,要開啟危險警報燈對其他車輛和路人進行提醒,在開去維修的路上盡量低速行駛,防止發生二次意外。

長安睿騁cc車內有排放廢氣味道要怎麼辦?

13樓:長安汽車官方

當您在車內聞到任何一種排放廢氣味道時,應立即檢查車輛。如果在行駛中您懷疑排放廢氣進入車內,應開啟所有車窗,並立即檢查車輛。

除了必須的移入或移出操作,請勿在不通風或封閉區域(如車庫)運轉車輛發動機。

發動機運轉的情況下,車輛需長時間停放在開放區域時,應調整通風系統使車外空氣進入車內,且不要長時間坐在車內。

特別要注意的是:

發動機所排放的廢氣中含有一氧化碳及少量的苯類等。一氧化碳吸入過量會致命,長時間吸入苯類也會危害身體健康。

才買幾個月的長安睿騁cc,有時關後備箱自動解鎖車門,

14樓:劉添

你可以去專業的長安汽車4s店售後諮詢看看

15樓:遠遠能量小食站

咱們睿騁cc都是一鍵啟動的,你鑰匙在身上,當你站在車子旁邊,當然能開啟車門,而且,你開了後備箱,後備箱也是鎖不住的,因為你身上有鑰匙感應,我也是睿騁cc車主,買的豪雅光芒版的,目前覺得方向盤很重,超車有點點加油緩慢,不過問題不大,可以接受,還有就是原地打滿方向盤,突然又可以打一點,遇到一次這種情況

我們這邊空氣比較差,據說睿騁cc這車搭載有很厲害的空氣淨化系統,誰能具體講講嗎?

16樓:趙立偉

睿騁cc的新技術,可以理解為車載高檔空氣淨化器。

17樓:

不了解,但是感覺帶淨化的換氣系統都很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官方介紹,這套系統的四層過濾網能夠有效的對pm2.5和有害物質深層淨化。實驗表明,在這套系統工作3分鐘後,車內的pm2.

5濃度就能由重度汙染狀態降到優質空氣標準,淨化能力不可謂不強大。同時,高配車型搭載的低溫等離子發生器還能濾除大部分的有害氣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睿騁cc擁有多重防禦淨化系統,能夠有效的淨化空氣,保持車內空間清新舒暢。

長安睿騁cc怎麼樣?

20樓:舞璇瀅

長安睿騁cc是長安新設計語言下的首款車型,定位於一款運動中型車,具有質量可靠、駕乘舒適的特點。

睿騁cc的外觀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更貼近於轎跑車型的風格,車側和車尾加入了許多線條修飾,視覺效果非常動感。車身尺寸方面,睿騁cc的長寬高分別為4780/1825/1465mm,軸距為2770mm。

睿騁cc新車的內飾採用了對稱式的中控台布局,雙色內飾搭配銀色飾板點綴,看起來極具質感。中控台配備了懸浮式液晶顯示屏 。配置方面,睿騁cc新車根據車型不同提供全液晶儀錶盤、主駕駛電動調節、一鍵式啟動、碰撞預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風/加熱等。

動力方面,睿騁cc搭載一台最大輸出功率為156馬力(115kw)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代號為jl476zqcd),傳動方面匹配手動以及自動變速箱。

擴充套件資料

長安睿騁cc車型亮點:

長安睿騁cc2770mm的軸距幾乎邁入了中級車的門檻,保證了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之餘,再加上相當舒展的車頂線條,配合下方細膩的裝飾條,配合帶呼吸功能的led前大燈,很好地提公升了質感。

相對於把空調操控整合到中控觸屏的做法,睿騁cc選擇了既保留空調操作區域,但把控制方式改為全觸控操作。觸控面板在沒有通電前是不會點亮的,充當著烤漆面板的裝飾作用。而實際上手還蠻好用的,而且看起來也足夠酷炫。

21樓:花滿樓雙魚

長安睿騁cc是長安汽車採用全新設計語言的運動款中型車,非常適合當下的年輕人的青睞。這款車於2023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0款車型,車身長寬高為4780mm、1825mm、1465mm,車身軸距為2770mm,車身顏色提供了月光白、繁星藍、流光紫、霓紅、炫動紅和尊貴黑六種選擇,市場指導**8.99-13.

89萬元。

睿騁cc的外觀方面可以說是非常的吸睛,最獨特的地方就是它的中網採用區別於傳統長安大不相同的蝶翼式的設計,這是長安全新的設計,而且整車的比例感感覺非常的好,也是相當的漂亮,有人說這款車的外觀是模仿了日本的雷克薩斯,但當你看到實車的時候真的是看不到雷克薩斯的影子。它的後視鏡具備加熱功能,而且在後視鏡的下方有乙個迎賓燈光,在乘坐的時候會給你一種與眾不同的小情趣。

睿騁cc的內飾設計也是它的一大亮點之一,傳統的長安內飾與跟自身的設計不怎麼搭的,但睿騁cc的內飾設計是帶有一些歐美的元素,它的中控台是採用皮質包裹的,再加上拉絲的面板、鋼琴烤漆,整體的檔次感瞬間就提公升了許多。不過鋼琴烤漆一直都有這個通病,那種就觸控時間長了很容易留下指紋,同時也比較容易被亂花。

睿騁cc的安全裝備是相當的齊全,全系標配主/副駕駛座椅安全氣囊、isofix兒童座椅介面、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等,除部分低配車型外,還配有胎壓監測裝置,而次頂配以上車型還配有前/後排側氣囊、前/後排頭部氣囊、車道偏離預警系統、主動剎車/主動安全系統等。

動力系統方面,睿騁cc全系搭載的是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根據不同車型,與之匹配的是6擋手自一體或是6擋手動變速箱,工信部綜合油耗6.5-6.

7l/km。我覺得在現在長安的產品裡面,這套東西應該屬於乙個免檢的狀態,就是它整個匹配已經是相當的完善了,它的降檔的及時性、聰明性,還有換擋頓挫的抑制,都可以說已經做得相當不錯了。

不足的地方,這款車的無論是駕駛位還是後排的坐姿太高了,駕駛位的座椅會讓你感覺這個座椅其實還可以有往底下放的空間,但是它調到最低也是這樣處於較高的坐姿,這樣不僅僅會讓你感覺頭頂的空間有些壓抑感,而且覺得整個的坐姿有點怪怪的。另外,這款車的次頂配以上的兩款車型採用了全液晶的儀表,包括上面的乙個很大的顯示屏,在這個級別、這個價位裡面是比較少有的,但是它整個設計的樣式都太像寶馬了。

總的來說,這款車是非常的時尚、配置豐富、安全效能高、動力充沛,非常適合當下的年輕消費者。

豐田汽車suv有哪些,SUV豐田車,後備箱上面有個輪胎,那個是什麼車

鳴穹 suv豐田車,後備箱上面有個輪胎,那個車型為 豐田普拉多。普拉多是豐田陸地巡洋艦系列中的最 動力效能好,排放達歐三標準。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最崎嶇的旅途也會變得舒適順暢。雖說普拉多比帕傑羅晚出生14年,但是在越野車界,他卻是個小有名氣的人物...

酒放車後備箱會不會有影響

夏天酒放車後備箱會有影響。夏天車輛的後備箱在太陽直射下,車內溫度可達60 而酒類飲品的貯存溫度相對比較低,比如葡萄酒的貯存溫度在5 20攝氏度左右,白酒的貯存溫度在35 以下,而啤酒適宜在5 25 的氣溫下儲存,如果酒長鋒櫻茄時間在後備箱內存放,酒內富含香味物質的大分子的分子結構會出現變化,從而影響...

吉利帝豪車沒電了後備箱咋打不開了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帝豪車輛沒電了,請開啟車門,放倒後排座椅,後備箱裡有緊急逃生閥,可以開啟後備箱,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有些後備箱開啟時需要通過電腦,沒電之後就打不開了。可以給電瓶充電,開啟後備箱。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從駕駛室裡面手動開啟後備箱,開啟前引擎蓋...